盾铁锤基贱虫er

 

【Clint中心】若我独行8

哎呀还是再说一次好啦,现在大家都是单身,Tony也木有和Pepper在一起,Steve还是老处男,Clint还是可爱的单身狗(不



8

 

 

 

Clint的行李非常少,全都拿出来之后,连衣柜的三分之一都没堆满。不过他没在意,只耐心地把房间里所有的柜子抽屉都打开,欣赏了一会之后,又一个一个摆回原位。

 

“……您在找什么?需要我帮忙吗?Mr. Barton?”Jarvis忍不住开口问道。

 

Clint吓了一跳,脸红了起来。他傻呆呆地抬头看着天花板,咕哝说:“不,没在找什么。”

 

Jarvis答应了一声。“好的,如果有需要的话,请告诉我。”

 

Clint说好,然后小心翼翼地等了一会,见Jarvis不再说话了,就又问了一嗓子:“呃……Jarvis?你还在吗?”

 

“我在,Mr. Barton。”Jarvis迅速回答。

 

Clint立即有点纠结。“好……呃,我想问问,你一直都在吗?我是说,不管我干什么,你都在看着?”

 

“我是人工智能管家,Mr. Barton,您的健康与舒适是我的第一任务。”Jarvis施施然回答。

 

Clint琢磨了一会他的意思之后,不太确定地说:“……你的意思是,我要是上厕所打嗝抠脚跳脱衣舞,你也会知道吗?”

 

Jarvis顿了一下。“您可以只把我当做一个AI,就不会有不适的感觉了。”

 

Clint有点尴尬地笑了一下。“不是,哈哈……不是说不让你看。我是说要是我做很私人的事情呢?总觉得你看的话有点不尊重你。”

 

“那没关系,更私人的事情我看得很多。”Jarvis回答,“我还看过Sir在他的房间里自己表演各种穿着MK时的poss,也看过他打喷嚏把鼻涕抹在衣服上的样子——如果这能让您觉得安慰一点的话。”

 

Clint确实感觉到了一丝安慰,好像Tony做过的蠢事更见不得人一些。“……好的,所以就是,无论我做什么,都不必避开你,是吗?你不会有,嗯,不会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吗?我是说——我是说一旦我要是,做一些,呃,比如看色情电影这样的事情呢?”

 

“哦,您看吧,我这里大约有2418部可供选择,不过建议不要一天看完,对身体不好。”Jarvis不由分说在Clint面前拉开了一块巨大的全息屏幕,上面密密麻麻都是封面。“点击即可以播放,音效默认为立体环绕,可以找我修改。”

 

Clint有点好奇地凑了过去,看着眼花缭乱的流氓图片,随便选了一张,就手贱上去点了一下。这部片子连个过度都没有,上来俩人就在滚床单,一瞬间房间里充满了做作又高亢的呻吟声。

 

“啊——啊、啊、啊,Fuck啊——”

 

Clint吓得跳了起来,手都不知道往哪放了,想要拍屏幕,却忘了那是全息的,手势不对,所以一掌下去却直接穿了过去,于是他的手腕就尴尬地挡在了电影中女人的屁股上。

 

他正在出汗,急得要死时(那声音实在太大了),突然听见有人打了个响指。接着小电影的画面静止了,Clint的手还在那女人的屁股上,上面的姿势还挺高难度的。

 

他茫然地看起头,看见Tony和一脸通红的Steve正趴在门上,一副拿不准主意要不要进来的样子。

 

“呃……你挺热情嘛。”Tony挤出一个假笑,想缓和一下气氛,“而且你不是说要换衣服吗,怎么看上这个了。”

 

Clint只犹豫了一秒,就出卖了Jarvis:“不是我要看的,是Jarvis给我放的。”

 

Jarvis很乖巧地没说话。

 

Steve还涨红着脸,一副不知道该不该说话的样子。这两个人可能是想保持礼貌吧,进门时就把脑袋挤进来了,身子还在外面晾着,Clint心想反正也这样了,就破罐子破摔地说:“……你们进来吧。”

 

Tony先甩甩脑袋,挤了进来,然后是Steve。队长环顾了一下四周,装作观察环境似地说:“咳,我觉得——”

 

“行了Steve,别勉强自己说话了,去那边自己害羞吧,给你一分钟的时间。”Tony老练地指挥说。

 

Steve的脸更红了,马上走到墙角,开始背对着他们研究墙上的画。看了一会回过劲儿来了,觉得不应该这么听话,于是他又回头呛Tony:“我才没有害羞,不就是那种电影吗,我也看过。”

 

Tony斜了他一眼。“你就继续看画吧,我不想和大红脸的人说话。”

 

Steve咕哝了一句‘我还不想和你们说话’,就又转回去摆弄Clint放在桌子上的箭头。

 

Tony翻了个白眼,转过来对Clint压低声音说:“——你就不能等到晚上吗?再说了让你设密码你怎么不设啊,我俩一推门就听见这里面嚎得跟要爽爆了似的。”

 

Clint忍不住叽歪说:“我只是试试,谁知道这声音这么大。还有我还没来得及弄指纹呢,你应该敲门!”

 

Tony回头看看Steve(还在玩箭头),就压着嗓子说:“我当然敲啦!敲了一下门就开了,你知道那声音扑出来有劲爆吗?Cap跟在我屁股后面,差点把我推进来!”

 

Clint低下头,一副挺委屈的样子,顿了顿才嘟嘟囔囔地说:“……抱歉。”

 

Tony愣了愣,问道:“干嘛道歉?”

 

Clint摊了一下手,又比划了一下队长(还在玩箭头),张张嘴说:“——为了所有的一切。”

 

Tony像看傻瓜一样看着他。“……你疯啦。该道歉的是我们,你道什么歉?”

 

Clint眨眨眼睛,不明所以地看着他。

 

“你的房间,你爱干什么就干什么,我们闯进来是不对的。”Tony抱着胳膊说,“你当然有权在自己的房间里看小电影,不过不是现在。我们不是说好了要去和Bruce打招呼吗?”

 

Clint憋了一下,最后还是说:“……抱歉。”

 

“我也觉得抱歉,但是我才不会说对不起呢,这事儿交给Steve了。”Tony耸耸肩。然后他转过身问Steve:“是不是呀?Cap?Hey,别看了,我知道你听得见我们说话。”

 

Steve慢吞吞转回来,看着Tony说:“你不是说不想和大红脸的人说话吗?”

 

Tony走过去,装作认真观察了Steve的脸。“嗯……恭喜你,现在已经从大红脸变成了粉脸。——去给Clint道歉。”

 

Steve皱着眉:“又不是我一个人闯进来的。”

 

Tony撅着嘴抬头看他,谴责之情溢于言表。Clint有些尴尬地说:“其实你们不需要道歉的——”

 

Tony拽了Steve一把,队长就被拉了过来,然后他深吸一口气,说:“Tony觉得很抱歉,Clint,他不是故意闯进来发现你看那种电影的。”

 

Tony在后面使劲掐着Steve的腰。

 

Clint原本觉得有点难堪,但是听见这个道歉,又忍不住笑了。他抓抓头发,努力开了个玩笑:“哦,下次注意就行。”

 

Tony从Steve身后探出头来:“行了,事情圆满解决。你们还要去和Bruce打招呼吗?”

 

Clint赶紧点头:“去。”

 

Tony嗯了一声,就拉着Steve的袖子往外走。“那我们俩外面等你——别忘了录指纹锁!”

 

Steve张张嘴也想说什么,但是Tony瞪了他一眼,似乎不赞成他在这个大喜的日子教育人,所以Steve只好把想说的话咽了下去。

 

Clint在他们出去的时候,小声说了一句‘谢啦伙计们。’,但是不知道有没有被听到。

 

 

 

Coulson挺好的,他给Clint放了一周假,理由是他刚搬家,需要好好布置一下。如果是以前的话,Clint绝对会坚决反对,强烈要求任务,然后就在Coulson办公室里赖着不走,一直到他给自己任务为止。但是当他还在想办法挤时间布置自己的房间时,Coulson说可以休息一周,Clint却突然觉得,啊,太好了,正巧他需要这个

 

这是他第一次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房间,所以无论做什么都很新奇。Clint录入指纹之后,自己把门开开关关几十次,一直玩得尽兴了才算罢休。他还画了房间布置图,从箭筒的悬挂点到书架的位置,都计划得清清楚楚,连卫生间都没放过。Clint还很想在床头贴海报,但是拿不定主意是不是合适,就拉了Tony过来商量。

 

“嗯……我想在这儿贴一张纽约洋基队的海报,用那种不留胶的贴纸。”Clint在床头部分比划了一下,“呃,你觉得怎么样?”

 

Tony若有所思地摸着下巴,慢吞吞地说:“嗯……我觉得不错,但是唯一的问题就是,你不要让Steve看见。”

 

Clint眨眨眼睛:“为什么?”

 

“因为他床头贴的是道奇队的海报,他是那支队伍的狂热粉丝。”Tony颇为嫌弃地皱起了鼻子,“伟大的美国队长搬过来和我吵的第一架,就是因为我跟他说道奇队是垃圾,巨人队万岁。所以最后他把我按在床上,要求我跟道奇队的海报道歉。”

 

“…………”Clint决定不贴棒球队海报了。

 

Tony咂咂嘴,似乎对上次自己的失败感到很遗憾。“哦,不过没关系,Steve应该不会和你吵架的,我承认我说的话有点气人。”

 

Clint讪笑了一下:“嗯,或许我别往墙上贴东西了。”

 

Tony给了他一个‘你傻逼吗’的眼神。“不贴东西?哦天呐,那还叫什么房间,墙这种东西不就是为了贴满的吗?”

 

Clint确实想贴满各种海报,他甚至想贴Tony的照片。不过这显然不是什么好主意,大概会被当成变态吧。

 

Tony想了想,跟Clint招招手:“哎,带你看个东西。”

 

Clint从床上跳了下来,突然觉得有趣,于是犹豫了一下,回头爬上了床,又跳了一次。Tony头也不回地问:“爽吗?”

 

Clint穿上鞋赶上来:“挺好玩的,我的床好软。”

 

“大家的床都很软,只有Steve的硬得要命。”Tony对他挤挤眼睛,说了个黄色笑话,“今天晚上Nat出任务回来,我们开个趴体怎么样啊?”

 

Clint点头:“好,在哪开?”

 

“当然是在家开。”Tony摊开手,“你忘啦?就休息厅,昨天吃饭的地方。”

 

Clint哦了一声,有点走神,因为他发现Tony路过了Steve的房间,直接去了他自己的地盘。Clint刚搬过来一天,他本以为得过段时间才能去Tony的私人领地。

 

Tony倒是大大方方打开了门,做了个请的姿势。“欢迎来到Tony Stark的大本营,可能有点乱,不要介意。”

 

Clint深吸一口气,心脏怦怦跳着走了进去。他原本以为Tony的房间会是那种重金属风格的(不知道哪来的印象),但是让Clint感到意外的是,这个房间里却透着软绵绵的感觉。

 

哈,软绵绵,和钢铁侠一点都不像。

 

“私人房间,我带妞回来的时候从来不会睡这里。”Tony走到桌边,拿起水杯喝了一口,偷偷观察着Clint的表情。“……好吧,如果她们发现我在床上放娃娃,或者有整整一墙的公式,这可不是富有魅力的Stark。”

 

Clint进去的第一眼就看到了Tony床上堆了几个娃娃,墙上还挂着三张Steve的海报——大概70年前,卖国债那身衣服。Tony注意到他的目光,清了清嗓子说:“哦,我还没邀请Steve进来过,他来之前我会把那个海报撤掉的。”

 

Clint扭头对他笑了一下:“我确信Cap会开心的。”

 

Tony耸耸肩,飞快地说:“这很难说。”

 

Clint走近了海报,发现上面还覆了一层膜,明显是Tony好好保存的。不过他还没等说话,注意力又被旁边那些密密麻麻的公式吸引住了。Clint后退一步,才发现墙上都是Tony随手写下的各种公式、待办事项或者一些莫名其妙的句子。他仰起头,看见头顶上写着:需要阳光和爱。如果养一盆花

 

旁边还画了一朵小花。

 

他又往旁边看了看,这样奇奇怪怪的句子不胜枚举。‘XY,不对,也许应该算一下Z。’‘COT有问题,想打电话去讽刺它的编剧’‘做了15个,目标1’。

 

Tony倚着书架,很贴心地开口解释说:“我喜欢随便写东西,所以墙纸做成了可撕的,写满了就撕下来,再贴上去新的就行。”

 

Clint张着嘴巴看着最上面写着:dummy是个蠢蛋。然后他回过头看Tony:“……这实在是太棒了。”

 

Tony本来还想装一下高冷,但是没忍住,就开始得意地笑。“啊,哪里棒啊?还好吧,还好吧。”

 

Clint用力挥了一下手,指着整整一面墙说:“看啊!这就好像你的日记,被写在了墙上。这很——这很——嗯……”

 

他绞尽脑汁想了一下形容词,最后说:“——这很私人化。进来就知道这是你的房间了,这好棒。”

 

这下子Tony的得意之情都掩盖不住了。他端着杯子昂首挺胸走到了墙边,摸了摸自己写过的那些公式和胡说八道,小声说:“Pepper还骂过我乱写乱画,我就知道会有人欣赏的。”

 

Clint舔舔嘴唇,试探着说:“那我……嗯,Tony,我可以在墙上随便画些什么吗?”

 

Tony立即伸开胳膊趴在了墙上,霸道地说:“这是我的墙,你回你的房间画去。”

 

Clint一下子噗笑出来,给了Tony一拳。“……谢啦,老兄。”

 

 

 

 

TBC

很好!两个人的关系终于近一点了,Clint可以在自己的势力范围里(也就是他的房间)撒尿尽情胡闹了!

标签:鹰眼
评论(26)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