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银护】我爸爸喜欢吃小孩子(一发完

今天二刷又哭了……哭得我……

回来就忍不住写了个段子……




正文:




“我可以摸摸你的箭吗?”Peter抬起头,问Yondu。那人低头看看他,露出一口参差不齐的牙:“不行。”

 

Peter摸着自己的随身听,眼巴巴地看着Yondu。那人换了个姿势,大喇喇地坐着,跟Peter说:“昨天教你的射击方法,都学会了吗?”

 

Peter学着大人的样子耸了耸肩,小声说:“有点难……”

 

“要成为掠夺者,你就得学会这些东西,好小子。”Yondu板起脸,露出了阴森森的牙,“我收养你可不是为了白吃饭的,你要是不听话,我就吃了你!懂吗!”

 

Peter畏缩了一下,飞快地点了点头。

 

Yondu满意地深呼吸一口气,缓和一下语气,接着说道:“我把你带回来可不容易啊,我不太喜欢吃小孩,别逼我这么做,嗯?明天给你个任务,要是完成了,我就让你摸摸我的箭。”

 

Peter咽了口口水,没什么底气地说:“……我不想摸了……”

 

“那不行!必须摸!不摸我就吃了你!!”Yondu瞪起眼睛,吓唬小孩子说,“想要成为掠夺者就得拿出点真本事来,别天天抱着你的那个——呃,那玩意叫啥来着?”

 

“随身听。”Peter迅速回答。

 

“——随身听。对,就是这个玩意儿。”Yondu不耐烦地挥挥手,“它能帮助你保护自己吗?当然不行,它甚至都不是个姑娘!”

 

Peter歪了歪脑袋,不太服气地顶嘴说:“但是我又不想当掠夺者。而且你的那些人总是欺负我,因为你们都是蓝色绿色紫色红色,而我看起来就完全不一样。”

 

“我当然是蓝色的,半人马星的原住民是他妈是蓝色的。”Yondu看起来快没耐心了。“你是这种,呃,看起来病怏怏的颜色,因为你是地球人。——说实在话,你们地球人都挺丑,而且看起来软绵绵的。”

 

Peter不高兴了:“……我妈妈就很漂亮。”

 

“我妈妈也很漂亮,她的皮肤蓝得都要发光了。”Yondu模仿着Peter奶声奶气的声调说道,“好了臭小子,明天你去给我偷点东西,要是你成功了,我就让你摸摸我的箭。”

 

Peter小声说:“偷东西不好……”

 

“这就是胡扯!”Yondu又开始用他的牙恐吓小孩了,“掠夺者就是为了做坏事而存在的,知道吗!别逼我吃了你!你想看我吃了你吗?!”

 

Peter的脑袋快摇掉了。

 

Yondu吹了一声口哨,他的箭立即欢快地飞了出来,绕着Peter的小脑袋飞了一圈,然后停在了他的耳边。Peter扭过头去看了看,又转回来,问Yondu:“如果明天我成功了,你愿意陪我玩抛抛球吗?”

 

Yondu皱起半边脸,重复了一句:“玩什么?”

 

“抛抛球。”Peter比划了一下,解释说,“地球上我们都会和爸爸玩那个,我把球扔给你,你再扔回来。”

 

Yondu面无表情地听着,见Peter不说了,就追问道:“然后呢?”

 

“什么然后?”

 

“就这个屁屁球的然后!”Yondu发起飙来,“我扔给你你扔给我,然后呢?!”

 

Peter憋了一下,最后终于忍无可忍吼了回去:“是抛抛球!就是你扔给我我我再扔给你,我看我朋友和他的爸爸都这么玩!”

 

他喊完就后悔了。Yondu的脾气可不够好,他好像还很喜欢吃小孩子,如果他生气的话……

 

Peter觉得害怕得无以复加,看着阴沉着脸的Yondu闭上了嘴巴。

 

一分钟之后——这个时间太漫长了,Yondu死死地盯着Peter盯了一分钟之后,他突然咧开嘴巴,露出一个可怕的笑容:“哈!哈哈哈哈哈!好小子,终于敢和我对着干了,不错,不错!”

 

他伸手拍了拍Peter的肩膀,把小孩儿拍得一歪。“真不错!我突然对你有了信心,之前我一直觉得你像是卡查星上面的噶烈奴。”

Peter没想到Yondu居然夸了自己,一时间还有点回不过神来。他结结巴巴地说:“你……你不吃我了?”

 

“现在不吃了。”Yondu愉快地说道,“明天好好表现,知道吗?如果你成功偷到了我想要的东西,我就陪你玩屁屁球。”

 

“……是抛抛球!”

 

 

 

fin

 

彩蛋:

 

 

“Yoooooondu!!”Peter尖叫着躲避着一只怪兽的追击,吓得声音都变调了。那玩意就好像恐龙和鸡和毛毛虫的合体,大概到Peter的腰那么高,还会喷火。眼下小朋友正被追得四处逃窜,Yondu在一边非常期待地跳来跳去,跃跃欲试:“来!!Peter,来来,把它踢到我这边来!!”

 

Peter跑得快哭了:“可是……你不是说,我偷到那个王冠之后,就陪我玩抛抛球吗?!”

 

Yondu啐了一声:“那玩意听上去太无聊了,这是我的星球流行的游戏,踢它,把它踢给我!这是高级版的屁屁球,是不是比你们地球的爽多啦!”

 

Peter愤怒地尖叫了一声,抱住脑袋,一溜烟跑到了街角,不见了。

 

Yondu失望地直起身,瘪起嘴巴:“……这个笨蛋,这么简单的游戏都不会,靠。”

 

 

 

end


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Peter爱你,真的真的真的!

评论(33)
热度(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