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盾铁】我觉得你知道!(16未完)

16




每个人在自己小的时候都会有那么一两个崇拜的偶像,谁都不例外,包括伟大自恋的Tony·Stark。Tony曾经有一段时间为此迷茫过,毕竟崇拜是一种正常的心理需要,但是暗恋就不是了——你得暗恋一个自己身边的人,而不是一个全美标杆,因为这样的话,你的成功几率无限接近于零。

可是Tony·我就是这么流弊·Stark居然成功了,这让所有人(包括他自己)都很意外。Tony和Steve从好朋友走向好基友的这段过程时间并不短,或者可以说是非常漫长,长到他们的朋友几乎都认为这俩人这辈子也就这样了,不会再有更进一步的发展。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们想要脱掉对方的裤子,或者计划在公共休息室的沙发上腻腻歪歪地讨论作战布局——说真的,他们的战斗不是非常严肃的事情吗?为什么这两个人可以抱在一起说这么违和的话题(更别提Tony的腿搭在Steve的腿上,他的上半身倚在对方怀里,一副没骨头的样子。这个姿势看起来他们好像纠缠在一起的章鱼,真是让人瞎眼)。

扯远了,回到我们一开始讨论的问题上来。总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偶像,Peter当然也不例外。他爱Tony和Steve,像爱妈妈爸爸那样爱他们,这点毋庸置疑。但是这并不代表Peter可以接受他的两个偶像会真的像妈妈爸爸那样做一些大人做的事——当初Steve禁止Tony在大厦中开party时,已经明确说过某些亲密行为仅限于在房间中,但是现在他自己却好像选择性失忆了。Cap基本不会拒绝Tony突然凑过来的亲吻(有时候队长甚至会亲回去,并奉献出自己的舌头),也不会对钢铁侠的触碰有任何不适反应。其他复仇者们一开始还会移开眼睛,现在他们已经能屏蔽那俩人的互动了。

但是Peter可做不到,看见美国队长和钢铁侠越过安全距离实在太刺激了——就好像现在,Peter完全不明白那俩人怎么会一大早(不要脸地)跑到厨房来刮胡子。Tony正坐在料理台上(那个位置原来应该放着咖啡机),他的膝盖夹着Steve的腰,而队长站在地上,双手撑在Tony屁股两边。Cap的脸上都是白沫沫,Tony正小心地帮他处理那些胡茬。

Peter一瞬间想过要不要逃跑,可是他一开始并不知道那俩人在厨房,所以没有刻意压低自己的脚步声。谁来给他作证,可怜的蜘蛛侠只是想来喝杯水然后再接着回去睡而已。

“哦,Peter,你起来啦。”Tony头也没抬,他专注地盯着队长的下巴,手上动作一点没停。“今天是你的训练日吗?怎么这么早?”

换做平时,如果Tony这么温柔地和自己说话,Peter一点会开心得爆炸的。但是现在这种情况只会让人尴尬,毕竟Peter还处在容易激动的青春期。Steve动动头似乎想说话,但是Tony扳过他的脸:“honey,你得看着我,小心我手抖刮破你的脸。”队长的耳朵红了,但他听话的没再动。

Peter考虑了一下现在转身就走会显得有多没礼貌(他爱Tony和Steve,但是不代表他喜欢被这俩人弄瞎)。他揪着自己的裤子,最后犹犹豫豫地说:“……呃,我只是来喝杯水,Mr.Stark。”

Tony终于抬起头对他笑了笑:“咖啡机被Steve搬到阳台那边了,你可以过去找一找。——要吃点东西吗?你等一下要去上学对吗?”

 

不,我才不要上学,因为今天星期六,如果你起床的时候稍微听一点点Jarvis的天气预报,就知道今天是美好的周末。Peter闭着嘴喊出了这段话,他的脸都憋红了。

 

Steve突然凑过去亲吻了一下Tony的嘴角(现在两个人脸上都有白泡泡了),然后他转过脸看着Peter:“嘿,大英雄,能不能去浴室帮我拿点纸巾过来?休息室的好像用没了。”

 

Tony皱起眉:“谁说——”

 

Steve抬手摸着钢铁侠的大腿(Peter的肩膀肌肉抽动了一下),让对方安静下来。“去吧Peter,谢谢。”

 

蜘蛛侠落荒而逃,他连再见都没说。

 

Tony看着Peter跑出去,转过脸有点不满地瞪着Steve:“我们的休息室永远都不会缺东西的,我可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房东。”

 

Steve凑近Tony,蹭着对方的嘴角。他微笑着,喃喃地说:“是啊……你是最好的,我可以作证。”

 

Tony尝到了剃须水的味道,不过他一点都不在乎(Steve的胡子刮了一半,剩下的胡茬还挺扎人的)。Tony一边和对方接吻一边向后摸,最后他摸到了擦杯子的抹布,于是他拿起来,胡乱在Steve脸上擦了擦,然后抱住队长的脸,啃了上去。

这个姿势太适合接吻了,他们的舌头搅动口水时弄出了非常恶心人的声音。Tony的手伸进Steve衣服里,感受着那些肌肉的力量(他的呻吟声越来越大,Steve怀疑楼下都可以听到了)。队长的手再次放在Tony的腿上,然后慢慢往中间挪。

 

毫无意外的,Tony按住了他的手。钢铁侠用了好大的自制力才收回自己的舌头,他的额头抵着Steve的,声音沙哑地说:“大兵……我们觉得昨晚讨论过这个了?我——我要计划一下。”

 

Steve闭上眼睛,再次亲吻了Tony的嘴唇。“对……sorry,我只是,呃——”

 

“我知道我超级性感的。”Tony咧嘴一笑,如果忽视那些气喘,Steve真觉得这个笑容阳光得要命。“鉴于你昨天晚上用嘴对我做的那些事,我都好好记着,以后你都得还回来。”

 

“嗯。”Steve又贴过去含住钢铁侠的下唇。“嗯,Tony,对。”他咬着对方的舌头,犹豫了一下接着说:“……Tony,我知道我们俩都准备好了,但是我想不清楚你为什么一直要拒绝。——因为我做得还不够好吗?”

 

钢铁侠的身子一下子僵硬起来。他顿了一下,然后好像不在意地说:“……没有啊,我只是需要一个计划,特别好的计划——”

 

“我想不通还有什么计划比昨晚更好了。”Steve皱起眉,他的手放在Tony腰上。“你甚至允许我舔你……可是不准进去是什么意思?”

 

美国队长无论做什么说什么都有一股让人头疼的认真劲儿,Tony从没见过这种人,嘴里说着超色情的话,神情却还是和[我们要研究一下敌人的布阵]一模一样。他的手指抠着Steve的锁骨,那里有一颗非常非常小的痣。

 

“不准进去就是不准进去啊,反正我需要计划。”钢铁侠闷头闷脑地说(他嘟起嘴,有点不高兴了),“你着什么急啊,反正你往我肚子里灌多少种子都没有孩子的,那也不差这几天。”

 

Steve扬起眉:“孩子?什么孩子?”他按上Tony的肚子,还捏了几下:“……你就够我操心了,我不想要孩子让我更忙乱。”

 

Tony不满地瞪着他:“——你是说我麻烦吗?”

 

Steve嗯了一声,然后在钢铁侠要抗议的时候,堵住他的嘴:“但是我喜欢这种麻烦啊。”

 

他们又吻在了一起(不过明显Tony放松多了),Steve的手探进Tony的裤子,这次他没有被拒绝。

 

就在两个人亲到快着火的时候,门口突然传来Loki慢吞吞的声音:“哥哥,我可以把Stark变成老鼠吗?他们坐在我们的咖啡吧上。”

 

“当然不行,弟弟!”Thor大声说。他和Loki走了进来(Tony气喘吁吁地注意到Loki手里还抱着小婴儿),脸上带着热情洋溢的笑容。“吾友队长!看看我和Loki给你们送来了什么!”

 

Tony惊悚地看见Loki把那个一直在哼哼的小婴儿递到自己面前(他看起来还不到6个月,正在皱着眉头乱动),一时间没反应。Loki又把那个孩子往前送了送:“拿着,这是Peter,我刚刚把他变成这样了。”

 

Steve也张大了嘴:“什——为什么?Thor,解释一下?”

 

雷神耸耸肩:“你可以告诉Coulson这是你的孩子,这样就没人会来烦你俩了。”

 

Loki露出一脸假笑:“不客气,魔法24小时之后就会解除的,现在照顾一下你们的孩子,拿着,他热烘烘的,还在流口水。”

 

Steve接过了Peter(他小心翼翼的,而且一点都没嫌弃Peter的口水),然后看了一眼Tony:“我们——我们不需要孩子。”

 

“随便啦。”Loki懒洋洋的摆摆手。“但是Stark得照顾他,24小时,如果Peter哭了,那就会自动增加24小时。”

 

Tony猛然转过头,对着Loki怒目而视:“——为什么是我照顾这个肉虫子?!(Tony!language!)你知道我一天要有多少工作吗?!”

Loki撇撇嘴,用手戳了戳Peter的脸(孩子看起来马上就要哭了):“我弄的魔法,我来决定它怎么运作。我赐给你一个孩子,Stark,你应该感激。”

 

黑头发的神露出一个得意洋洋的笑,走出了厨房。



TBC

下次应该就完了,lof是不是也不可以发H啊,虽然我写的很废OTL

评论(6)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