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我迫切需要一些好事来点缀我最近日狗的生活!!敢不敢有点好事!!和朋友去看电影,结果妇联的海报都没有了,全都送完了,我特别悲痛,简直痛不欲生。然后朋友的朋友,在万达工作,朋友就拜托了那个我不认识的朋友,让他给我留着海报,那个万达的朋友答应了。然后那个朋友问我想要多大的海报,我厚着脸皮说越大越好,朋友的朋友说,没问题。


昨天晚上我朋友说,海报给我搞到了。我那个兴奋啊,总算有点好事了!!终于!!


呵呵🙄,我高兴得太早了。


我朋友说:



他把电影院大楼外面的新悬挂海报给我留着了🙂还特意说是没用过的,不过他一个人扛不动,我得找个车过去拉🙂

他可能觉得我能把海报挂在我家大楼的外面🙂

他还可能觉得我家有个别墅什么的🙂


#我想要个别墅,可是我没有,我很悲痛#

评论(42)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