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大家有问昨天的鞋子怎么搞的,我就在这里统一回复一下好啦


首先要买一双鞋,AJ或者耐克的都可以?别的鞋子我也不知道行不行,好像改装的话,那个灯要根据logo来的。我用的鞋是AJ,因为logo比较大,改起来好像比较合算!!(什么


所以第一步:拥有一双鞋。建议买白色的就好,反正别的颜色都会被改掉。旧鞋子就OK,新鞋也穿一段时间再送去改呗,不然买了直接就改好像有点舍不得

鞋子价钱不等,我那双基础款的AJ一千左右,还有更贵的,大家可以酌情选择。


接着第二步:选择合适的改鞋店。为了防止广告嫌疑,我就不说我那家的了,去TB搜一下就可以,想知道的可以私信我。我那家是哈尔滨的,听说在哈尔滨很有名。鞋子到手了之后,就可以和老板预约改鞋时间了。一般他们订单会很多,要等,我那个时候就等了差不多两个月?差不多吧

确定改鞋的店铺,和老板商量好要改什么样了之后,就可以等啦。价钱一般也不一样,具体多少钱看个人喜好。等到了差不多约好的日期,就把鞋子寄给他,然后他收到了会给你拍照片确认。

改鞋也要差不多一个月左右吧。我等了一个多月,后来都等忘了_(:з」∠)_。老板改好之后会直接发视频给你,然后顺丰寄过来,会配有充电线(对!鞋子的灯是充电的!)和怎么保养,就OK啦。


大概就是这样的流程,其实有一点点麻烦,主要是要等挺久的,但是鞋子拿到手了真的觉的好值得嘤嘤嘤!!

最后一张配图,表达我粉嫩的大叔心




评论(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