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还是忍不住说一下,这位姑娘你是被洗脑了吗,盾铁和all铁因为这场混乱走掉的都不少,你是选择性失明是吧??而且在我这里提清真二字,你怕不是个傻子吧。


你是想说哪家走的太太多,哪家就可怜,就应该人道主义援助?我告诉你,出了这件事,不管是盾铁还是all铁的姑娘,只要不是浑水摸鱼想要挑事的那种人,哪个心里不难受?走了并不是因为懦弱,留在这里的也不是想要争个你死我活。你最好把情况搞清楚了再给我评论,谢谢。


现在有人对我刷屏很不满意,因为他们还想继续掐,还想叫嚣着要战斗。你不满意是你的事,你是老佛爷吗?不产粮的你骂人家白嫖,产粮的你骂人家刷屏,怎么,生怕别人看不见你在tag里面发的那些垃圾?


另外,我也很讨厌‘鹌鹑’这种说法。这位姑娘,你说不想让盾冬看笑话,那就不要像个没脑子的人一样胡乱战队了,能产粮的就产粮,不能产粮的就别去tag里面添乱,给那些发垃圾帖子的人加油助威,那你就是做贡献了。


不知道关注我的人里面还有多少心里这么想的,请趁早取关我,谢谢。

评论(51)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