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遇见你之前【1】

啊啊啊,大盾是要开始照顾Tony了吗!这个开头让人想读下去啊,Tony应该不会是被撞得太厉害吧?会痊愈吧,叭叭叭!!

软糖:


给 @阿浓 的生日贺文(❁´◡`❁)*✲゚*
超喜欢浓!

正文

在Pepper脸颊上落下一个吻,Tony走到玄关处拿起车钥匙。

在Pepper:“下雨了Tony!你做梦也别想开跑车!”的喊声中笑着走向自己的办公室。

走在路上时,公司CEO打来电话,语气焦急的告诉Tony,他们的新产品被政府的一项检查卡住了。

皱了皱眉,Tony飞快地说出一套解决方案,却忽视了大雨滂沱中飞速驶过的摩托车,当他转过头,只能看到逐渐放大的摩托,听到耳畔传来吵杂的惊呼声。

接着,就是一片黑暗。

.
.
.

Steve是一家小面包店的收银员,因为他温暖阳光的好相貌,姑娘们都喜欢来这里买面包。

其中一个最出挑的姑娘叫Peggy,她曾经暗示过Steve,不过可惜的是,在他们发展出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之前,Steve被辞退了。

面包店的老板无奈的看着Steve:“你在这里干了6年,我知道你的贡献很大,但是我也没有办法,我要离开这个城市去投奔我的儿子啦,我多给你一个月的工资吧。”

拿着自己最后一笔工资,Steve迷茫的走在大街上,他没有上过大学 ,家里还有弟弟妹妹靠他养活,他迫切的需要一份新的工作。

“这里有一份适合你的工作,薪水还挺高,不过…你会照顾人吗?”

“我会!我什么都能做!”Steve想当然的认为是照顾孩子,听到薪酬高便迫不及待的答应下来。

所以当他见到那个男人时着实惊讶的不轻。,更别提那个坐在轮椅上留着小胡子的男人一见到他就开始抽搐,面部僵硬扭曲。直到一旁的男人(好像是他的父亲)喝止:“像什么样子!给我坐好!”他才安静下来。

“您好…我叫Steve。”Steve不安的说,他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来缓解此时的尴尬气氛。

好在轮椅上的男人没有再为难他:“Tony. Stark”Tony漫不尽心的转过了轮椅,对着边上的人说:“Jar,你们聊吧。”

另一边的金发男人鞠了一躬,示意Steve跟他来。

“这个药是每天早上吃的,这个是止痛片,不能用的太频繁,这个是饭前的药,这个是… …”管家一丝不苟的从大柜子中拿出一堆瓶瓶罐罐,又从柜子里掏出一本厚厚的手册:“这个你慢慢学,我去准备茶点。”

说着走出了房间。留下Steve一个人呆呆的站在房间中了。

啊实在太咸鱼了,下一章可能是明年阿浓生日了【滚粗】

评论(4)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