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盾铁】两颗蛋(一发完

……一个摸鱼!梗都是农农@……我靠你的名字太难打了我不艾特了(什么!

梗都是农农的,我只是写出来而已hhh,原本是想打成无料的,结果打印机没墨所以就算了……嘻嘻嘻



正文:


从前有一颗叫Tony Stark的蛋,他是整个蛋王国中最有钱的蛋之一,拥有无数的财宝和美蛋,这使得Tony蛋总是意气风发,说话怼死人不偿命,没办法,谁让他有钱呢。

但是Tony也有一个苦恼的地方,就是他没有印记。作为蛋王国的一颗名蛋,没有印记实在是太丢脸的一件事了,因为这是他们寻找伴侣的方式——每一颗蛋出生后都会带着跟另一颗蛋匹配的体印,这样当两颗蛋相遇之后,就可以生小蛋蛋了。

但是Tony没有这个印记,这让他的父亲Howard一直唉声叹气,没有印记的蛋注定要一个人生活,Howard到去世都在担心以后没人照顾Tony。

不过Tony想得挺开,他觉得没有印记代表不了什么,他有聪明的脑子,还有花不完的钱,陪在他身边的是数不清的美蛋,还在乎什么伴侣呢?于是他依然疯狂地工作和玩,终于有一天,被几颗坏蛋绑架去,想要抢夺Tony蛋的财宝。

Tony靠着聪明才智和过人的勇气,在丧心病狂的恐怖分蛋的监视下逃了出来。他利用废材料加固了自己的蛋壳,跌跌撞撞冲出了那个黑暗可怕的地方。但是Tony蛋依然受伤了,他胸口的蛋壳被弄碎了一点,他为了不让里面的蛋黄蛋清流出来,就发明了一个发光的蓝塞子塞在胸口,堵住了那个洞。Tony蛋九死一生活了下来,从那之后他发誓要做一颗好蛋,比以前更好,不再让恐怖分蛋有机会伤害别人。

 

Tony蛋决定做的第一件好事,就是找到那颗老蛋——也就是Howard遗留下来的另一颗蛋。那是一颗叫Steve Rogers的蛋,一出生就发育不完全,小的就跟一颗石子一样,又可怜又倔强。Howard留下的资料上面写着,这颗Steve蛋参加了蛋蛋基因改造实验,注射了Howard发明的血清,于是变成了一颗强壮无比的巨蛋,传说任何人都无法打破他的蛋壳。同时Howard还送了Steve蛋一面盾,那是由蛋蛋世界最坚固的材料制成的,最中间印着一颗星星。Steve也是个没有印记的蛋,Howard跟他说:“如果谁能照亮你的盾牌,那他就是你的伴侣了。”

在那个万恶的年代,有一颗叫红骷髅的坏蛋,想要占领整个蛋蛋世界。Steve蛋毅然决然参加了战斗,为了蛋蛋世界,最后坠入深海之中,跟着他的盾一起,变成了一颗急冻蛋。从此世间再也没有Steve蛋,Howard找了他一辈子,都没能找到。

现在Tony决定去找Steve蛋了,这是他要做的第一件好事。于是他纠集了一堆科学家蛋,千辛万苦终于在极寒之地的深海中找到了沉睡的Steve蛋,他看起来还是那么年轻,而且果然个头很大,是Tony见过的最大的蛋了。他们将Steve捞了起来,然后开始小心翼翼地将他解冻。

Steve醒过来的第一眼,就看见眼前年轻的Howard。他吃了一惊,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接着他发现Howard胸前有淡淡的蓝光,照亮了自己盾牌。于是Steve大吃一惊,抱着盾牌猛地一滚,翻下了床说道:“Howard,你不是早就有了心上蛋吗!”

Tony眨眨眼睛,看着眼前的巨蛋用跟他身高体重不符的灵巧滚下了床,更厉害的是,他居然没碎!果然是经过强化的蛋,真是与众不同。Tony笑嘻嘻地跟Steve蛋说道:“我是Howard的儿子,你可以叫我Tony Stark,顺带一提,我是这个世界上最有钱的蛋。之一。”

Steve眨了眨眼睛,抱着盾挡在胸前,小心翼翼地站了起来,说道:“……你是Howard的儿子?”

Tony叉着腰,得意地点了点头。

“……那Howard呢?”

Tony拍了拍他的蛋壳:“70年过去了,Steve。我爸不可能活这么久的,他又不是老妖怪蛋。”

Steve一愣,随即有些伤心。“……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吗?”

Tony嗯了一声,走过去踮起脚,拍了拍Steve的蛋壳。“你放心吧,我会保护你的,你已经落后的70年啊,老冰蛋,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呢。”

Steve还是很伤心:“那我认识的那些蛋,都不见了吗?红骷髅蛋呢?”

Tony吐了吐舌头,小声说:“……他们都死了。”

Steve低下头,不说话了。Tony见他的样子,忍不住过去抱了抱他:“没事啊,你最起码还有我呢,虽然你还不太认识我,但是我愿意做你的朋友。”

这让Steve觉得好受一些了。“谢谢,Tony。我能提个要求吗?”

Tony眨眨眼睛:“当然可以!”

“……我想穿衣服。”

“……”

 

尾声

 

在Tony蛋和Steve蛋认识一年以后,有一天Steve蛋跟Tony蛋说:“Tony,你知不知道Howard跟我说过,谁以后要是照亮了我的盾牌,我就能跟他生小蛋蛋。”

Tony猛地扭头看Steve,瞪着眼睛说:“……谁他妈照亮你的盾牌了?”

Steve拿出了盾牌挡在胸前,盾牌上的星星正对着Tony胸口的蓝塞子。塞子上发出柔和的光,照亮了那颗星星,Tony一下子捂住了嘴:“……操嘞!”

Steve有点激动地说:“这一定是你听过的最美的告白。”

Tony打了他蛋壳一下:“才不是,我——我又没有印记,我是个没有伴侣的蛋!”

Steve拿出一支笔,在Tony的蛋壳上写下几个字:Steve Rogers的蛋。然后他抱住Tony,大声说:“现在你有啦!”

Tony靠在巨蛋怀里,扭头看看屁股(Steve写在他的屁股上),觉得不甘心,于是也拿起了笔,在Steve的胸口写上:Tony Stark的蛋。

写完他就开心了,于是心安理得地抱住了Steve,跟他说:“我也是个有印记的蛋了,谢谢你,Steve。”

Steve用力亲了他一口。

 

FIN

彩蛋1:

因为Steve亲得太用力,Tony的蛋壳裂了,俩人花了好几天时间才养好。

彩蛋2:

几个月之后,Tony研制成功了防护外壳,变成了一颗铁蛋,和Steve蛋一样坚硬了。这让Steve放心起来,于是两颗蛋就可以放心做羞羞的事,不怕蛋壳碎掉了。

彩蛋3:

Steve蛋和Tony蛋结婚之后,又遇见了其他蛋,有会飞会射箭的Clint蛋,一生气就变成松花蛋的Bruce蛋,有强悍又美丽的Natasha蛋,还有会打雷喜欢吃鸡肉的Thor蛋。他们组成了复仇蛋联盟,保护着他们的蛋蛋世界。

彩蛋4:

Steve蛋和Tony蛋结婚两年之后生了一个花纹奇特的蛋,给他取名叫Peter。Peter蛋长大之后会像小蜘蛛一样吐丝飞来飞去,他的爸爸们不知道这算不算基因突变。

彩蛋5:

再再后来小蜘蛛蛋遇见了一个莫名其妙的死侍蛋,那是一个满身裂纹的蛋蛋,Tony觉得他丑爆了,Peter却觉得他很好。

 


END


梗都是农农 @Cinderella-Mirkwood →我靠终于打出来了!你的名字太难了!!

她还画了图,超可爱hhhh



评论(44)
热度(4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