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不行了我要吐槽。我去海边游泳,问我妈泳衣放在哪里啊,我妈说:“等我给你收拾,你不用管了。”

一个这么懒的我,当然是选择心安理得接受啊!!


嗯,懒惰是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


我从来没有穿过比基尼,之前买了一套比基尼想试试,就差不多这个样子:



当然了我这个三百斤的肥宅是穿不出这样好看的效果的,但是!!我就是想穿着试试!!


然后今天去海边换衣服的时候,我懵逼了。谁妈能干出这种事呢?我妈。她把我爸的游泳大裤衩,和我的泳衣弄混了。

没看懂吗,没事,我当时掏出了我爸的大裤衩时,我也没看懂这操作



因为我爸有很多花花绿绿的游泳裤衩,我妈大概是随手拿了一条蓝的,感觉差不多就给我装上了。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我只能。。。上面穿着比基尼,下面穿着我爸的大裤衩下海了




所以我今天的搭配是这样的:




仔细看一看,这条大裤衩还是5xl的呢!!!5xl!!5xl!!!我特么穿着比基尼和5xl的大裤衩和海浪搏斗!!!





不说了,我去洗泳衣了。


我再也不想去那片海了

评论(23)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