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盾铁俩人是年下还是年差这个真是个万年值得探讨的问题😝,突然想看一个梗,就是大盾追Tony,但是Tony挺委婉地拒绝了,理由是他不喜欢比自己小的伴侣,感觉很奇怪。于是大盾开始了漫长的证明自己比Tony老的征程🙄。他喝啤酒泡枸杞,洗完澡故意跑到公共休息室去泡脚,喝水的时候手微微颤抖(Tony怀疑他得了帕金森),Scott带着女儿来大厦玩,他就慈祥地抱着小女孩说:爷爷觉得你可爱极了。


Scott认为队长想当他爸爸,为此非常生气。


然后大盾又和Tony表白了,Tony有点奇怪,但还是拒绝了,说真的不喜欢比自己小的,大盾问:那你为啥以前和Potts在一起了?Tony理所当然地说:因为我们俩之间,我是上面的那个啊。


大盾没听懂,回去琢磨了半天,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他又兴冲冲跑去找Tony,问他是不是说默认愿意被自己上,Tony恼羞成怒用扳手砸盾,说他小年轻想吃神仙肉。


大盾又去开了出生证明,还拿出了和Howard的照片,找到Tony说,你看我真的比你老。Tony说别给我看我爸照片,滚滚滚滚滚。大盾说:你怎么就觉得年龄是我们之间的鸿沟呢,真爱不应该被年龄所束缚,你是不是觉得我长得太年轻太帅了,所以才拒绝我。


Tony说,Rogers你他妈给我滚滚滚滚滚。


接着就又是鸡飞狗跳,大盾想给妇联的每个人当爹,大家都恨他。然后过了不久,他的血清出了问题,在战场上突然没有了力气,而且突然衰老了。Tony吓坏了,抱着老头子Steve飞奔去医院,这时候才发现自己对Steve的感情。在病床上,Steve虚弱地对Tony说,我一直想证明我比你老,让你接受我,结果我现在真的变老了,又不想让你看到了。


Tony抓着他的手红着眼睛说,你猜怎么着,如果你好好的,你别死了,别像Howard那样丢下我一个人,我就答应你。


Steve说,我现在特别丑,你别看我。


Tony说,我不嫌弃。


然后Tony和Bruce齐心协力搞好了血清的问题,大盾又恢复了健康,脸也变回了之前小奶狗的样子。他决定再告白一次,就用笔在脸上胡乱画了好多皱纹,然后去找Tony,说,你已经见过我很老的样子了,怎么样,要不要履行诺言?


Tony走过去抱住他,说:我可能就喜欢老家伙吧。不过你年轻的样子也还算凑合。


大盾甜蜜地亲他,问:我是不是年轻又帅气,心理又很老,我是不是你完美的男朋友?


Tony说:是是是,你不要再想着给Clint当爹了。


俩人激情亲亲,完美的END👌


想看这个梗啊,有没有哪个小天使写出来啊啊啊啊,我愿意以身相许!!

评论(41)
热度(3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