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一个巨大的脑洞

《对面》

把大概的故事发一下。。。

对面链接:1-3章4-6章



Steve被异空间的敌人关进了镜子,他出不来,别人也进不去。Steve可以出入于任何可以反光的表面,比如手机、玻璃、擦亮的皮鞋或者水坑。一开始他和Tony嘻嘻哈哈还觉得这是个有趣的小秘密,后来当Tony试过了各种方法发现Steve都出不来的时候,两个人才开始紧张了。

Tony不得已告诉了其他复仇者们这个坏消息,他们看见了藏在随身镜里的Steve。所有人都开始“喂养”美国队长,并且试图帮他出来,但是都失败了。

Bruce和Tony发现镜子中原来是异世界,除非建立一个连接,不然他们就永远都不可能救出Steve。这几乎是个不可能的任务,他们对异空间的了解才只是皮毛。Tony非常难过,和Steve独处的时候,忍不住对他表白了心迹,Steve这才发现原来他们互相爱慕。但是他无法从镜子里出来,而且很有可能永远都出不来了,于是Steve装作不喜欢Tony的样子,拒绝了他。

Tony不明就里,内心煎熬表面却装得风淡云轻,和Steve说:“我现在想救你不是因为我喜欢你,只是因为你是我的朋友,别想多了。”

Steve只能一个人偷偷躲在镜子里难过。

他们还请来了Loki帮忙,但是他也无能为力。Steve装作轻松地说:“没关系,你们为了我已经浪费太多时间了,现在开始就享受没有美国队长的生活吧。”

然后他就离开了。从一个反光面逃到另一个,越跑越远,谁都不可能找到他。

Tony急疯了,晚上又开始做噩梦。他还拿着随身镜,期待Steve有一天能回来。Steve其实没有离开太远,他在大厦附近的镜子中游荡,晚上的时候,又会偷偷回到Tony的随身镜里,和他一起入睡。

Tony没有放弃,一直在试图和Bruce找到连接异空间的方法。然后有一天,他照镜子的时候,突然脑海中被一道光击中了。他腾出了大厦中的两个相连的房间,把两个屋子中间的墙砸掉,装了一面大大的双面镜。然后他把两个房间布置得一模一样,只是像镜子那样左右相反。Tony告诉了其他复仇者自己的计划,他们觉得行得通,于是一起帮忙。

一切都准备好之后,Tony站在其中一个房间里,面对着墙上巨大的双面镜,对空气喊:“你回来吧,我找到办法了,最少我们应该试一试。我之前把连接方法想得太复杂了,这次简单点,我复制出了镜子里的世界,这就是连接。”

Steve躲在旁边,最后慢慢出现在了镜子里。Tony面对着他,忍不住笑了:“你看看后面,是不是有一张床,两个沙发,一张桌子,还有你的头盔?”

Steve回头看了看,说:“……是的。”

Tony眼睛就红了。他拍拍手,对门外的伙伴们说:“现在你们进到旁边的房间去,看看他在不在!”

下一秒,Thor他们进入到了双面镜对面的房间,看见Steve正傻呆呆地站在里面。他们全部跑过去拥抱他,Steve傻得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

Tony也从对面的房间出来,来到了这个屋子。他有些别扭,只对Steve说:“欢迎回家。”

Steve这才找到了自己。他奔跑过去,紧紧抱住了Tony对他说:“我也爱你。”

-------

其实早就脑完了,但是感觉我应该是写不了了。。。所以把脑洞发出来嘻嘻嘻。如果有想写的小伙伴告诉我一下就可以噻~

评论(13)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