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盾铁】老姑娘和俏小伙和臭老头(一发完

盾盾小姑娘的后续,前文请点头像


这次有了Mjolnir!!之前有姑娘想看武器之间的对话,所以就写了hhh


Mjolnir直男设定,请注意避雷



正文:

Mjolnir回来那天,盾盾的屏幕闪烁得快炸了。

 

[你回%¥#*来了!!]

 

[是我啊??是我啊?还记得我吗?我是盾盾!]

 

[你的脸才胖呢!]

 

[这是我的新衣服,你懂个粑粑!!]

 

“……盾盾。”Steve不得不出生阻止她说出更难听的话,把她抱起来,安抚地拍了拍,“你不是一直期待Mjolnir回来吗?友好点。”

 

[他说我新衣服难看!!]盾盾用了个蓝底红字的方式来表达不满,[Tony给我涂的新衣服,多好看啊!!他非说我红了吧唧的像吃小孩了!!]

 

“……”Steve迎上了Thor好奇的目光,不知道从哪里解释好。“咳咳……那个,你们俩先玩一会儿,我带Thor去他房间。”

 

盾盾再次被放到了Mjolnir身旁,她的屏幕上显示出:[我不想理你了。]

 

[就不理。]

 

她关掉了屏幕,显然拒绝沟通了。

 

Steve叹了口气,拍了拍Thor的肩膀。“……走吧,她现在脾气和Tony一模一样,难管得很。”

 

Thor一直憋着,一直到走出了房间,关上了门,才猛地指向身后:“它——呃,你的盾,会说话?”

 

Steve纠正道:“是‘她’,盾盾是个女孩儿。”

 

Thor眨了眨眼睛:“是你疯了还是我疯了?”

 

Steve揉揉鼻子:“我们都没疯。你的Mjolnir也会说话,Tony会给他也做一个同步传译器的。”

 

Thor偏了偏头:“什么东西?”

 

“一个——呃,可以翻译Mjolnir说话的东西,就像盾盾那个全息屏幕一样。”Steve耐心地说。

 

Thor抱起了胳膊,皱着眉,带着十足的贵气。“吾友Steve,我不知道中庭人是怎么想的,但我不太相信我们的武器会说话。”他停了一下,又认认真真地说:“——我是个无神论者。”

 

不知道Thor是从哪里学到的这个词,Steve忍了一下,没忍住乐了出来。Thor不满地瞪他:“你笑什么,吾友?”

 

Steve带着他慢悠悠往Tony的工作室走去。“你自己就是神啊,居然还说自己是什么无神论者……”

 

“哦,我只是觉得这个词发音很酷。Atheist!!”

 

“安静点,Odin之子。”

 

 

 

让Thor相信并且接受自己的锤子会说话,可费了不少劲。不但因为盾盾总在一边捣乱,而且因为Mjolnir说话……实在有点和想象不太一样。

 

[吾已沉睡许久,如今醒来,身边好友尽已去,心凄然也。]

 

盾盾在旁边尖叫:[说人话!!!]

 

Steve就纳了闷了,之前盾盾对Mjolnir好感爆棚,总说他特别帅,酷,有风度,怎么这次一见面,俩人天天吵架都不停的?Tony对Mjolnir也挺好奇,他说话和Thor最一开始差不多,但是性格要沉稳得多,盾盾在旁边呜呜喳喳表达不满,这锤子也不恼,顶多是认认真真对她说:[吾友,吾真觉得,你比之前胖了一圈。是否是这新裙子有显胖之感?]

 

这下Tony也不乐意了:“你他妈胡说什么呢,这是我新给盾盾配的红色,为了这我还去研究彩妆了!!YSL407色号的,多好看!!”

 

Steve和Thor有点凌乱。

 

Mjolnir认认真真地回答说:[确实挺好看的,你怎么穿都好看,胖了瘦了都好看。]

 

盾盾不说话了。Steve忍着笑说:“哦Mjolnir,你这么夸一个小姑娘家,有点过分了啊。”

 

Mjolnir有些茫然:[吾只是实话实说,并无夸奖之意。]

 

[……闭嘴吧你!]盾盾又尖叫了。

 

晚上Thor把Mjolnir带回房间谈心去了,Tony把盾盾送回她自己的房间——现在她有了一个专属的屋子,每天可以和Friday聊天,开心得很,晚上就不缠着他们俩了。

 

Steve坐在床上等Tony。两个人交换了一个甜蜜的亲吻之后,Tony翻身过来,靠在Steve怀里哼哼。两个人都对睡前运动很是上心,只要亲亲就能起反应。Tony的手往下摸着Steve的耻毛,小声说:“Mjolnir和盾盾——”

 

“Shhhh,”Steve压低声音,贴着Tony的耳朵回答,“年轻人的事就让年轻人自己解决吧,现在你只能想我。”

 

Tony没再说话了。他搂住了Steve的背,热情洋溢地抬起腿,缠住了那人的腰。

 

 

 

 

[你还太小,年轻的小姐,]Mjolnir礼貌地对盾盾说,[恕我直言,一百岁的武器还太孱弱,不应该上战场。]

 

盾盾的屏幕上闪过了整整四排????

 

[闭嘴吧你,老子打过的怪比你吃的鸡腿还多。]盾盾反击说。

 

Mjolnir还是那么一副不疾不徐的语气。[不,我从不吃鸡腿,我吃电。]

 

他又说:[我一百岁的时候,还在Thor怀里睡觉呢。我要去找Steve Rogers,让他不要虐待儿童了。]

 

盾盾被他气得爆屏了:[你去找什么Steve啊?!]

 

[你有病啊?我一百岁早就是成年人了好不好?!]

 

[你活了两千岁了不起了是吧?臭老头!臭老头!]

 

Tony随意往他们俩的架子上瞥了一眼,又转回来,面无表情地对大家说:“哦,那俩家伙又吵起来了。”

 

Steve一边用一指禅慢吞吞打字,一边奇怪地说:“是Mjolnir重生之后性格变了吗?盾盾之前蛮崇拜他的啊。”

 

“估计是了解不够吧,因为Mjolnir长得帅,所以很容易脑补他性格也好。”Natasha在做数独,分出一点点心来对一群大老爷们答疑解惑,“之前盾盾和Mjolnir接触不多,时间也不是很长,了解不深入。而且看那位的语气,正直古板又礼貌,再加上外表,Boom!一个锤马王子就这么出现了。”

 

Clint喷了出来:“卧槽,Mjolnir那样的也叫帅——”

 

他遇上了Thor的目光,话说了一半就改口:“——帅死了!!我也觉得Mjolnir酷爆了,对,就是这样。”

 

Thor哼哼着白了他一眼。

 

“所以,这叫王子的幻灭吗?”Bruce慢吞吞地总结说,“盾盾现在一定认为Mjolnir很讨厌。”

 

“也不一定,”Natasha耸了耸肩,“Mjolnir毕竟是Thor的武器,无论是经验还是内在,他都是武器中的贵族。只要这家伙不是脑袋空空的草包,应该还能靠人格魅力挽回一点形象。”

 

Thor拍了拍大腿:“说得就是嘛!那小丫头片子——”

 

这回轮到Steve的目光刷刷刷插人了。Thor咳嗽了一声,说道:“呃,我是说,Mjolnir还是很关心你家的小胖子的——”

 

Sam在一旁叹了口气:“……我大概知道Mjolnir像谁了。性格这东西都是随主人嘛。”

 

Steve在一边骄傲地挺起了胸。

 

 

 

 

[如有机会,我带你去Asgard看看吧。]Mjolnir对盾盾说,[那儿和中庭完全不同,里面的幼年武器也很多,你会交到很多朋友的。]

 

盾盾默默让Friday把自己的底座转了半圈,背对着Mjolnir,不理他。

 

[……我真的没有冒犯你的意思,我只是关心你。]Mjolnir有点窘迫了,他也让Friday控制底座,绕到了盾盾面前,[在Asgard,你这个年纪确实太小了,顶多去猎猎野猪,上战场什么的,还是太早了。]

 

盾盾要被他气死了,又转了底座,避开Mjolnir。

 

武器中的贵族什么时候被一个兔崽子这样对待过,Mjolnir也有点生气了。但是他又觉得自己不能和一个小姑娘一般见识,于是又追过去,继续说:[你想想,Thor和Steve是好朋友,我能害你吗?今年Steve一百岁生日,你们中庭放礼花,我为了祝他生日快乐,还一个雷把那玩意劈下来了呢!]

 

盾盾终于有反应了。她猛地转了过来,对Mjolnir吼道:[……原来是你把Steve的礼花劈下来了!!]

 

[是的,年轻的小姐。]Mjolnir有些得意,[为了表达祝——]

 

[你太缺德了!]盾盾怒气冲冲地说,[一百发礼花,是按照Steve的生日放的,你劈下来一个算什么事,祝他99岁就死吗?!]

 

Mjolnir一向不善言辞,在伶牙俐齿的盾盾面前直接懵逼了,愣了半天都没憋出一个字。盾盾咄咄逼人:[说话呀,理亏啦?心虚了?觉得自己错了?]

 

Mjolnir说:[不是——]

 

[你要是再说我是小孩子,或者说我衣服丑,我就再也不和你说话了。]盾盾一不做二不休,干脆把话全都说开了,[你都这么大岁数了,懂不懂礼貌?白活这么大年纪了!!]

 

Mjolnir蔫头耷脑的,不说话了。盾盾说完这些,也有点后悔,不过还是嘴硬着说:[我的衣服是Tony给我做的,你不准说不好看!]

 

Mjolnir有点委屈:[……我不是,我没有,我没说不好看。]

 

盾盾气鼓鼓不说话。

 

Mjolnir又说:[只是我记得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你不是这个色啊,我都两千岁了,一直穿身上这套,从来没换过,突然看见你变了点颜色,我有点奇怪……我就是问问,你就骂我。]

 

这回轮到盾盾吭哧了。她怎么忘记了呢,Mjolnir从没和地球上的武器做过朋友,突然看见盾盾变了颜色,感觉奇怪也是正常的吧。

 

是不是她太敏感了?

 

[……算了,]盾盾把底座扭回来,别别扭扭地对Mjolnir说,[我们扯平了,你说我小孩子,我对你态度不好,我们俩都有错,可以了吧?]

 

Mjolnir顿了顿,小心翼翼地问:[……那你不生气了?]

 

[生气有什么用。]盾盾哼了一声,[你比Steve还老土,连换衣服都不会。]

 

[我真没有换过别的颜色,]Mjolnir真诚地说,[Asgard没有给武器涂颜色的习惯,我还挺羡慕你的。]

 

他又问:[之前Tony说的YSL407是什么意思?]

 

盾盾回答:[是一种颜色——]

 

她突然停了下来,兴奋地对Mjolnir说:[我靠,你想不想换件衣服!!Tony专门为我做了一个换衣服的机器,只要躺进去,就可以随意换色!!]

 

Mjolnir半信半疑:[……真的吗?]

 

[真的!!]盾盾尖叫,[你来,我带你去,就在旁边的工作台上!!]

 

Friday控制着底座,把两个武器带到了自动喷涂装置附近。盾盾把Mjolnir推了进去,问他:[你喜欢什么颜色?]

 

[我,我也不知……]

 

[试试屎黄色吧!!]盾盾喊道,[Friday,我们来喷喷看!!]

                                             

 

 

 

第二天,复仇者们看见了一个基佬紫、中毒蓝和便便黄组成的,全新的Mjolnir。

 

盾盾在旁边真诚地问道:[先生,喜欢你的新武器吗?]

 

Thor手里的杯子掉到了地上,嘴巴张得老大。Mjolnir的屏幕显示:[我的新衣服怎么样?]

 

Steve捂上了脸。

 

 

 

 

 

END

哈哈哈哈感觉Mjolnir这个样子,还跟着大锤,绝对是个直男了!!根本不懂得怎么讨小女孩欢心啊哈哈哈哈

评论(27)
热度(4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