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我朋友金主附体,带我去做大保健。我最近累得半死,金主妈妈说去做大保健,我为什么不去!我去!!于是上周做了一次,这周又做了一次,好巧不巧,这周和上周做的技师都是同一个阿姨,不过第二次的时候,我认得她,她不认得我。


虽然我认得阿姨,但是也没告诉她,我就沉默的脱衣服换衣服,趴下来,按。结果大保健做到快一半的时候,阿姨突然惊喜的叫出声:哎呀!!我之前是不是给你做过的啊?


我趴着呢,说哎呀你没看我的脸就记得我呀。


阿姨:不是,你后背肉多,特别好按,我按一按,感觉手感熟悉,突然想起来了。


我:



阿姨又补充说:你后背真的好按,肉多,特别容易下手。我不用看脸,看你后背我就认得出来。


我:




我朋友,那位金主妈妈,在旁边床笑得打嗝。


阿浓,一个靠后背的肉行走江湖的牛人




评论(21)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