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听说某位抄袭的太太又在楚楚动人了,我不得不说,这次我真的同情她,因为我一直都知道,她捧着一颗心爱着的人,其实是个垃圾,更多的瓜请往下拉看截图。


去年我被某太太抄袭了文之后,马大主动来找我说才知道这个事,表忠心,说自己不知情,感觉很恶心,但因为她是那太太本子的封面画手所以也不好撕,于是拼了命支持我去挂那太太。我十分感动,然后当时就拒绝了。请为我点赞。后来那太太承认了抄袭,马大马上删掉了她lof里那本子的一些信息,还口口声声说支持我。到这里为止,我都觉得马大是个明事理、懂事、可爱的姑娘。怀念那个时候还在伪装的马大。接着本子完售,某太太突然改口不承认自己抄了,马大立即也有学有样地翻脸不认人,公告天下说我当时不准她给那太太画封,力图给我安个一手遮天的人设。阿浓,传说中盾铁圈里呼风唤雨的太太。之后马大就仿佛忘记了曾经劝我去挂人,照旧跟那太太亲亲抱抱姐姐妹妹的。我真的太同情某太太了,我知道,这次她不是装可怜,她是真可怜,那么爱的一个人,却在自己做错事了之后落井下石,三番五次让我去挂她,这是一种什么精神?

多亏了我善良,拒绝了马大,为那位太太赢得了修改文章的时间,也有了翻供的机会。

给我自己点赞。

以前我提到那位太太,总免不了要指责她几句,因为我心里有气,过去这么久也没消散。但今天我不是来指责她的,我是来同情她的。真的很想语重心长地劝她,要学会识人认人,别背后被人卖了还在那当姐妹花,看看,自己多受伤啊。当然了,马大这样的两面三刀,绝不仅仅是对我以及那位抄袭的太太,对其他人,更是这样。就这一点来说,我们俩都是受害者,请允许同情我和那位太太三秒。


我很庆幸能及早认清马大的人品和她断交,但还有更多不关心这些事的朋友,我不能让每个人的想法都跟我一样,只是想告诉大家马大是一个怎样的人,她的所作所为带来了多少乌烟瘴气。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但是可惜,马大献出的不是爱,而是各种欺骗和伤害。这是一个我们共同建造、维护起来的大家庭,每个喜欢盾铁的人都往里注入了自己的热情和爱,马大我就想问问你,当你在背后玩弄手段、心眼的时候,你有没有过一丝丝愧疚?会不会对曾经相信你、与你交往的朋友和粉丝感到抱歉?网络给你戴了一层面具,让大家看不到你的真实面目,你的心也被遮起来了吗?摘下它你还能认出你自己吗?做个人吧。


在这里,我真的希望马大能给那位太太道个歉,毕竟你们俩爱过一场,是那么好的朋友。


就不用给我道歉了,我不稀罕。


最后附上补充的瓜,前两张在微博发过了。不禁感慨,我好善良,马大好几次让我挂,我都没挂,仙女本女了(











评论(109)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