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盾铁】老姑娘与俏小伙(一发完

  • 盾牌和Tony的故事。不是盾牌×铁的cp!!不是盾牌×铁的cp!请认准阿浓老字号盾铁粮,老字号盾铁粮,是盾铁!是盾铁!!

  • 肉饼 @巴拉巴拉小肉饼 讲的梗,想写,就抢过来了,没事,反正她的梗就是我的梗x

  • 激情写文,写着玩的,不到一个小时就写完了👌,不接受差评,嘻嘻嘻




正文:




Tony听说,有年头的东西,其实是有自己的思想的。他不信,但是看着手里捧着Steve的盾牌,又觉得气不打一处来。

 

这个王八蛋,老冰棍,傻逼老头,百岁老木头。怎么就这么丢下盾牌走了?!

 

Tony气得心跳加快,用手使劲戳了戳盾牌,非常恼怒地说:“操,你他妈会说话吗?你的Steve不要你了,懂吗?那个傻逼老头不要你了。”

 

盾牌不吭声。

 

Tony又煽了它一下,声音大了点:“听见没有?!Ro-ger-s,不-要-你-了!”

 

他喊完,觉得开心一些了。接着Tony又有点不好意思,他有点恼羞成怒地一脚把盾牌踢开,站起身来自言自语地说:“——嘁。”

 

Tony转身往房间外面走去,Friday突然喊住了他:“Boss。”

 

Tony扬起眉:“啊?我心情不好,明天再说。”

 

“这件事有点重要。”Friday坚持说,“我认为您应该了解。”

 

“我不想接任何人的电话。”Tony指着自己的脸,忿忿不平地说,“你看见了吗?我受着伤呢,那个傻逼老头把盾牌扔给我就滚蛋了,我他妈受着伤呢,你看见我的熊猫眼了吗?”

 

“可是我检测到了刚刚盾牌有微弱的生物电流。”Friday继续说道,“而且电流波动类似于人类的情绪变化。”

 

Tony顿了一下,接着高高地扬起眉:“——什么意思?”

 

“我认为它想说话,Boss。”Friday回答说,“您给它设计一个生物电监测器,我就可以把它想说的话翻译到屏幕上。”

 

Tony半张着嘴巴,呆了半天,才缩了缩脖子:“……操,你他妈是在耍我还是认真的?”

 

“我从来不会玩弄您,Boss。”Friday礼貌地回答说,“我永远爱您。”

 

Tony狐疑地憋了一下,才迈着脚步,慢吞吞地朝外面走去。

 

 

 

 

Tony没想到,Friday说的竟然是真的。

 

盾牌会说话。Tony给它——,做了个电流感应器,和Friday的终端相连,Friday就能把那些电流翻译成人类语言,显示在盾牌旁边的全息屏幕上。

 

盾牌说她是个女孩儿,Tony盯着屏幕上的GIRL,感觉自己的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一个女孩儿?!”他尖叫说,“你认真的吗??——不对,盾牌还他妈有性别??”

 

[当然,我是个女孩儿。]盾牌坚持说。

 

Tony脱口而出:“那你他妈也是个老姑娘了,和那个傻逼老头一样大,你们都是老木头。”

 

[谁是傻逼老头?]盾牌问。

 

Tony冷笑一声:“还能有谁,Steve Rogers,美国队长,你的主人。”

 

[不准你这么说他!!尽管你是个俏小伙!!!]

 

Tony盯着屏幕上的这句话,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俏小伙,他觉得自己正在被一位奶奶夸。“呃……你的用词还挺古老的。”他斟酌着字句说道,“我是说,你知道的,好像没人说过我俏小伙,我知道我挺帅,但是这个词……这个词……”

 

他绞尽脑汁想说出来,可是憋了半天,也没能找到合适的句子,只好说:“——这个词,真他妈的土啊。”

 

盾牌说:[Tony Stark]

 

[我喜欢Howard,他是真的俏小伙,你是个蠢蛋。]

 

Tony耸了耸肩:“随便,反正我可不希望别人说我是俏小伙。”

 

他伸手弹了盾牌一下:“我比你年轻多了,奶奶。”

 

[别摸我!!我是个淑女,你不要乱摸!!]

 

Tony的嘴角抽动了一下。

 

 

 

 

 

Steve离开的日子,前三个月,Tony靠和盾牌对骂来发泄愤怒。

 

Tony想给老姑娘起个名字,但是她不愿意,坚持自己就叫盾盾。

 

[你不要试图给我改名字,尽管你是个俏小伙,可是你别妄想我会爱上你。]

 

Tony的五官都皱在了一起。“……不。我是说,呃,我没想让你爱上我。”他忍耐了两秒,最后忍不住了:“——而且!他妈的这和我给你起名字有什么关系?!”

 

盾盾非常骄傲地回答说:[我的主人依然是Steve,只有他才能给我改名字。他以前还叫过我小糖豆,大月亮,还有洗脚盆和平底锅。]

 

Tony被后面那一大串名字搞懵了,他看了半天,最后问:“……洗脚盆是什么?”

 

[古代都这样,没条件洗澡,就洗洗脚。]盾盾回答。

 

Tony呆了一下,忍不住感叹说:“……我从来没觉得自己这么年轻过。”

 

Tony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和盾盾说Steve的坏话。说他丢弃了自己和盾盾,说他不跟自己一伙,说自己可委屈了。盾盾脾气不太好,一开始Tony骂Steve,她就骂回去,两个人就面对面用各种不淑女的语言互相问候。后来盾盾发现Tony总是摩挲着一个长方形的东西,就忍不住问他:[那是什么?你为什么总看它。]

 

Tony盯着手里的翻盖手机,叹了口气,没说话。

 

盾盾觉得自己感觉到了Tony的心情,她又说:[你现在的样子,和Steve一样。你们看起来都很悲伤。]

 

Tony的睫毛颤抖了一下:“他?他什么时候悲伤了?”

 

[在我们刚从冰块里出来的时候。]盾盾说,[他晚上会偷偷哭。]

 

Tony看着盾盾,心里有点疼。他低下头去,沉默了一会儿,说:“……不知道我们还会不会像以前一样。”

 

盾盾的屏幕闪了一会儿,接着上面浮现出了一行字:[我很想他。]

 

Tony扭过头去,别着劲儿说:“不准想!你现在是我的,我不才是你的俏小伙吗?Steve都不要你了!!”

 

盾盾把那行字删掉,接着又有新的字浮现了出来:[你也很想他。]

 

Tony闭嘴了。

 

 

 

 

Tony每次给盾盾擦灰的时候,这位淑女都会刷屏。

 

[不要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摸!!!]

 

[不行,啊,不行不行不行,星星不能摸!!]

 

[流氓!!禽兽!!你应该被处以绞刑!!]

 

[不要,哎呀呀呀!!哇啊啊啊啊啊!!]

 

Tony坐怀不乱,情绪稳定,脸不红心不跳。盾盾自己叫了一会儿,见Tony没反应,就问他:[你现在什么感觉?]

 

Tony翻了个白眼:“我他妈能有什么感觉,你看起来就和一个有毒的披萨一样。”

 

盾盾又怒了:[你怎么一点都不尊重淑女?!你应该脸红!!你应该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

 

Tony嗤笑:“Steve好宠你啊,他给你擦拭的时候,还能脸红?”

 

[是的。]盾盾一本正经地回答说,[他还喜欢傻笑,特别是给你打电话的时候。走来走去,晃得我眼晕。]

 

Tony忽然觉得口干舌燥。他觉得烫人的温度猛地冲上了头顶,让人不知所措。

 

盾盾满意了:[你脸红了。这才是给淑女擦身子的正确反映。]

 

Tony瞪了她一眼。

 

 

 

 

 

[其实Steve有点死板,而且对我太有占有欲了。]盾盾对Tony说。

 

Tony玩弄着翻盖手机,懒洋洋地问:“为什么这么说?”

 

盾盾忍不住抱怨起来:[你看,你的装甲每次都可以被升级得好帅,可是Steve总是拒绝你给我升级。]

 

她又说:[其实我一直很喜欢你这个俏小伙,如果我有手,就会拍你屁股,我知道Steve想这么干很久了。]

 

Tony看了她很长时间,最后虚弱地说:“……呃,谢谢?”

 

[谢什么?]

 

Tony转了个身,谨慎地让屁股远离盾盾。“唔,谢谢你想拍我屁股?”

 

[不客气。]盾盾优雅地回答说,[不过我不会真的拍的,毕竟我是个淑女。]

 

Tony捂住了额头。他深吸一口气,转移话题:“那为什么Steve不让我给你升级啊?你知道的,自动回收装置什么的。”

 

[他嫌沉呗。]盾盾很自豪,[而且Steve爱的是我本身,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替代我在他心里的位置。]

 

Tony看着她,忍不住笑了:“是啊,你是最好的姑娘。”

 

 

 

 

Tony很后悔回到地球之后,让盾盾看到了灭霸来地球时的视频分析。她已经哭了两天了,屏幕上的嘤嘤嘤压根就没有消失过。

 

“……你别哭了,”Tony无奈地说,“哭有什么用啊。”

 

屏幕上出现了加大加粗的字:[他有别的盾了!!]

 

[那么丑!!!]

 

[像屎!!!]

 

Tony叹气:“你不是淑女吗,淑女不应该学我讲话。”

 

[我不管!!他有别的盾了!!那么丑!!像屎!!]

 

Tony头疼地扯了扯嘴角:“……我已经给你升级了,等过几天我们就去找他,你把那个小三盾给赶走不就行了吗??”

 

盾盾不依不饶:[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她又说:[我怕我会输。]

 

Tony扬起眉:“什么会输?”

 

盾盾的屏幕闪了好几下,最后显示:[如果他真的不想要我了呢?他把我扔了,他不要我了。]

 

Tony的眼神变得温柔起来。他走到盾盾身边,把她抱在自己的腿上。“……傻姑娘,他怎么会不要你呢。”

 

盾盾说:[我胖,不好看。]

 

Tony咧嘴笑:“我也胖。不怕,Steve爱的是你。”

 

盾盾沉默了一会儿,又说:[你陪我去吗?我知道Steve爱你,你在的话,他一定会要我的。]

 

Tony把盾盾抱在怀里,亲了亲她的边缘。“……当然。我们一起去找他,把他的小三盾赶走。”

 

[然后再揍他一顿,让他把我们扔下这么久。]盾盾说。

 

Tony点头:“嗯,揍他一顿。”

 

“——然后,把他带回家,我们一起回家,带上所有人一起,回家。”

 

 

 

 

 

END


盾盾是个姑娘的话,真是好萌哦!!还会吃醋和撒娇,而且还会打扮,不准别人随便摸摸!


如果你们夸我的话,说不定会有后续哦(激情骗人

评论(46)
热度(8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