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全员】幸存者67

67

 

 

 

 

Tony举着12号,慢慢向前走着,Steve在他身边,两个人环顾四周,耳朵竖得高高的,捕捉着每一个可疑的声音。他们每走一步都要试探很久,大厦的照明并没有恢复,很多地方还很暗,远处总有朦朦胧胧的滴水声。他们俩没带Lucky,而是把它留给了其他人——Thor他们分别守住了一楼大厅的几个出入口,他们下定决心要把大厦里的人揪出来,不管是谁,都一定要抓到他。

 

Tony紧张又兴奋。他能听到自己的呼吸声,这让他赶紧闭上了嘴巴,努力控制着那股难以抑制的期待。旁边的Steve就冷静得多,他的脚步踏实,尽管落地声音很轻,可身子却完全没有任何晃动。

 

大厦里面看起来并没有人生活,地上只有一点点尘土,偶尔会看见几个乱七八糟的脚印,非常淡,不注意就不会察觉到。这很不寻常,这儿已经荒废了几个月,Tony原本以为他的家里会充满蜘蛛网和难闻的气味,嘴巴可以尝到空气中的腐朽,可是这一切并没有发生:大厦出人意料地干净,也没有长期关门之后出现的异味,蜘蛛网什么的更是找不到。这也让他更加确定,大厦里的不是丧尸,而是人类。

 

Steve并不知道Tony要去哪里,但是他没问,只跟随Tony的脚步,坚定地往前走。两个人拐了个弯,发现消防通道的门是打开的,应急灯开着,通道里竟然比外面还要亮很多。Tony深吸了一口气,转身过去,迈开步子就要往里走,Steve忽然伸出手拦了他一下,Tony转过头,看见Steve正困惑地看着自己。

 

他眨了眨眼睛,摆口型说:“我们要下去。”

 

Steve抓住了他的手腕,摇了摇头。这倒不奇怪,对于这几个月来,几次在各种大楼中消防通道遇见的场景来说,这个巨大的出入口无异于一张可怕的嘴,只要走进去,就能把人吞掉。不过Tony轻轻摇了摇头,捏了一下Steve的手腕,示意他放松。

 

“我得下去……我的工作室在那儿。”Tony轻声说道,“我们小心一点就行……要想获得大厦的控制权,就必须去那里。”

 

说完,Tony又要往通道里走,Steve反手一抓,握住了Tony的手腕,压低声音对他说:“等等……为什么一定要下去?只有我们两个,太危险了。”

 

Tony比了一个“嘘”,靠过去贴着Steve的耳朵说:“我需要搞清楚这是怎么回事,相信我,我对这里的熟悉程度就好像我熟悉你的脚丫子。”

 

Steve憋了一下,咕哝说:“我可不知道你喜欢我的脚。”

 

“确切地说,是喜欢你的大脚趾,宝贝。”Tony端起了12号,把它稳稳地架在自己胳膊上,仿佛胸前的伤口根本不存在。“舔的时候,有点像我之前吃的红豆点心,大小一模一样。”

 

Steve原本想推他,一想到这人身上还有伤,又改成轻轻拍拍他的肩膀。“哦Tony,你让我不自在了。”他假心假意地抱怨说,“你不应该这个时候说我的脚丫子。”

 

Tony咯咯笑了起来,接着头轻轻一摆,率先进了消防通道。Steve随后跟上,两个人一进去,立即不由自主地屏住了呼吸,Tony端着枪偏左,Steve在他身边,重点警戒右边。

 

“工作室正常只有我一个人可以进去,”Tony一边走,一边用气声说道,“但是我离开这里时,大厦的电源被我切掉了,这意味着工作室谁都可以进。那些人——不管是谁,一定打开了备用电源,他们很懂行。”

 

Steve扬起眉:“你确定‘他们’是人类吗?”

 

Tony严肃地思考了几秒,回答说:“我不知道。但是除非丧尸已经进化到可以灵活运用这座大厦了,而几乎这不可能,这不符合进化规律。所以,既然这些‘人’愿意放我们进来,那么冒险去见见他们,是很值得的。”

 

Steve尽量放轻脚步,撇了撇嘴:“……好吧,你对自己的家更了解一些,我要负责的就是你的安全,别让丧尸把你吃了。”

 

Tony翻了个白眼:“谢谢了,干爹。”

 

两个人抿着嘴笑了一下,只集中精神往下走。Tony的工作室从B1到B3,不过他们得下到最下面去,那儿才是控制中心。

 

“……为什么你要让自己在那么下面的地方工作?”Steve轻喘着问道。

 

Tony拼命忍耐着胸口的隐隐作痛,咧开嘴挤出一个笑容:“因为我是个让人讨厌的麻烦精。”

 

“哦,好吧,讨厌的麻烦精。”Steve咕哝说,“如果你把控制中心设置在B1,我们就只要下一层楼就好了。”

 

“别抱怨了,妈妈。”Tony感觉他们的脚步声非常大,在消防通道里还被叠加了回音,听上去就好像一头大象在跺脚。他咂了咂嘴,干干的,连点口水都没有。

 

Steve显然也发现了问题。他皱着眉抬头看了看天棚,低声说:“这儿的空气很新鲜。”

 

Tony嗯了一声,动了动鼻翼,“这些人还记得给大厦通风换气,他们大概经常打开通风口。”

 

“我现在有点相信那些人是人类——。”Steve话音未落,脚下突然踩到了一片干枯的叶子,发出了清脆的碎裂声。两个人同时一惊,赶紧停下了脚步,竖起耳朵听着周围的动静。

 

过了一会儿,周围依然一片死寂。Tony惊魂未定地转向他,从嗓子眼里挤出一句:“哦甜心,别吓我了,行吗?”

 

Steve做了个抱歉的手势,接着在自己嘴巴上一滑,示意已经拉紧了拉链。两个人点点头,不再交谈,而是专心致志地往下走去。

 

消防通道里非常干净——不仅仅是字面意思上的,这儿明明最容易藏着丧尸,可是却什么都没有。楼梯上除了时不时出现的枯叶之外,连只老鼠都看不到,这有点奇怪。

 

大约过了十五分钟,两个人终于大汗淋漓地走到了B3。通道里有些闷热,Tony的脸色发白,额头上直冒汗。

 

Steve走过去,抬手给他擦了擦汗水。“疼吗?”他轻声问。

 

Tony摇了摇头,没说话。控制室的玻璃大门紧闭,不过里面亮着灯。玻璃是单面的,他们从外面看不到里面的情况。

 

Tony走上前去,犹豫了一下,轻轻推了一下门。出人意料的是,门居然没锁,在轻推的力道下,动了几下。

 

Tony和Steve对视一眼,不用说话,Steve就已经端起了枪,瞄准了门缝。Tony转过头来,深吸一口气,猛地推开了大门。

 

Steve随即跟上,抢先一步跨了进去。一开始他们俩什么都没发现,接着,控制室的角落里突然传来了稀稀拉拉的拍手声。

 

“哇哦,哇哦,哇哦,一把枪,哈?”一个男人的声音,有些低沉,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痞气,“是我把你们放进来的,难道不值得更好的待遇吗?”

 

Steve和Tony猛地转过身去,盯着角落。那儿什么都没有——接着,一个男人慢慢站了起来,谁都无法忽略这人脸上冷冷的笑意,好像这就是他本来的表情似的——男人没有丝毫的退缩或迟疑,信步从阴影中走出来。

 

这是一个高大的男人,皮肤黝黑,光头,满脸戾气,有一只眼睛用黑色的眼罩挡住了,这让他看起来像是某个邪恶的海盗船长。男人穿着黑色的长风衣,整个人都透着阴森感,而他那只幸存下来的眼睛,正像一只老鹰般盯着Steve和Tony,就仿佛他们俩是可口的肥羊。

 

男人潇洒地走过工作台,手指在桌面上轻轻划过(Tony的眼睛眯了起来),接着看似随意地问道:“其他人呢?你们不是很多人一起来的吗?怎么只有你们俩下来了?”

 

这已经足够了。Tony端起了12号,嘶嘶地问道:“你他妈在我的大厦里做什么?”

 

男人故作惊讶地睁大了眼睛:“哦,你的大厦?你确定吗?这座——嗯,这座Stark大厦,是你的?”

 

Steve轻轻歪了一下脑袋,对着那个男人说道:“你最好不要惹他。”

 

男人仿佛听到了什么笑话,大声笑了起来:“哦,看看吧,两个丝毫不知害羞的人。Tony Stark,你怎么好意思说这儿是你的大厦呢?你抛弃了它,你逃走了!而我,我接纳了回来避难的你。这座大厦已经是我的了,你应该感到感激。”

 

Tony额间暴起了青筋,猛地把枪上了膛,狂怒瞬间弥漫了他的大脑。这个混蛋怎么敢??这是Tony Stark的大厦,这是他的,现在有个不知好歹的人要夺走它,很好,看看谁出手更快——

 

“Nick,这和我们的计划不符。”就在Tony濒临暴怒之前,从侧室中突然又走出了一个男人。他稍稍矮一点,脸上挂着浅浅的笑,相比起刚才的黑脸男人,他的态度简直称得上是热情似火。这个男人应该不年轻了,尽管他的眼睛里还带着年轻人的灵气,可丝毫没有掩盖自己言语之间的圆滑。“来吧,干嘛要剑拔弩张的呢?让我们坐下来,好好谈一谈。”

 

这个男人语气温和,非常绅士,哪怕在这样的世界中,他也一丝不苟地穿着西装三件套,连领带都紧紧贴着喉结下方,举手投足之间都透着贵气。Tony忽然有些自卑——这是曾经的自己,游刃有余,穿着西装在人群中穿梭而过,所有人都为他倾倒。而现在呢?Tony的眼神飘忽了一下,现在,他邋遢得不行,胸口的衣服被血染红又干掉,正像一块破旧的抹布一样,像块铁板似地挂在身上。

 

“……Tony。”Steve忽然在旁边小声叫他,“——Tony,Hey,我在这儿呢,他们还在等着我们。”

 

Tony眨眨眼睛,瞬间回过神来。对,他们还在等着,Thor他们,正端着枪,焦急地,期待能有一个家。Tony感觉那可笑的自卑不见了,他为什么要自卑?无论穿不穿西装,他都是他。

 

“我想先自我介绍一下。”穿着西装的男人打开了咖啡机盖子,踮着脚往里面扔了一些咖啡豆,“嗯……我总是搞不清楚这个机器,它有时候很好用,有时候磨得咖啡像屎。”

 

Tony放下了枪,露出了一个假笑。“因为你蠢得还不如我的咖啡机。”

 

男人丝毫不以为意,转身打开了柜子,拿出四个咖啡杯。“我叫Phil Coulson,这位是Nick Fury。很抱歉占用了你的大厦,Mr. Stark,但是我们进来的时候,这儿一个人都没有。”

 

Steve也放下了枪,站在Tony身边,冷淡地说:“真是侵占别人财产的好借口。”

 

NickFury坐了下来,好整以暇地看着他们两个,显然不打算插话了。Coulson转过脸对Steve笑了一下,和气地说:“哦,你是……?”

 

“Steve Rogers。”Steve弹了弹衣服下摆,挺直了脊背,“我们有一大帮子人,很显然,在你们俩躲在这座大厦中苟延残喘的时候,我和Tony已经聚集起了反抗者。”

 

Coulson笑了一下,不再看他,拧开了水龙头开始冲洗杯子。“那可真是了不起。Mr. Rogers,你的枪一定是你自己买的吧?”

 

Steve愣了一下,下意识地说:“呃?不是,是我捡的,现在到处都是没有主人的武器——”

 

“哦,这可真是侵占别人财产的好借口。”Coulson头也不回地说,“你们的车,武器,吃的,都是怎么来的?”

 

Steve眯起了眼睛:“这些和房子不一样。”

 

坐在一旁的Nick Fury插话了:“哦Phil,他们在担心自己曾经的房子呢。”

 

Tony刀子一样的目光猛地射向了他:“你们霸占了我的房子,就不打算离开了吗?”

 

“我知道你们想要什么,Stark。”Nick Fury懒洋洋地挥了挥手指,“我们监视着你们呢。一群人,哈?想找个避风港了?”

 

Tony抠着手,死死咬住腮帮里侧的肉。这时Coulson洗好了杯子,扯过一边的白毛巾擦了擦手,慢悠悠走了过来。“现在没有纸巾了,我一向喜欢用纸巾擦手的。”他叹了口气,脸上的表情有些落寞,“我们有太多东西正在消失,酒,药,干净的水,沐浴露。这真让人难过。”

 

他拿起了遥控,对着墙上的电视按了一下。Tony皱起眉:“那是什么?”

 

电视被打开了,画面上显示出了监控画面,Thor他们正在门口,警惕地端着枪看着四周。Steve猛地握起了拳头,警告说:“如果你们敢碰他们——”

 

“冷静点,先生们。”Coulson抬起双手,安抚地说,“只是让你们看看他们而已。”

 

Tony的眼睛没从Coulson身上离开。他又问:“你拿着什么?”

 

Coulson愣了一下,转头看了看,回答说:“遥控器。你的大厦很奇怪,电器都打不开,我们只好改装了一下。遥控很不错,我把电视和楼下的监控连在了一起,效果还不错吧。”

 

Tony又看向了屏幕。画面里所有人都精疲力尽,Lucky耷拉着尾巴,张开嘴巴打了个哈欠,Loki弯下腰摸了摸它的脑袋,Lucky立即亲昵地靠过来,抬头舔Loki的下巴。

 

他深吸了一口气,扭头看向Fury,迟疑了一下,问他:“……你们接受伤员吗?”

 

Fury扬起眉,傲慢地问他:“什么?”

 

“伤员,你们能照顾他们吗?”Tony又问了一次。

 

那两个男人对视了一眼,接着Coulson踮了踮脚,慢吞吞地说:“——唔,好问题。Mr. Stark,你很擅于抓住问题的关键,这很不错,我之前就知道你是个聪明的人——”

 

“你接受伤员吗?”Tony往前了一步,咄咄逼人,“把我和Steve放进来,你们俩一定有目的吧?要和我谈判?毕竟这个大厦是我的,只有我才了解它的一切,你们需要我,对不对?”

 

房间里沉默了。Steve的心怦怦跳,几秒之后,Coulson点了点头。“……是的。我们在监控中认出了你,Mr. Stark,但这不是关键,就算你不是Tony Stark,我也会让你进来。”

 

Steve敏锐地问道:“你们在救助人类?”

 

“说来话长,Mr. Rogers。”Coulson回答道,“但是简单地说,是的。而现在你们回来了,毫无疑问,最难搞的是你,”他转向了Tony,“Mr. Stark。这儿是你的地盘,我和Nick不知道你是不是愿意和我们共享你的大厦。而我要说的是,你们需要我们的帮助,而我们也需要你的。”

 

Tony抱起了胳膊,高高地扬起了眉:“这就是你们的态度?这是在求我吗?”

 

一旁的Nick Fury突然大声笑了起来,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好像听到了什么笑话。他一边笑一边摇着头,嗓子眼里发出令人不舒服的气声。“哦Tony Stark……Tony Stark,你真有意思。”他掐着大腿,费了很大的力才止住了笑容,“——听着,我们没求你,我们是在威胁你。”

 

Tony看起来又要暴怒了。“说清楚一点,”他往前跨了一步(Steve马上揽住了他的腰),“你们到底想做什么?”

 

一旁的咖啡机滴的一声,咖啡做好了。Nick Fury翘着腿,脸上还挂着没收回的笑容。“来做个交易。你和我共享大厦,我就接受你那些受伤的朋友。”

 

Steve觉得火气一下子窜上了额头。他们怎么可以这样威胁Tony?用他最重要的同伴们,逼他做选择?!

 

“——好啊。”连一秒都没犹豫,Tony就轻飘飘地回答说,似乎这是个不足挂齿的小问题。

 

Steve呼吸一滞,以为自己听错了。Coulson和Fury也愣住了,没人想到Tony能这么轻松就答应。

 

“这没什么好犹豫的。”Tony往Steve身上靠了靠,他的胸口很疼,快站不住了。“你们现在就把他们带进来,安顿好他们。大厦外面的车里还有我的同伴,有三个伤势严重,需要马上治疗。”

 

他抓住了Steve的手,那人立即心领神会,从旁边拉过一把椅子,淡淡地说:“既然是谈判,那就坐着谈,我们有的是时间。”

 

Tony强忍疼痛,气定神闲地坐了下来。对面的两个人都没有发现他的异样,令人安慰的是,Steve站在Tony身边,手搭在椅背上,像个守护他的骑士。

 

“那么,我们就别绕圈子了。”Tony翘起了腿,朝电视那边摆了一下脑袋,“把我的朋友们接回来,我们再谈下一步。”

 

Coulson对他俩露出了一个笑容,走到一边开始接咖啡。NickFury用独留的眼睛审视地看了Tony很久,最后开口:“……所以,我可以相信你的,对吧?”

 

Tony耸了耸肩:“你可以选择不相信,但遗憾的是,现在除了相信我,你别无选择。”

 

Coulson给Tony和Steve都接了一杯咖啡,端过来递给他俩。Fury再次犹豫了一下,接着抬起手,在空中拍了两下。

 

“Hill!!”

 

工作室里侧的门被打开,走进来的一个盘着发髻的女人。她干练,不苟言笑,长得很美,却冷若冰霜。这个叫Hill的女人走了过来,说:“头儿。”

 

NickFury摆了摆手,说:“带进来。”

 

女人一句话都没有多问,转身走了出去。Tony和Steve立即转头看向屏幕,过了几分钟,只见Hill带着几个人到了楼下,开始试图带Thor他们进大厦。

 

Thor把所有人护在身后,举着枪对着那位女士。视频里没有声音,但是Tony看见Thor的口型,一直在骂“操你的,操你的”,还有“Steve呢?你们这群贱人?”

 

他咬住嘴唇忍了一会儿,最后还是笑出了声。

 

“哦,哈——咳咳,嗯,不好意思,看起来你的这位女士出师不利。”

 

Tony看向了Fury,抬手在空中画了个圈,“她不是你的妻子吧?应该不是?你们看起来——嗯,不是很搭。要我说,你可配不上她。”

 

Steve在后面大声清了清嗓子,赶紧喝了一口咖啡。

 

NickFury的脸色很难看,过了一会儿才恶狠狠地说:“……不是。”

 

Tony打了个响指。“我他妈就知道。”

 

Steve在后面叹了口气,提示说:“Tony?我们是不是应该让Thor他们先进来?”

 

Tony赶紧坐直了,一本正经地说:“哦对,对。来,把麦克打开,让我直接和Thor说话。”

 

Fury的独眼瞪着Tony,没说话。一旁的Coulson端着咖啡杯,不太自在地说:“哦……这里面有点技术性的小难题,Mr. Stark。刚才我也说了,这儿的电器都不太好用——”

 

Steve看了看屏幕,忍不住问道:“可是只是打开语音,也不行吗?”

 

Coulson移开了目光,低头盯着咖啡。“……唔,目前我们还在处理这个小问题。”

 

Tony再次笑出了声,这回他连掩饰都懒得做了。Steve摸着Tony的肩膀,弯下腰来,用哄小孩一样的语气问他:“哦,你能修好它,对吧?”

 

Tony懒洋洋地摆了摆手,责备地说:“你怎么能指望我修好一个根本没坏的东西呢?Stevie?我拒绝修它。”

 

“那你的朋友们可就进不了大厦了。”Fury没了最一开始的冷静,生硬地说道,“你不是还有三个重伤员吗?不是急着得到救治吗?”

 

“我的朋友们都像钢铁一样坚强,”Tony歪在椅子上,玩着自己的手指,“晚个五分钟,他们也不会有任何问题。我有个好办法来让我的朋友进我的大厦——给我拿纸笔来。”

 

Coulson看了Nick Fury一眼,那人不易察觉地点了一下头,Coulson便从口袋里掏出纸笔,递给了Tony。他接过来,在上面龙飞凤舞地写下了几句话,然后折叠好,交给Coulson。

 

“把这个给下面的大块头,他会负责一切,让你们的人滚回来吧,我们可以自己安顿好自己。”

 

Coulson接过纸条,想了一下,又不放心地追问了一句:“给他这张纸条就可以了?”

 

Tony眨了眨眼睛:“可能吧?Thor不认识我的字体,说不定他能把你打成筛子。”

 

他又咯咯笑了起来,Coulson面无表情地瞪着他。

 

一旁的Steve连忙说道:“Thor会知道怎么做的,请把这张纸交给他,非常感谢。”

 

Tony已经不再搭理Coulson了。他转过了身子,抬起了下巴,对Nick Fury说:“说说你们吧,你们用我的大厦在做什么?”

 

Fury抬起了手,摸着自己的下巴。接着他站起身来,走向工作室的墙边,望着上面挂着的画(Tony手绘的机器草图)。

 

“Mr. Stark,你对这个世界了解多少?”

 

Tony抬头看了Steve一眼,谨慎地回答说:“……比你想的要多。”

 

Fury回过头,看着他。“那你知道现在全世界有多少丧尸,还剩多少人类,我们的食物还有多少,够幸存者吃多少年吗?”

 

“并不是超市里腐烂发霉的夹心饼干才叫食物,”Tony反驳他说,“我们这一路可吃了不少土豆和白菜,这些都不是从超市的速冻食品区拿来的。”

 

“哦,这么说,你逃亡的这几个月还是干了点正事的,起码认真考虑了应该怎么活下去。”NickFury冷冷地看着他,“而且看起来,你也救助了不少人,至少在这一点上,我们是相通的。”

 

Tony不耐烦地瞪着他:“长话短说,你们想要什么?”

 

NickFury顿了顿,回答说:“……简单地说,我们成立了一个反抗丧尸、救助幸存者的组织,叫‘神盾’。这里是神盾的总部,我们在这里组织还活着的人自救。”

 

Steve睁大眼睛:“自救?怎么自救?”

 

“尽可能地给他们提供武器,寻找安全的住处,教给他们如何躲避丧尸。”NickFury回答道,“我原本考虑过让小部分幸存者住进大厦来,但是这里的太大,安保无法做到完美,甚至连警报,也只能用枯树叶撒在走廊里,靠听声音来警戒。”

 

他叹了口气,随即又抬起头,凌厉地说道:“但是我们不会放弃,只要有一个人类还活着,我们就要反抗下去。”

 

Tony慢慢点着头,过了一会儿,问道:“神盾里面,有多少人?”

 

“不太多,六十多个。”NickFury回答说,“我们正在清理大厦周围的建筑,确保没有丧尸。但是这还不够,有太多人死掉了,而纽约里剩下的幸存者也很难办,如果他们住进大厦来,这儿就会被挤破的。”

 

Tony笑了一下。“算你聪明。永远都不要把所有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这是真理。而且人太多,反而不利于保护他们,我们要做的不是建立安全岛,而是教给他们如何反抗。”

 

Steve问道:“你知道纽约大概还有多少人类吗?”

 

Fury耸了耸肩:“很难统计,大部分人都藏了起来,大家每天都换地方躲藏。但是我们估算过,至少还有七八万人还活着,这儿可是个大城市。”

 

“……那可真是个大军队啊。”Tony若有所思地说道。

 

他抬起头,正好发现Steve也在看自己。两个人眼神交流了一下,Steve嗯了一声,按了按Tony的肩膀。

 

“……好,我愿意跟你合作。”Tony指了Fury一下,干脆地说,“但是我还有个条件。”

 

Fury眯起眼睛:“我以为我们的条件已经谈完了?”

 

Tony忍着痛站了起来,拿过Steve手里的咖啡杯,喝了一口。“——卧槽,这他妈也太难喝了。”

 

“我说过了,你的大厦里电器都不好用……”

 

“那是因为我不在。”Tony高傲地说道。“我的附加条件是,你把神盾的指挥权也给Steve。我们需要知道你们的一切,人员名单,行程安排,所有的计划包括明天早上吃什么等等等等,都要和我们分享。”

 

NickFury舔了一下嘴唇,危险地说道:“你们这是要抢神盾的指挥权?”

 

“你别搞错了,先生。”Tony把咖啡杯放在桌子上,用手指把它转了一圈,“现在我回来了,如果我愿意,随时能把你赶走。我要的不是你们神盾的什么狗屁控制权,而是在展现和你分享大厦的诚挚之心。”

 

“你什么都没拿出来,还和我谈什么分享大厦——”

 

“Shhh……”Tony竖起手指,抵在自己的嘴巴上,“别激动,冷静点。戏就演到这里吧,我要把我的大厦拿回来了。”

 

他打了三个响指,接着走过工作台,手指在上面轻轻滑过,那儿立即闪出了淡蓝色的光。

 

“Friday?爸爸回来了,醒醒吧,工作了。”

 

Tony的话音刚落,刚刚还光线昏暗的工作室突然间灯火通明。电视中有了声音,Bucky大声对Bruce说:“慢点!慢点慢点,Peter往旁边点,拐杖不要掉了!!”

 

Steve的心怦怦跳了起来。紧接着,一个柔和的女声响了起来:“欢迎回家,Boss。”

 

Tony得意地看着目瞪口呆的Fury,嘴角疯狂上扬。“好姑娘,首先……给我们的凶凶先生,来一杯好喝的咖啡吧。”





TBC


小五终于出来啦!!这章写的很爽,两口气写完的,嘿嘿嘿





感觉每一次更新都有可能是最后一次。。。怕了怕了,这篇我还要查一下,如果有车子的部分我要删掉了。。。

然后下一章原本也要有车子的,但是好像写不了了_(:з」∠)_

哎。

评论(31)
热度(3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