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谢谢大家的祝福,对不起我没能一个一个回复,但是每个都看了!!真的非常感谢!!

最近就过的特别晕,其实我生日前一天还不知道第二天生日,基友说了之后我还非常震精,我以为生日还要好久。。。昨晚拿着朋友买的蛋糕回家,我妈说你不是不喜欢吃蛋糕吗怎么还买,我说我今天生日,朋友送的……我妈和我爸瞬间噎住了哈哈哈哈,他俩也不记得了!

真是非常忙乱的一个月啊_(:з」∠)_,回头看看聊天记录,我之前还信誓旦旦的说要在春节之前写完幸存者,结果都五月了,还有那么多没写完,幸存者也写了整整一年了。。。居然都写了一年多了还没写完😂,我是不是应该去撞墙

那就许个生日愿望吧!我一定要在暑假结束之前写完幸存者!就这么定了!写不完的话。。。那就今年之前写完!!今年还写不完的话。。。我就把剩下的大纲发出来!!(不

哎,希望你们能陪我到写完那一天啊😂别丢下我一个人!(危险发言


总之就是,谢谢大家了!!

评论(23)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