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弄个本子送东西还送出仇来了。。。

被代理抱怨了,要我以后要么只送前几名,要么谁也不送。一送就送那么多,先到先得,送完了,没有了,就有人一直和她叽歪,代理不干了。

我也想叽歪,全送送不起,不送还难受。可能我脑子有病吧。

要是因为本子质量啥的怎么叽歪都行。但是求求大家了,为了赠品叽歪,真没必要。我费那么大劲花那么多钱送东西不是为了找不自在的,赠品拿到了大家都开心,没拿到的就当我啥也没送,行么?而且我预售时间开的够长了,按照顺序送的,发完就没了,你不能买晚了还叽歪为什么自己没有赠品啊。。。

实在想要,私信我,我想办法,别为了赠品去叽歪代理,人家也不容易,他们不干了我找谁发货去。

说真的我要是真有钱,我也想每个人都送,我不但送便签本我还送本子。主要是我没钱啊,我真尽力了,大家互相体谅一下行吗,我本子的定价,拿到的小伙伴应该知道也不高了,还赔着运费,不图别的最起码让我高兴点行吗。。。要是为了赠品买本子的话真的别了,我不想卖便签本。。。

真的特难受了,我还得让代理消气。送东西是想让喜欢的人高兴的,结果好像适得其反了。下次不想再做这种出力不讨好的事了。。。


没有指责任何人的意思,就是希望大家互相体谅一下吧。赠品真的就是赠品,如果它的价值已经高出了本子,那我还真得反省一下自己了

(哭唧唧地去洗脸了

评论(49)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