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那个。。。我得说一下,好像你们都太期待回纽约之后了,但是其实。。。回纽约之后,差不多就完结了。。。(瑟瑟发抖


感觉会被你们打死,但是我的设想里确实是回纽约之后,他们就靠自己了,我不管了哈哈哈哈哈(被掐死


主要就是想写这一群人是怎么在这样的世界里生存下来的,所以回了纽约,差不多这几对就要结婚生孩子了(?!,作为一个懒癌患者,我觉得这是重任,就靠大家脑补了,嘻嘻嘻


可能会有回纽约之后的日常番外,不过正文里是不会写很多的。我的任务就是把他们好好安置好,平安回家,其他的,就要靠他们自己啦。


所以幸存者其实10w字以内就会完结了,之前很多想写的内容,因为篇幅问题不能写到正文里,会在番外补完,到时候也会发出来的。

↑可怕的数字,还有不到10w字就截稿了,哈哈哈哈哈


所以,求你们啦千万不要对回纽约又太大的期待,那样我会觉得很对不起你们的。。。如果时间允许,我会多写一些回纽约结婚打怪啪啪啪的番外的,知道你们这些小不正经的很想看了→_→


就是这样!骗了你们40w字现在才说,我不会被打死吧,哈哈哈哈





评论(34)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