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盾铁】Peter要当哥哥了(SF 一发完)

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吧!!真的啊哈哈哈!和你写的g一样可爱!非常爱你了呜哇哇哇!Peter,请你尽情的玩弟弟好吗!你弟弟不会介意的!(才怪)
两个傻爸爸也可爱的不行,和Anna一样可爱!

ps,通贩可能五一开吧。。。因为我懒得和代理算钱。。。感谢你们喜欢啦哈哈哈哈!

anna喜欢抹茶味:

大浓子@阿浓 的SF本发货了!大家都收到了!但是我没有!
但是我还是要假装自己收到了然后写Repo!耶!
以及对自己写的G很不满意,胡乱又摸了一篇SF,为了催懒浓开通贩!懒浓快开通贩拯救没有抢到预售的小伙伴,比如我滴BB @桃子妮妮加焦糖 ,不然我就要大声喊出你六个字的大名了!



*Mpreg提及,OOC难吃不好意思!



养崽子是一件很累的事情,显然Steve把那根美国标杆放进自己Omega身体里而且温声细语地哄着他打开生殖腔时没有意识到这点。
Tony倒是一直知道这个,为此他做好了全副武装,但感谢物竞天择基因遗传的种种理论,显然Stark家的小伙子更乐意跟自己的Alpha老爹不对盘。因此前几年来说除了那些不绝于耳的尖叫和小孩子闹脾气以外还算好,直到他们一不小心重蹈了覆辙——说真的,人为什么能在同一个地方摔倒两次?
总之不管要怪半夜被噩梦惊醒号啕大哭而扑过来找papa的小南瓜还是吓得立马藏起塑料小薄盒最后却找不到了的笨蛋爸爸们,它就是来了,即将成为哥哥的Peter对此兴奋极了,而Tony只能预见到接下来的日子里充满了比比多味豆——那可是什么味道都有,老兄。


“它会给我带一架遥控飞机出来吗?”三英尺高的棕发小魔王把脸贴在papa已经有些圆滚滚的肚子上,有模有样地学着自己Alpha父亲经常做的,侧着脸用小耳朵仔细听着那里面的动静:“嘿!小宝宝!我是你的哥哥Peter!”
Tony翻翻眼睛,瞪了身边一脸傻乐的金发大兵一眼,又伸手揉揉小男孩头顶的卷发。“会的。”
某个二战老兵不知道从哪里听来“当新出生的婴儿获得了父母更多关注时,会造成头生子嫉妒和不安,所以最好给他准备一份'来自弟弟妹妹的'礼物”这种狗屁理论,虽然SI总裁对此嗤之以鼻,但他不反对给自己的小南瓜买任何东西。
Peter用小手摸上papa暖呼呼的肚子,daddy说自己也是从这里爬出来的,小男孩抬起脸用力想象自己像只毛毛虫一样爬来爬去的样子,好奇怪。


在鉴定宝宝性别那一天,Peter比他们任何一个人都要更加兴奋。小男孩坐在医生诊所的等待室外面,屁股扭来扭去,两只腿晃个不停。
“Daddy,你觉得这是一个男孩还是女孩?”他抬头看着身边的金发Alpha,Steve显然也失去了往常的镇定自若,他握紧拳头做了个深呼吸后才皱眉向自己的宝贝儿笑道:“唔呣,我唯一能确定的是它不会是只小木马。——你想要弟弟还是妹妹?”
Peter偏了偏头:“我也不知道。妹妹挺好的,等我长到比电线杆还要高的时候我可以让她骑大马。可是弟弟也很不错,我可以跟他分享我的秘密基地。”
Steve失笑:“你的秘密基地?”小男孩立马瞪大眼睛捂紧了嘴巴,而美国队长只是刮了刮儿子的鼻子。

“嘿,小拳王,准备好知道结果了吗?”小个子Omega从诊疗室走出来,Steve赶紧上前扶住他:“Tony?”
Peter飞快跳下座椅,抬起脸眼巴巴地看着papa。小胡子男人捏捏他的脸蛋。
“瞧这是什么?”他说,递给小男孩一块糖纸包装的糖果。Peter手忙脚乱地拆开——蓝色的。
“是个男孩子!”他大声宣布,把薄荷糖塞进嘴里,有板有眼地学着自己在电视上听到的语气,“所以我要有个弟弟了!”
Tony做了个鬼脸:“你喜欢吗?不喜欢也来不及退货啦,宝贝儿。”
“Papa,”小男孩扯扯他的袖子,含着糖的嘴巴讲话含糊不清的,“我能不要遥控飞机了吗?”
Omega拍拍他的肩膀:“那你想要什么?我得提前跟他说才行。”
棕发男孩扭捏半天才小声说:“我想要宝宝。这样我就可以每天玩他了。”

“我的老天。”Steve刚刚才从震惊里回过神来,他闷笑着阻止自己儿子说出更奇怪的话:“是和他一起玩儿,宝贝,你不能把你的弟弟当玩具,他太小了。”背景音是Tony咯咯笑着用怪异的语气说language。


Peter对这件事是认真的。他越来越期待某天一睁眼就发现那个软绵绵的藏在papa肚子里的小家伙像圣诞礼物一样趴在自己床头,Peter想打他屁股就可以打他屁股,因为他是哥哥!(Steve说不可以这样,但Peter还是决定要偷偷打弟弟屁股,轻轻地打好了)
但在真正从幼儿园放学回家看到那个包在小毛毯里的金发小外星人之后,Peter又改变了主意。
“这是我的弟弟!”他向每一位来贺喜的客人大声宣布,脖子扬得高高的,“你看,我的弟弟!”
他甚至给在幼儿园的好朋友Gwen打了电话。小女孩咯咯笑着,Peter想把小Johnny举给她看,可是papa说这不是可视电话——总之,小男孩想向每一个人炫耀自己刚出生的、包在襁褓里的嫩粉色的弟弟。

“Papa?我能和Johnny一起睡吗?”自己穿好睡衣了的Peter抱着枕头来找父亲们,两位复仇者领导对视一眼,Steve先开了口:“呃,今晚不行,Tony刚出院,他需要更多休息,而我得看着他,宝贝。”
小男孩噘了噘嘴。“好吧。”他踮起脚看向摇篮里,“那我能亲亲他吗?”
之后睡前亲亲小婴儿就成了Peter 的日常任务。他还喜欢早上起床之后逗早就已经起床的小宝贝,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在他面前玩“嘿Johnny瞧我在哪儿”还有捏弟弟婴儿肥的小脸蛋。(Steve也说这样不好,但是管他呢。)
小家伙软趴趴的,现在除了喝牛奶和睡觉以外什么都不会,但这一点都不妨碍Peter把自己从半岁以来收到的玩具一个劲往弟弟面前堆。猛然发觉失宠的原来是自己的超级英雄夫夫俩摸摸鼻子,彼此无奈对视一眼。

带崽子是件麻烦事,但好在Peter是个好哥哥。

评论(1)
热度(5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