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卧槽!啊啊啊,好爱你!写了这样的repo,我,我受宠若惊!那个总结的表格,我,哈哈哈我看了三遍!!都怀疑自己了!太感谢你了,真的,谢谢写这个repo,我好开心啊啊啊!
然后这个sf,确实有一些我自己的感受和成长过程之类的,因为我是特别,嗯,特别皮的一个人,我的父母也是被我弄得特别无语,但是他们也尽最大可能给了我所有的爱,反正就。。。希望这一家子可以永远这样幸福快乐!
最后还是要感谢你写这个repo给我,爱你!

珍珠月光:



@阿浓  的。


喜欢这一次本子的排版顺序。两个蠢爸爸从养一个小娃娃——养大这个小娃娃——再养了一个更皮的娃娃——第一个娃娃结婚离家,名副其实的super family。


看这个本子的时候,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其实我想到了自己的父母。要是以前的话可能会看他们各自的情绪啊故事啊什么的,但是现在就会看这些故事中作者想表达的态度——一个家庭中,父母/孩子,长辈/晚辈,朋友/恋人之间该如何相处,共同解决家庭矛盾,这是我想看的重点。


那么说说我看到的一些点吧。这些文章里应该有阿浓自己的体验在,我看的时候很有共鸣,是因为其中盾铁的教育办法我自己有过体验,以前不觉得,现在回忆起来真是颇多感慨,然后回想自己的父母,在心里感激他们。看到两个孩子最皮的时期,最头疼的青春期,也深深觉得自己那时候也是中二得不行,作者把那些不太能启齿的岁月写得我都为自己尴尬起来了😂因为确实是这样啊!


然后想要总结一下其中盾铁的态度和办法。



以及:


1.两人一松一紧,绝不同时紧逼孩子,给孩子放松的空间;


2.无论多么忙,几乎都够其中一方陪伴在孩子身边;


3.父母都是洞若观火的,他们只是不说出来罢了;


4.让孩子学会尊重身边的人,在家里不随便骂人说人,家长在家里有着作为大人的地位,可当孩子有了困难他们又能放下架子,成为解决问题的好朋友;


5.有时候他们就是为了自己好玩,但是别在意,即便这样他们也没有恶意;


6·父母很关心孩子,这个不要钱的。他们不会告诉你,但他们就是克制不住去爱你;


7.有时候你恶作剧整一下他们,他们也其实也气的够呛;


8.父母都希望有个乖宝宝,但是孩子要是很折腾人他们也奉陪啦,就是别太过火;
9.朋友还挺重要的,随便去交朋友吧。但是父母都会知道的;


10.当你谈了一个父母看不上的对象的时候,他们是真想搞死你的另一半。但是呢这时候就该轮到你们解决问题了,给他们点信心,让他们放心。


最后啊……两对老流氓夜夜笙歌很让人神清气爽,前面我还在担心钢铁侠的腰,后来想起来他还有绝境呢两个人真的可以天长地久啊😂


评论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