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咕咚】冷酷酷与不说话(一发完

  • 还是没忍住想产狙击组的粮……让我爽一爽😂,爽完就走绝对不会多打扰大家(抱拳

  • 全员没有领便当设定,我受不了他们不在了😂

  • 有正副队以及机枪组提及,好喜欢石头和小姐姐啊

  • 一切ooc都是我的,只有他们是彼此的





顾顺在脱袜子的时候,看见李懂坐在自己的床上,拿着一张照片发呆。他扯着大脚趾部分的袜子,用力往下一拽,把袜子拽得变了形,可居然没拽下来。他啧了一声,把腿盘起来,用两只手去抓,再把小腿往远处一蹬——可算是给薅了下来。


那袜子已经变了形,被顾顺扔在地上,又抬起左腿,脱另一只袜子。李懂看了一会儿照片,余光瞥见顾顺在床上扭来扭去也不知道干什么,他扭过头去,看见那人正在和袜子搏斗。出于礼貌,李懂问道:“你在干嘛?”


顾顺抓着左脚袜子,又使劲揪:“脱袜子呗。”


李懂哼哼了一声,看起来并不是真的想听顾顺的回答,他的礼貌用完了,就低下头去,继续看照片。


顾顺努力了几秒,把那只袜子也脱了下来,然后站起身,捡起地上的那只抓在手里,往李懂的床铺走去:“你在干什么呢。”


李懂抬头看了他一眼,老老实实地回答说:“看照片。”


顾顺把他往里面挤了挤,坐在了李懂身边,探过头去看:“……哦,你们一队之前的合影。”


他说着要用手去拿,李懂马上躲了一下,吭吭哧哧地好像不想给。顾顺扬起眉,说:“小气啊?我看一眼怎么了?”


李懂往他手里的袜子看了看,顿了半天,最后说:“……你先把脏袜子放起来,再去洗洗手,然后才能摸我的照片。”


顾顺低头看见了自己的脏袜子,一下子笑了,露出两颗小虎牙:“你怎么嫌弃队友啊?”


李懂低下头,咕哝说:“不是……但是这照片是我的宝贝。”


顾顺摆摆手:“知道了,我去洗袜子,回来给我看。”


他站起身,刚要出门,李懂突然叫住他:“——顾顺!”


顾顺回头看他。


李懂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你不要说‘你们一队你们一队’,你现在也是一队的,你应该说‘我们一队’。”


顾顺愣了一下,然后甩甩他的脏袜子:“知道了,回来给我看‘我们一队’的照片。”


李懂抿着嘴巴,挺腼腆地笑了。




顾顺觉得李懂太不喜欢说话了,他们一个寝室四个人,大家晚上睡觉前都有训练任务,把一张报纸铺在地上,人在上面做俯卧撑,什么时候汗把报纸都打湿了,什么时候可以睡觉。这是他们刚当新兵时候的传统,上了舰之后,因为没有什么娱乐活动,所以大家就重新捡起了这个项目,几个人一起比赛,谁最后完成就替第一名背一天装备。他们临睡前就搞这个,顾顺能一边做俯卧撑一边嚼口香糖,他比较酷,就翘着嘴角听其他人讲笑话,而李懂也闭着嘴巴,闷不吭声地做俯卧撑。


有的时候顾顺会逗逗他,比如说:“李懂,你刚刚做的不标准的。”或者“李懂,你今天拿的报纸好像比我们的小。”


一开始李懂还总是上当,做俯卧撑的动作就会慢下来,有些不知所措,可是等看见顾顺的坏笑,还有石头和庄羽看着自己憋笑的样子,就知道被耍了。不过他也不知道怎么顶回去,只好爬起来,默默地把报纸往佟莉那边挪了挪,才继续做。


佟莉扭头看他:“李懂,你怎么不骂他啊!”


“就是,骂他!”庄羽怂恿说,“顾顺老是欺负你。”


李懂张了张嘴,脸涨得红红的,看起来想说什么,但是憋了半天,最后憋出来一句:“……我做得挺标准的,你做得才不标准。”


全体一愣,接着就开始大笑。


大家都在笑李懂,憋了半天怎么才说这么不痛不痒的话来,经验不足啊。顾顺还是那个痞样子,看着李懂露出小虎牙,笑得最大声。


李懂也忍不住笑,他知道大家总是喜欢逗自己,对所有人他都不可能生气。不过因为顾顺一直逗他,李懂也长了心眼,再以后他们做俯卧撑的时候,顾顺说什么他都不信,还会闷声闷气地怼回去:“你裤子才掉了呢。”


顾顺叹气:“哎,你变得不好玩了。”


李懂瞪了他一眼。


正常情况下,队长会给他们当监督,在地上溜溜达达,看大家用汗水浇灌报纸。石头如果完成得快,还会爬到佟莉那边,想用自己的汗水浇灌她的报纸,杨锐看见了,就扯着他的裤子把他拽回来。不过因为大家的体能都很强,所以打湿一整张报纸的时间太长了,好几次陆琛一边打瞌睡一边做,实在困得不行。最后队长决定,两两一组,一个人躺在另一个人背上,打湿一半报纸之后,两人换位置。这样效率就快多了,大家为了早睡觉,哪怕背上背千斤,也不愿意降低速度。


理所当然的,顾顺和李懂就分成了一组。他们第一次的时候,徐宏还有点担心:“顾顺,你多重啊?”


顾顺刚要回答,李懂马上说:“副队,他多重我都没问题的。”


徐宏顿了顿,最后一挥手:“……行吧,那就开始吧。”


于是他们八个人分成四组,连杨锐也得参与进来,没有裁判了。佟莉还警告了石头:“不准把你的汗滴到我报纸的那一半,不然看我怎么揍你。”


石头憨憨地笑了。


最一开始,当然是李懂先躺在顾顺背上。他俩观察了一下大家,副队、庄羽和佟莉都躺得好好的,庄羽甚至还在吃糖,完全不在乎身下的陆琛在下面做得起劲。


顾顺拍拍肩膀:“上来吧。”


李懂小心翼翼地躺了上去,但是他不知道怎么掌握平衡,顾顺一动,他就要掉下去了,两个人试了好几次都不行,最后一次李懂要滑下去,马上下意识地揪住了顾顺的衣服,结果差点把他袖子撕下来。


“……要不然你趴我背上吧。”顾顺最后无奈地说,“我困死了,想早点睡觉。”


李懂又觉得自己拖后腿了,手心都紧张得出了汗。他把手在裤子上擦了擦,没多犹豫,腿一抬趴在了顾顺背上,这回不掉了。


顾顺的背宽阔有力,李懂趴在上面,还是不说话,只把脑袋靠在他的肩胛骨上面,像只不吭声的小狗。顾顺开始做起来,李懂被他颠得一上一下,居然还觉得挺舒服的。


他也困了,打了个哈欠闭上眼睛。顾顺边做边问他:“你怎么不说话啊?”


李懂问:“说什么?”


杨锐在旁边气喘吁吁地说:“你们俩兔崽子居然还有力气聊天!”


李懂小声嘟囔了一句,顾顺听见了,他在说:“我们是兔崽子,那你是大兔子……”


顾顺又笑了,笑得差点呛到,胳膊一下子松了劲儿,结果带着李懂一起,吧嗒一声拍在了地上。其他三个组一看少了一个竞争对手,马上做得更起劲了。顾顺好容易爬起来,李懂有点急了:“你别笑了,快点,你还没出汗呢。”


顾顺说:“你太轻了,一点都不催汗。”


李懂气得拧了他一下。


后来他们俩换了个个,李懂使劲追赶,也没追上,他俩倒数第一,第二天得给石头和佟莉背装备了。


哎,真气人。


李懂做什么都认真得不行,后来连续几天晚上做俯卧撑,顾顺觉得这个人怎么越来越重啊,最后才发现李懂竟然往裤腿和胳膊里绑负重袋。他恨铁不成钢地敲了李懂的脑门:“你想压死我啊!!”


李懂也生气了:“你不是说我太轻了吗?”


顾顺感觉早晚得被这个人气死。




“……顾顺。”李懂抖了一下。


他们俩趴在山头上,寻找着红队的狙击手。两个人已经一动不动好几个小时了,这是体力和耐力的博弈,谁坚持到最后,谁就赢了。


顾顺的枪稳稳地搭在李懂的肩膀上,嘴唇几乎不动:“怎么了?”


李懂咬住了舌头,不知道怎么开口。顾顺看他的反应就知道他的意思,语气一如平常:“憋不住了?”


李懂的耳朵红了起来,轻轻嗯了一声。顾顺没有丝毫的迟疑,只是平静地说:“憋着,或者尿在裤子里,你知道的吧,我们都训练过的。”


李懂顿了一下,又嗯。


顾顺没有说话了,李懂也没有。他们俩再次陷入了沉默,耳边只有风的声音。


几分钟之后,顾顺突然又说:“……我没告诉你吧。我一共尿过四次裤子,次次回来自己洗的。你应该尝试一下,尿裤子没有你想的那么糟糕。”


他顿了顿,又补充说:“反正我觉得比憋着舒服。”


李懂还是不说话。顾顺的食指摩挲着扳机,最后说:“……我不可能笑话你的,我们就是干这个的,你总得有个第一次。”


李懂一动不动地观察着对面的一切动静,安静了很久之后,他小声说:“……谢谢你。”


顾顺歪着嘴巴笑起来:“不客气。”


李懂又说:“我……我昨天和队长说了。”


顾顺不明白他怎么突然转了话题,就哼哼了一声:“嗯?”


李懂的喉结动了一下,说:“如果今天的演习咱们队赢了,回去我们就拍一张新的全家福。”


顾顺看着李懂的后脖颈,第一次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的沉默让李懂不安起来,于是这人又有点紧张地开口:“……我就是觉得,拍全家福应该大家高高兴兴的。今天的演习赢了,我们一定高高兴兴。如果输了,那就下次,找个大家高高兴兴的时候再拍。”


顾顺感觉自己的耳朵也跟着红了起来。但是他不可能表现出来的,只嚼了嚼口香糖,装作漫不经心地问道:“那这全家福,有我没有啊?”


李懂抿了抿嘴巴,小声说:“……没有你怎么叫全家福呢?”


顾顺眼睛还盯着狙击镜,却已经忍不住露出了两颗小虎牙。


“哦。知道了。”


他停了几秒,又说:“为了全家福,你待会可得多干掉几个敌人,嗯?我可就靠你了。”


他从侧面,看见李懂也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容。

“嗯。”




END


写完了!写的好爽啊!虽然我都不知道在写什么,但是就是好爽啊!!


猜猜懂儿尿裤子了谁给洗的hhhh

评论(34)
热度(5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