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盾铁】枪(段子

  • 红海行动太好看了,狙击组好磕到我要爆炸!!!我飞旋!我升天!(不

  • 这两天吃粮吃到撑,真的太开心了,所以xjb写了个盾铁相关的段子

  • 架空设定,私设很多。盾是狙击手,铁是副狙,真的是xjb写的,请不要较真,求你们了(跪





Steve其实感觉Tony不太适合当副狙,这倒不是能力问题,只是他们俩被强行捆绑在一起,有那么点强人所难。Tony从没和哪个狙击手长时间组过队,他不太服管,当枪架子的时候也管不住嘴,所以当Steve接到命令,说让自己和这人组队的时候,他都有点懵了。


他们俩刚入神盾的时候就有点不对付,现在忽然要做一对双宿双飞的主副狙,好像确实有点难。不过Nick Fury非常语重心长地对Steve说:“你带着Stark吧,我相信你可以和他磨合好的。”


Steve冷静地说:“不,我不这么认为。”


Fury唯一的那只眼睛都快把Steve的脑子瞪出一个窟窿了。


于是脑子上有个隐形窟窿的Steve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接下任务,转身去找自己的副狙了。队里为了他们俩早些磨合好,就要求他们搬出来,住在神盾的宿舍里,一个房间,连晚上睡觉都得练心律同步。Steve叹口气,有点不明白为什么Tony会同意这个——他可是富可敌国的Stark,干嘛要屈尊降贵跑来住什么宿舍呢?


这么想着,他已经到了新宿舍门口。Steve以为里面没人,所以也没敲门,直接按了指纹,就推门进去了。


没想到一开门,就看见Tony坐在床上,指挥着一个模样奇怪的机器人说:“给我把床铺了。”


那个机器人看起来像一条胳膊,下面有一排轮子。它发出了咔哒咔哒的声音,然后最上方的爪子一甩,揪住了Tony屁股下面的床单,猛地一扯——这个机器人的力气应该很大,Tony还没反应过来,就直接连带床单一起被拽下了床。


“卧槽——Dummy!!”


Tony气恼地吼了一声。


Steve目睹了全过程,忍不住笑出了声。Tony听见了声音,一扭头看见是他,立即没好气儿地说道:“笑什么笑?!”


Steve走了进来,关上了门,让自己看起来严肃一些:“我没笑,我就是咳嗽了一声。”


Tony咕哝了一句脏话,不过大概屁股还疼着,所以也懒得和Steve多说,就从地上爬起来,轻轻踢了Dummy一脚。“我带你过来是为了照顾我的,可不是给我添乱的!!”


Dummy晃了晃那条手臂,乖乖把Tony的床单捡起来,放到了床上。


Steve倚着门,刚刚的笑容还没有完全收回去。“你的军装呢?”


Tony斜了他一眼,抬手拍了拍屁股。“没穿,我不穿那玩意。”


Steve扬起眉:“不穿我们俩怎么去训练?”


Tony扯了一下自己身上的T恤,故作惊讶地说:“咦?我穿这身,就不能训练了吗?”


Steve彻底收回了笑容。他又变回了往常那副冷冰冰的脸,看着Tony好半天,最后说:“……十分钟后我们靶场见,你最好换一条裤子,我要看一下你适不适合当副狙。”


他说完,转身就开门走了。Tony在他身后喊:“我当然不适合,我说了,我不当副狙!”


Steve没理他。




十分钟后,Steve等来了Tony。那人还是一脸的不高兴,但是倒也听话地换了裤子。


他走过来,拍了拍自己的屁股:“不到必要的时候,不准用我的屁股当枪托。”


Steve平静地回答:“这个我来决定,我是主狙,什么姿势能打到目标,我就用什么姿势。”


Tony啧了一声,摘下了墨镜,对着远处的靶子摆了摆头:“那就来吧,我倒要看看你能打成什么样。”


Steve拿了自己的枪,站起身来,大步走到场地上。Tony跟了过去,两个人前后坐下来,Tony靠在Steve的怀里,用肩膀给他当枪托。


Steve把枪架在Tony的左肩上,调整了呼吸,对Tony说道:“你这样一个小时没问题?”


Tony没有回答,而是抬起右手,用舌头舔了一下指尖,再拿出来,观察了几秒唾液,说道:“有侧风,风速大约3-5,影响不太大。你调整一下射击角度,往2点方向偏离15°。”


Steve的呼吸更慢了。“哦,你不用观瞄器?”


Tony说:“现在不用,这个距离对你来说根本算不上什么,我粗略估计一下就可以了。”


Steve顿了顿,又说:“……你的呼吸和我不同步。”


Tony只好更加往后靠了靠,感受到Steve浅浅的呼吸轻轻打在自己的脖颈上。他调整了一下呼吸频率,直到和Steve达到完全一致。


他们俩就这样在烈日下一动不动了半个小时,就好像两尊紧紧相依的雕像。三十分钟之后,Steve终于轻轻动了一下,把枪从Tony的肩膀上拿下来,说:“换个姿势,我觉得这个姿势我打不到靶心。”


“……”Tony扭过僵硬的脖子,对他怒目而视。Steve还是那样面无表情的样子,说:“有问题吗?”


“我说了不准用我的屁股——”


“不用你的屁股。”Steve打断了他,改坐为单腿跪。“我要你的膝盖,躺过来吧。”


Tony咬着牙,对Steve说:“你他妈怎么敢耍我?”


Steve抱着自己的枪,抬眼看着Tony:“我们俩在做训练,难道你没做过吗?每个正副狙都是这样过来的,我们俩一旦组队,就不再是两个人,而是一个个体了。你觉得我有必要吗,跟着你僵了半个小时,就为了耍你??”


Tony被他堵得说不出话来,可是面子上又过不去,骂骂咧咧了好久,才咕哝着蹭过来,躺在了Steve的怀里,双腿曲起,用膝盖给Steve当了枪托。


Steve把枪架上去,又说:“给我风速和风向。”


Tony再次舔舔手,还没等说话,Steve又厉声说:“呼吸!”


Tony本能地开始跟随着Steve的呼吸,调整自己。他看着手指上的唾液,说:“顺风,风速2-3,没有影响。”


Steve不说话了。他稳稳地把枪托在Tony的双膝上,看着远处的靶子。


他们又这样保持了二十分钟,Steve才突然扣动了扳机,靶场上发出一声巨响。


他收回枪,Tony坐起来一看,正中靶心。他撇撇嘴,好像很遗憾似的。


“完事了?”Tony扭了扭僵硬的腰,“合作愉快,我要先回去洗个澡了。”


他转过身,对着Steve摆摆手,就头也不回地走了。Steve看着他的背影,皱了皱眉。




晚上是他们的个人时间,Tony坐在床上,让Dummy给自己倒水拿毛巾,玩得不亦乐乎。Steve躺在自己的床上看书,他们俩谁也不理谁。


没想到等该睡觉的时候,Steve却突然翻身下了床,大步走到了Tony这边,直接把他推到了里面。“睡觉。”


Tony没准备,直接被Steve掀了进去。他的火气立即就上来了:“Rogers——”


Steve伸手关了灯,房间里马上一片漆黑。他爬上了床,推着怒气冲冲的Tony让他脸朝墙,自己则从后面抱住了Tony,让两个人的前胸和后背紧紧贴在一起。


“主副狙都要在睡觉的时候训练心律同步的。”Steve说,“你白天的呼吸控制得不错,不过我们还得更有默契才行——我们得像一个人才行。”


Tony扭头想看他:“我不需要训练这个——”


Steve抿着嘴巴:“没有人不需要训练这个,你现在是我的副狙,就得听我的。”


Tony挣扎起来:“我就是不需要——!!”


“所以你才一直没有自己固定的主狙!”Steve的声音更大了,“我已经看过上面给我的报告了,你根本不愿意配合心律同步的训练,所以才没人想和你一组!”


Tony挣扎的动作突然停了。他们俩在黑暗中沉默了很久,他才慢慢开口:“……对啊,反正你本来也不愿意和我一组,那就不要做这个训练了。”


Steve本来对自己刚刚说的话有些后悔,但是听见Tony这样说,他的火气又上来了:“不管我愿不愿意,现在我们俩就是一组。你要是不配合我做这个训练,我就会——”


Rogers!”Tony猛地挣脱了Steve的禁锢,从床上爬了起来。房间里还是很黑,但是两个人已经适应了这个光线,所以能看见对方脸上的怒意。接着Steve的目光突然被Tony胸口那非常非常浅的光线吸引了,他忍不住盯了上去,问道:“……这是什么?”


Tony下意识地抬手捂了上去,但是没用,那极浅的光线还是透过他的指缝渗了出来。Steve也坐起来,像着了魔一般拿下Tony的手,抚了上去。没想到,那里并不是人的皮肤的感觉,而是一个坚硬的东西。


“……这是什么?”Steve的声音更轻了。


Tony那阵怒意已经消失殆尽,他想逃:“没什么——”


Steve却一把拉住他,把他死死压在墙上。“我是你的主狙,我们是一个人,你不要总想着逃,最起码我还……”


“我不会把心跳交给你保管的。”Tony尽管被压制住,却丝毫没有退让,“我不做心律同步训练,你想都不要想。”


Steve皱起眉,回答说:“我没有想要保管你的心跳,我不明白你是什么意思。”


Tony狠狠地瞪着他,但是那狠厉中的逃避却没能逃过Steve的眼睛。他一愣,接着试探着放开了对Tony的钳制,语气也跟着放软了:“……Tony。”


Tony见Steve稍微松开了自己,立即又要逃。可是Steve早有准备,他再次抱住了Tony的腰,这次没有丝毫的客气,直接把他狠狠掼进了床里:“——你已经答应和我组队了,那就是命令,你是想故技重施,让我和那些狙击手一样,主动放弃你吗?!——Tony Stark,你想都不要想!!”


Steve力气很大,Tony却在他这一击之下,连一声都没吭。两个人在床上僵持了好久,最后Tony的肩膀先松了下来:“……我知道了。”


他拍了拍Steve的胳膊,示意他松开自己。Steve又压了他几秒,才慢慢放开手。


Tony坐了起来,这次没有逃跑的意思了。两个人在黑暗中对坐了一会儿,接着Tony就开始脱衣服。


他穿了一件背心,脱掉之后,胸口的光芒亮了一点点。Steve眯起眼睛,接着吃惊地发现,Tony在胸口缠了很多道绷带,那淡蓝色的光,就是从绷带下面发出来的。


Tony还是不吭声,只用手摩挲着,先从绷带上面撕下来很多层胶带。那些胶带都集中在他胸口发光物体的那部分,每撕下来一些,亮光就更亮一点。胶带撕完了之后,Tony又开始解开那一层一层的绷带,直到它们全都散落下来。


Steve震惊地看见,Tony胸口原本应该是皮肤的位置,却有一块圆形的装置。它发出的光在黑暗中非常明显,就犹如深海中那些发出奇妙光线的水母。


Steve跪在床上,微微靠近了Tony,问他:“……这是什么?”


Tony没有躲开,只低下头,看见Steve的眼睛被自己胸口的装置映的闪闪发光。“……反应堆。”


Steve抬眼看看他,并不理解这个词的意思。Tony深吸一口气,抬手摸了摸反应堆的边缘。“……我曾经受过伤,心脏里面有弹片,只能靠这个维持生命。”


他干巴巴地笑了,看着Steve震惊的脸,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除了神盾高层,没人知道这个。对,Fury也知道。我不需要训练心律是真的,因为我可以让反应堆模拟出和你一样的心律。”


Tony抬起手,抱住了Steve,让两个人的胸口贴在一起。Steve的心跳强劲有力,扑通,扑通。


接着他一顿,发觉Tony的心跳也和自己重叠了。两个人的呼吸和心律合在一起,仿佛一个人。扑通,扑通。


Tony抱着Steve,看着桌子的一角。“看?只要它感受到别人的心跳,就会这样调整,因为它认为这是‘健康的心律’。我讨厌让别人控制我的心跳,Rogers。我知道我不适合做一个狙击手,可能当副狙也不适合,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所以只要别让我组队,怎么都行。”


Steve张了张嘴,想说什么,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开口。Tony松开了拥抱,反应堆感受不到Steve的心律之后,很快又恢复了自己的节奏。


“我不想和任何人组队。”Tony再次重申,“反正你本来也不喜欢我,所以你能和Fury说一声,就说我太烦人了,我们俩一起会影响发挥,行吗?”


Steve看着他,没说话。过了好长时间,Steve突然跳下了床,回到自己的床上,对Tony说:“睡觉吧。”


Tony的反应堆在黑暗中就像个小夜灯。他看着Steve爬回自己的被窝,盖好被子,面朝墙,似乎下一秒就打算打呼噜了。


Tony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只好又小声问了一句:“……Rogers,行吗?”


Steve没理他。




第二天,Tony收到了Nick Fury的文件,是和Steve Rogers正式组队的书面报告。


他大张着嘴巴,一时间简直不知道是应该和Steve打一架,还是应该去Fury的办公室大闹一场。结果他正在气得发抖,Steve却自己找上门来了。


“Tony。”那人说。


Tony登时就炸了:“Steve Rogers!!你他妈什么意思啊?!我都把那个给你看了,你就这么对我?!我他妈谁都没给看过!!你对得起我吗!!”


他吼得太大声了,引得其他人纷纷侧目。Steve走了过来,拍了拍Tony的肩膀,接着微微低下头,贴着那人耳朵说:“你自己也说了,想要当狙击手。没有单枪匹马干这个的,和我一起,就当是为了自己。”


Tony还想骂,Steve却突然用力抱住了他。Tony原本还因为愤怒而加速的心跳,立即被Steve平和的心律影响了。Tony本能地跟着Steve的呼吸调整自己的,心跳也跟着那人慢了下来。


扑通,扑通。


“这样不错。”Steve胡撸胡撸他的头发,一直严肃的脸上带了一点笑意,“我不想控制你的心跳,我只想和你组队。这次是真心的。”


Tony抿起了嘴巴,靠在Steve怀里,不说话了。








啊撸段子好爽啊,写完了真是爽死我了!!

就是为了爽写的,没再读,更不想改,爽完就跑真刺激(不


然后观察员好像是,个别精英副狙很牛逼的,舔舔手指,就能感觉出风速和风向。Tony这么牛逼当然是精英!


再然后那个狙击手的姿势,我就不发图片了真的又可爱又羞涩哈哈哈哈!!各种姿势简直不要太撩!!特别喜欢屁股当枪架子那个了,要不要这么犯规啊啊啊啊——


评论(55)
热度(3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