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每次看见抄袭的事情,都会觉得恶心。

没被抄过的人,可能永远都没法理解那种感觉吧。就好像一根刺横在那里,想起来就想吐。

抄袭者翻供的时候,直接跑到我这里来,在幸存者的评论里反咬一口,说幸存者才是抄袭的,真的气得恨不得去杀人。看见很多小伙伴给我的私信,告诉我抄袭者其实早就预谋好了翻供,但是威胁他们不能说出去,真的很想吐血。

有些事不说,是我不想持续不断地发散负能量,我希望能做到的,是给所有人力量。这不也是我写文的初衷吗?其实自己心里有多痛苦只有自己知道,但还是要装作什么都没发生。

网络不就这样吗?谁弱谁有理。我太强势了,别人说我咄咄逼人,我沉默了,说我心虚。因为我是个蠢蛋,总以为人心向善,所以事前连调色盘都没做,只想着算了,算了。谁能想这个世界上还真就有人,能干出瞬间删文的事情,连红区的文都一并删干净,然后改好了再放上去。

很多次想起来,都恨不得把那些私信和那位抄袭者私底下的话发出来,让人看看她这嘴是有多脏,心有多恶心。但是思来想去,不想牵扯更多人进来,因为他们是信任我,才会告诉我这些事。

所以其实我一直都不可能忘记,虽然这种痛苦其实说出来也没有意义,但是我实在憋太久了。

不用安慰我,我只是发泄一下。

评论(118)
热度(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