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全员】幸存者51

51

 

 

 

Thor开了一天的车,觉得腰酸背痛。之前每个人都没有意识到有关日常长短的问题,而现在渐渐到年底,白天的时间越来越短,所以他们不得不调整每天开车的计划,因为夜晚降临的时间一天比一天早,而在黑暗中开车很容易被盯上,所以他们只能选择在中午时尽量多做一些食物,等天色开始昏暗,便原地扎营,简单把吃的热一热,就带着上路吃。接着就一直开到太阳下山,才开始休息。

 

今天他们结结实实赶了一天的路,等到夜色降临时,Steve终于宣布,他们可以原地休整了。现在大家很早睡觉,早上五点就起床出发,为了是多赶点路。不过这才是第四天,他们闲散惯了,突然这样紧张地前行,弄得每个人都疲惫不堪。

 

Loki一直把之前热好的玉米土豆糊抱在怀里,这样就可以简单地保温。Thor开车,没法吃,Loki就自己先吃了,等现在休整,他就爬起来,把盆递给Thor。“给。”

 

Thor接过来,又捏着脖子,转了一下脑袋。“哎……”

 

Loki跪着爬过来,跑到Thor身后,给他捶了捶肩膀。“明天我来开车吧,你已经连着开两天了。”

 

Thor确实很累,他坐得屁股都麻了。但是身边有个Loki,他就觉得自己累点没什么。现在早上五点起床实在太早,他们几个大人还算好,Loki尽管已经习惯了早起,但是在旅途中,还是让人心生疲惫,好几次Thor开到半路,就看见Loki头一点一点地要睡觉。

 

Thor想起这人困得东倒西歪就想笑,于是拿着勺子吃饭,含含糊糊地说道:“不用,你就每天晚上给我按按脖子就行,你开车我可信不过,你考驾照的时候撞墙上了,记得吗?”

 

Loki的手有点凉,掐着Thor的后脖颈开始用力:“那是我15岁时候的事了!我在大学的时候一直开车的。”

 

Thor端起盆,哈哈大笑:“那我也不让你开。”

 

Loki尽管装着生气,但是却难得乖顺地帮Thor捏脖子。Thor扭头摸摸他的手,问道:“你冷吗?怎么手这么凉。”

 

“不是一直都很凉嘛。”Loki不在意地回答说,还故意把手往Thor的衣服领子里面伸。“让你看看更凉的。”

 

Thor被他激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忍不住反手拍Loki的屁股。“别闹,你这是要冰死我。”

 

Loki得逞了,咯咯笑了几声,拉下了椅背,又往前一趴,从后面搂住了Thor。“那明天让我开车吧?你让我开车,我就天天给你按摩。”

 

Thor就知道他这么乖肯定有问题,没想到这小混蛋居然还真想开。Thor扭头看他,挑起眉毛:“怎么这么积极?”

 

Loki怎么可能说实话呢。他不想让Thor那么累,这种话打死也不可能说出来的。

 

“嗯……”Loki转了转眼睛,手又不老实地伸进了Thor的衣服里,摸着那人的肚子。“嗯——我要和Peter比赛。”

 

Thor被他冰得忍不住缩了缩肚皮。“比赛?比赛开车啊?”

 

“比赛看谁开得快。”Loki面不改色地撒谎说。他得记着,明早起来要和Peter先对好口风才行。

 

“那可不行,你们俩可别给我找事了。”Thor一口回绝道。不过他看见Loki撅起嘴巴要生气,于是赶紧补充说:“不过明天下午,你来替我开车吧,开到吃晚饭,怎么样?”

 

Loki想了想,微微皱起眉:“……可是明天要打猎,我们下午大概只开一两个小时就要休整了。”

 

他们现在每隔三四天,才去寻找一次食物。之前他们是每次出去两个人打猎,够大家一天的口粮就行,但是现在计划变了,每次打猎时,就只留下两个人守着营地,其他人都要出去,尽可能多地寻找食物,为的是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都可以专心赶路。明天该打猎和加油了,Thor这是耍赖。

 

不过那人可没有什么负罪感,只把盆里最后一点食物都扒拉到了嘴里,然后把空盆往旁边一放,扭头亲了亲Loki。“一两个小时也行啊,替我开一段,我还能休息休息。”

 

Loki没达到目的,哼了一声又不高兴了。他抽出手,把空盆拿起来,往Thor手里一塞:“去,把这个拿出去,我要把被子拿出来了。”

 

Thor没理,只拉过Loki,把他锢在怀里,边亲边挠他痒痒:“嗯……你还想跑?又不高兴了?”

 

Loki本来还打算板着脸装生气,结果Thor几下就把他弄得憋不住了。他在Thor怀里尖笑挣扎着,可那声音都被Thor堵了回去,全都喊在自己哥哥的舌尖上了。Loki只坚持了半晌就招架不住,只能软绵绵地求饶:“停……停一下……”

 

Thor掐着他小腹上的肉肉:“还敢不敢了?”

 

Loki被他弄得不敢喘大气,生怕一动,Thor就戳他痒痒肉。他摇摇头,带着一丝不服气说道:“不敢了……”

 

Thor的肌肉结实,抓住Loki的话,根本挣脱不开。他仗着自己力气大,就随了性子欺负人。“看起来你也没有不敢啊?我一松手,你肯定就咬我了吧?”

 

Loki涨红了脸,恼怒地瞪着Thor:“……我不咬你。”

 

Thor扬起眉,试着松开了一点力气:“真的?你保证?”

 

Loki蜷缩在他怀里,小小地点了一下头。Thor便又放了一些力气。“那我正好有事和你商量……”

 

他话音未落,Loki就忽然挣脱开来,搂住Thor的脖子去咬他肩膀。Thor早就有了心理准备,见Loki扑过来,居然还有心去搂那人的腰,顺带还掐掐Loki的屁股。“嗯……最近胖了点,是吃牛肉吃的?”

 

Loki气得在Thor身上扭了好几下,咬完肩膀,转而又去咬脖子。Thor有点无奈地说:“……你是小狗吗?还换个地方咬。”

 

Loki用口水把Thor的脖子糊了个遍,才哼哼着停了下来。Thor搂着他,握住了Loki的手,又松开,似乎有点迟疑。

 

Loki眯起眼睛,抬起头看他:“……你要和我说什么?”

 

Thor咂咂嘴:“等你咬够了再说。”

 

Loki打了他胸口一拳:“——我咬够了,快说!”

 

他都有点着急了,可是Thor居然还要使坏,装出一副遗憾的样子摇头:“哎,你怎么变得这么急性子了?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呀。”

 

Loki怒了,又爬上来想打Thor,那人赶紧抱住他,稍稍收起了刚才的嬉皮笑脸。“好好好,我们说正事,说正事。”

 

Loki眯着眼睛,嘶嘶地说:“你最好说得认真一点。”

 

Thor点点头,想了一下,就试探着问Loki:“……哎,你觉得Sam和Bucky怎么样?”

 

Loki微微皱起眉,挺冷淡地说:“不怎么样。”

 

Thor故作惊讶:“为什么?他们俩还在努力讨好你呢,记得吗?甚至还送了你和Peter几本书,我看你有时候晚上还看几页。”

 

“是啊,他大概是选错了书架,送给我和Peter的书是《洋葱头日记》和《长袜子皮皮》。”Loki讥讽地回答说,“我是实在没有书可以看了,才会看儿童绘本的,有总比没有强。”

 

Thor有点尴尬,停了几秒之后,转移话题说:“……哦,不过你不觉得他们俩其实也没有那么讨厌吗?虽说一开始做错了事,但现在也算是尽力弥补了……”

 

Loki不喜欢听Thor这么说,就从他身上翻了下来,跑到旁边的座位上,倔着脾气瞪他:“为什么突然说起那两个人的好话了?我才不喜欢他们呢,我讨厌所有的陌生人。”

 

Thor笑了,也不反驳,只靠了过去,抬手搂过Loki,亲了亲他的额头。“所有的朋友都是从陌生人发展而来的啊?你这样闹脾气可不太好。”

 

Loki轻轻推开Thor,哼了一声:“你到底想说什么?”

 

Thor转头往车窗外看看,见没人,就又转回来,接着往Loki那边凑了凑。“……我想找机会,还Steve一个人情。”

 

Loki见Thor靠过来,就忍不住往他怀里挤。不过他嘴上还是不肯服软的:“还人情?这事和Steve有什么关系?你什么时候欠Steve人情了?”

 

Thor低头捏捏他的鼻子。“……我什么时候欠人情,你还不知道吗?”

 

Loki打开他的手,咕哝说:“要欠也是我欠……你想要还人情,我去还就是了。”

 

Thor玩着他的发梢,一听这话,立即说:“那你去还——只要和Bucky和Sam做朋友就好了,去吧。”

 

Loki气得又打他:“……你怎么老是说那两个人?”

 

Thor接住他的拳头,笑得有点蠢,但是Loki就喜欢他哥哥这个样子。他心里喜欢得要命,手上却毫不犹豫地一掌拍在了Thor脸上,把他那个蠢样子全都盖上。“别笑了!看着心烦。”

 

Thor闷声闷气地说:“好吧,好吧好吧。不过我是真的想和你说这个的,Loki。”

 

Loki微微抬起手,给Thor留了个通气孔。“……说什么,和他们俩做朋友吗?”

 

Thor拿下了Loki的手,脸上的嬉笑已经完全不见,只剩下认真和温柔。他摸了摸Loki的脸,顿了一下,才轻轻说:“……你现在也长大了。而且最让我放心的,是你不但可以照顾自己,还能照顾别人了。”

 

Loki皱起眉,下意识地抓住了Thor的手。“你说这个干嘛?”

 

Thor看他的眼神,里面充满了莫名其妙的欣慰和安慰。Loki讨厌Thor这样死而无憾的表情,就忍不住踢了他一脚,声音尖利了一些:“……你到底要干嘛啊?”

 

“没干嘛。”Thor摇了摇头,轻快地笑了。“只是你要记住,我要做的选择,都是为了你,也为了我们这个队伍。其实我特别想告诉你我有多爱你,但是有时候心里想的,和我要说的,却怎么都不对等。如果我说一次‘我爱你’,那在心里,一定已经回响一百万次了。”

 

Loki愈发觉得不对。他掐住了Thor的胳膊,紧紧抿着嘴巴,嘶嘶地问道:“你要去做什么?——和Bucky他们有关吗?你又说要还人情……还什么人情?”

 

“别紧张,Loki,别紧张。”Thor再次摸了摸他的脸,见那人忽然着急得眼睛有点泛红,不禁心里好笑。“你啊……从小到大都这样,总哭的话,别人看见会笑话你的。”

 

“……Thor!”Loki高声叫了起来,同时挣扎着从座位上坐起身来:“你到底想干什么?和那两个人有关是不是?如果你不说,我就杀了他们!”

 

“Shhhh。”Thor捂住他的嘴,又安抚地抱住Loki,轻轻拍着他的后背。“别傻了,这样的话可不能乱讲。我保证没事,刚刚只是有感而发。你不能阻止我感叹一下吧?小时候爸爸还一直说我有诗人的浪漫呢,记得吗?”

 

“你一点都不浪漫,你就知道骑马健身,像个大傻个。”Loki的语气如果是刀子,那简直能捅死人了。

 

Thor却毫不在意,只再次亲了亲他。“知道了。但就算我是大傻个,你还不是说了喜欢我?真是奇怪啊。”

 

Loki很少会被什么吓到,但是刚才Thor那一番话,似乎真的把他吓着了。他都没说什么反驳的话,只揪着Thor的衣服袖子扯来扯去,过了好一会儿才说:“……反正你不要再说一些乱七八糟的话了,我不喜欢听。”

 

Thor轻轻叹了口气,蹭蹭Loki的脑袋。“……知道了。”

 

“……还有,你让我去和那两个人做朋友,我去就是了。”Loki又闷闷地说道。

 

Thor一愣,随即忍不住笑起来,笑得全身都在颤。他压下了Loki,叹息般地说:“哎……有时候我真不知道怎么对你才好。”

 

Loki挑着眼睛,故意问:“是因为太喜欢我了,还是太讨厌我了?”

 

Thor转转眼睛,咧开了嘴巴:“应该是太讨厌了。”

 

“……Thor Odinson!!”

 

他俩笑闹着纠缠在了一起,不多时,车里就传出了Loki轻轻的喘息声。

 

 

 

 

Tony趁休息的时候,对Steve使了个眼色。那人点点头,又凑过去贴着Tony的耳朵说了些什么,Tony嗯了一声,表示知道了。然后他们俩交换了一个亲吻,Tony就扔下那人,小跑去了Bruce那边。

 

Bruce正在独自检查他们的照明设备,Tony忽地跑过来,直接把他吓了一跳。

 

“Bru—ce!”Tony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还撞了他一下,“干嘛呢!也不和我们一起玩。”

 

Bruce有一瞬间的紧张,不过很快就镇定了下来。“没什么,就是看看这些手电怎么样。”

 

Tony拿起了一个,对着眼睛闪了闪,立即觉得眼前一片白茫茫,赶紧放下了。“……这不是好用吗!晃死我了。”

 

Bruce不知道说他什么好,沉默了一下才说:“……谁让你照眼睛了。”

 

Tony使劲眨着眼睛,缓了一会儿才说:“太难受了!——哎,你怎么不和我们一起玩啊,大家都在呢,你不过去吗?”

 

Bruce低下头去,笑了一下。“……不了吧,你去吧,我把这些都检查完了再说。”

 

Tony又拿起一个手电,故意逗他:“你真不去?我们正在给那只猫崽起名字呢,你不想参与一下吗?”

 

Bruce抬头看了Tony一眼,有点惊讶。“起名字?可是Nat之前不是说,不想养它吗?”

 

Tony耸了耸肩。“对啊,但是James把它从窝里掏出来,小东西现在没有妈妈,总不能真的扔掉。Nat说把猫崽养大了,就随它去哪,现在就留着,还能和Lucky做个伴。”

 

Bruce忍不住笑了,摇着头说:“等养大了,哪还舍得扔掉。”

 

“我听说猫和狗不一样。”Tony听他稍微放开了话题,立即来了兴致,一副好奇心旺盛的样子,“狗会一直跟着你不离开,但是猫要是放出去,它就不回来了。”

 

Bruce想了想,回答说:“嗯……猫确实更自由一些,不过如果养久了,自己跑出去玩,还是知道回来的。”

 

Tony恍然大悟似地哦了一声,忽然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什么了。他一边在脑海中拼命寻找话题,一边无意识地咕哝说:“这样啊!——话说,Peter的腿怎么样了?”

 

Bruce听见自己学生的名字,脸上立即带了一些温和的笑容。“他恢复得很好,比我预想的要好得多。”

 

Tony见他接上了话,马上热切地点了点头:“这样啊,我今天还看见Wade在帮那孩子压腿,说是要锻炼肌肉。”

 

Bruce挤了挤鼻子。“对,还是因为年轻,所以骨裂的地方愈合得很快。再加上Wade和Steve拿回来的那些维生素,也帮了不少忙。”

 

Tony心中猛地一跳,突然发觉自己找到切入点了。他在心里默默和Peter道了个歉,然后装出一副挺难过的样子,轻轻叹了口气。

 

果然Bruce就上当了。他停下了手上的工作,关切地问Tony:“怎么了?”

 

Tony没精打采地用手电划拉着地上的土,深深地看了Bruce一眼,说道:“没什么……就是突然想起来,Peter这两天还一直找我谈心来着。”

 

Bruce听他这样说,就没有刚刚那么紧张,接着忙手上的工作了。“找你谈心?出什么事啦,又和Wade闹别扭了?”

 

Tony做了个鬼脸。“这倒没有,他就是感觉自己可能给你添了很多麻烦,所以心情很不好。”

 

Bruce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眯起了眼睛,“……给我添麻烦?为什么会这么想?Peter可没给我添麻烦,他在学校的时候就很乖了。”

 

“小孩子嘛,可能就是比较敏感。”Tony努力让自己说的话听上去像是真的,“自从Peter受伤之后,你就不怎么搭理我们了,他心里不太好受,还问过我,是不是因为自己的缘故,惹你不开心了。”

 

Bruce听见他这么说,愣了半晌,才慢吞吞地说:“……没有啊,没有的事,你让他别乱想了。”

 

Tony大大地叹了口气,装出一副无能为力的样子。“这我可劝不了,和他说了几次了,但是你看你,现在也不和我们一起休息,吃饭的时候也基本不说话,让人不可能不多想的。”

 

Bruce低下了头,轻轻拨弄着手里的螺丝。“……你们吃你们的,我这不是——你看看,这么多事呢……”

 

Tony抓过了他手里的手电,来回按了几次开关。“你能有什么事?修理根本没坏的手电?还是在休息的时候躲着我们,自己一个人呆着?”

 

Bruce的耳朵红了起来,他提高了声音:“我没有躲着你们!”

 

“那你倒是说说,你自己在这儿干嘛??”Tony丝毫不相让,语气尖锐,仿佛真的不明白Bruce的心思。“如果你觉得我们都是个麻烦,那可真是对不起了,我知道这个队伍里数你最聪明,Peter受伤也确实拖了大家的后腿——”

 

Bruce的眼中瞬间露出了受伤了神色。他紧紧握着螺丝刀,深呼吸了几次,张着嘴巴想要说话,却只能发出可笑的咔哒声。Tony拍拍膝盖站起了身,对Bruce说:

 

“如果你觉得我们很讨厌,不如直说就行,挺累的吧?和一群闹腾的家伙呆在一起。”

 

他转身就走,似乎一点都不留恋。Tony心中很是紧张,他数着自己的步数:一,二,三,四——

 

“……我没有觉得你们讨厌。”Bruce忽然小声在他身后说道,那声音很轻,似乎风一吹就散了,“我没有……如果我最近的行为让大家感到难过的话,我道歉。”

 

Tony停了下来,接着板着脸转过身来,谴责地看着Bruce。“……真的?”

 

Bruce点了点头,又垂下眼睛,不安地抠着手指。“抱歉,我可能需要一点时间。”

 

Tony立即又转了回来,大步走到Bruce身边,重新坐了下来。“好吧,暂时原谅你了。”

 

Bruce对他露出一个笑容:“谢谢。”

 

Tony抬手拍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地问道:“那和我说说到底是怎么了?最近为什么一直躲着我们?”

 

Bruce张开自己的五指,看了看手心,犹豫了一会儿,才喃喃地说:“……Tony,你说,你觉得我是Hulk,还是Banner呢?”

 

Tony眨了眨眼睛:“这还用问吗?你当然是Bruce Banner,Peter和Loki的老师,核物理学博士,一个,呃,和我一样的天才。”

 

Bruce被他逗笑了。“哦,你给我的头衔还挺多的。”

 

Tony仰起了下巴:“那当然,我对朋友一向很慷慨。”

 

Bruce抿着嘴巴,看了Tony好一会儿,才说:“……谢谢你,真的。”

 

“别谢我了,说说你到底怎么回事啊。”Tony拐了他一下,“大家都很担心你的……特别是Steve,他总担心你要自杀。”

 

Bruce哑然失笑:“怎么会担心这个?”

 

“谁知道呢,你了解Steve的,他就是这样多愁善感。”Tony耸了耸肩,做了个鬼脸。“而且你一直躲着我们,让人很不爽啊,我们是一个集体,在一起这么久了,有什么话不能说呢?”

 

Bruce抹了一下脸,小声说:“对不起……”

 

Tony侧脸看他:“所以?和Hulk有关?”

 

Bruce挠着自己的手心,迟疑地说:“嗯——算是吧。”

 

“那你还等什么呢?”Tony大喇喇地叉开腿,用大拇指对着自己的脸:“你身边就坐着一个同等级别的天才呢,虽然现在我们俩既没有实验室也不能分析数据,但是我可以帮你猜啊!”

 

Bruce捂住了脸,把笑容藏了起来。“哦Tony……你不要一直逗我笑了。”

 

“我可没有闲心逗你笑,我很严肃的。”Tony板着脸说道,“所以,和我讲讲吧,到底怎么了。”

 

Bruce被他这样一闹,感觉放松了很多。他叹了口气,想了想说道:“哎……你知道的,James和Sam把我们的车给掀翻了?”

 

Tony点点头,没说话。

 

Bruce轻轻皱起眉,有些不确定地说:“我……我现在好像大概了解Wade的心情了。他死不了,所以觉得自己不正常,但是有一点不同的是,Wade的身体里只有他自己。”

 

Tony看着Bruce:“……你是说,翻车的时候,你感觉到Hulk了?”

 

Bruce似乎想要回避,但最后还是说:“对……我快死了,Tony,我知道自己快死了,我能听见Nat在外面叫我,还有很多乱七八糟的声音。那种感觉很难形容……但是我能感觉到自己的意识正在变得越来越小,而Hulk那样愤怒的感觉却越来越明显。”

 

Tony看着Bruce,沉默了一秒之后,说:“他救了你。”

 

Bruce笑了,将自己的手翻来覆去地看。“我恨这个,你懂吗,Tony?我恨这个。我应该死去,却因为Hulk活了下来,那么我到底是谁?我是Bruce Banner,还是Hulk呢?”

 

Tony没有说话。Bruce又低下头,指着自己的后脊梁。“翻车的时候,我的脖子几乎被折断了。我发誓那一声咔嚓响过,我发誓。但是Hulk出来,他占据了这个身体,把它变得又高又大,甚至还帮助你们抓住了James和Sam。”他停了下来,手微微有些抖,却努力维持着声音的平稳。“……这不合情理,Tony,这和我之前学习过的任何知识都是相违背的。我是Hulk?我是Banner?——我不知道,也不想伤害到你们任何一个人,所以让我只能一个人呆着,或许才是最好的办法。”

 

看得出来,这番话Bruce已经憋了很久了。他一鼓作气都说了出来,又赌气般地踢了一脚旁边的扳手,似乎在发泄。Tony听他这样说,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就只能搂了搂Bruce的肩膀,给他无声的鼓励。

 

“伙计……你这些话憋着干嘛?早点说出来,我们也能早点想办法。”Tony轻轻地说。

 

Bruce飞快地笑了一下。“……和你们说也没有用吧,我现在根本掌握不了任何有关身体代谢方面的数值,也不确定Hulk到底为什么会出来。所以最安全的还是就让我自己呆着,尽量让危险远离大家。”

 

Tony瞪着他,怪叫一声:“让危险远离我们?!你开什么玩笑,知道你现在这样,Steve有多担心吗?他可不想再失去你了!!”

 

Bruce抱着胳膊,低低地说:“……谢谢。”

 

“我可不想听你说谢谢。”Tony挺霸道地说,“既然你搞不清楚Hulk什么时候会出来,那就让我们帮你。求你了Bruce,我们这个团队里少了谁都不行,你不应该一个人承担所有。”

 

Bruce看着他,看了好长时间,才说:“……那你们不会害怕吗?”

 

Tony对他笑了:“比起失去你的恐惧,Hulk其实也没有那么吓人?而且我觉得他还是挺可爱的。”

 

Bruce再次忍不住被他逗笑了。“别乱说……我很确定Sam和James不是这么想的。”

 

Tony哈哈大笑:“说的是啊,Hulk把他俩抓回来的时候也太丢人了,简直像拎着两个小鸡仔。”

 

Bruce被Tony安慰了。他擦了擦鼻子,闷声闷气地说:“谢谢你,Tony,谢谢你们所有人。我知道是Steve让你来找我的,对不对?好几次我都看见他担心地看着我,可是我都躲开了目光。”

 

Tony撞了他一下:“你怎么不说是我自己来找你的?给点面子呀老兄,我也是很关心你的。”

 

“我知道。”Bruce抿着嘴巴,这回是真心在笑了,“我知道你们都在关心我,但还是想说谢谢。”

 

Tony放心了。他放松地拍拍Bruce的胸口:“只要你不再躲着我们就行。那我们俩分析分析Hulk到底为什么会出来?这事最好搞清楚了,这样下次大家也好有个准备。”

 

Bruce慢慢点了一下头,然后说:“……其实,我好像已经找到了一些规律,但是是不是准确,还得要验证才行。”

 

Tony来了兴致:“真的?说说看,什么规律?”

 

Bruce看着他,眼中突然带了一丝狡黠。“你们会帮我吗?找到Hulk出现的规律?”

 

“当然啦。”Tony拍拍胸脯,胸有成竹地说道,“你说吧,要怎么做?”

 

Bruce眨了眨眼睛,拿起了手电,抵在自己的下巴上,打开了按钮。

 

“……很好,那就多杀我几次吧。”

 

 

 


TBC


感觉Steve让Tony去安慰Bruce真是个最好的选择了hhhh,Tony虽然不会那种很正经的安慰人,但是总会给人带去力量,嘻嘻嘻


大锤多好呀,一想起大锤就觉得他是全世界最好的哥哥和朋友了hhhh,觉得特别有安全感!

评论(20)
热度(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