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我的手机可能喜欢我

想来想去年终总结应该写点啥,最近事情实在是太多了,而且也决定去参加北京slo,所以后面可能会越来越忙……正好现在有点时间,就现在写点什么好了。


我就想年终总结应该写点什么呢,想来想去,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就不想写了,今年发生了那么多事情,我还是想把最幸运的事情发出来,让大家一起开心一下。想了挺长时间,我决定写我的手机,因为它,好像,是一条,锦鲤(咦


我之前的手机是水果,我以前算是半个果粉?从用手机开始就基本都是水果来着……然后有一天,我妈和我说,你不要用这个了,我看新闻,不是说这个公司xxxxx吗,你换掉吧,给你钱,去买个xx手机。


我对换新手机还是很感兴趣的,所以我拿着钱就去买了现在这个手机。


然后我现在真觉得,这个手机喜欢我。


我叫自己的手机是‘计算器’,因为它的手机壳是个计算器的样子。经过初步统计,计算器跟了我一年多一点,摔在地上无数次,屏幕完全没碎过。64G的容量现在被我用的只剩下了2G,依然完全不卡。其实这都不算啥,最主要的是,我能记起来的,是丢过大概六次,全都奇迹般的回来了。


我是个丢三落四的人,以前的手机基本都是以丢失的命运告终,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计算器就非常忠诚的,就是不丢,就是不丢,就是不丢。


第一次丢是我和朋友在饭店,吃完饭了,我就和他走了,手机放在桌子上。等我们俩都坐车走了,突然有人给我朋友打电话,问你朋友有没有丢手机的。我朋友就愣了,我这才发现手机没了。原来是被一个客人捡到了,然后我的解锁是指纹,但是我又随便设定了一个解锁密码,为了省事我就用了9999,结果那人捡到之后,第一个试的密码就是9999,就打开了……就给我通话记录里的第一个人打电话,也就是我朋友……😂


然后我们俩又回去拿手机,这个我当时真特别吃惊,哇靠还有这样的吗!


然后我就很怕计算器又丢了,就买了个绳子把它挂在脖子上……但是真的太他妈沉了,勒的我脖子疼,所以挂了一个月之后我选择放弃。


后来计算器又经历了被我落在卫生间、落在走廊窗台上、落在地上、落在出租车上等等等等,但是最后不是被我(很长时间之后)回去找又找到了,就是有人捡到送还给我了。


世界上还是好人多,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


不过最神奇的一次,我记得是我把计算器弄丢了,但是我自己还不知道我把它弄丢了。也就是这件事之后,我才觉得这个手机,可能!真的!喜欢我!


事情是这样的,当时是我手里抱着很多很多东西,去往停车场送。我这人有时候大脑不协调,就是左手拿东西,右手就不知道应该握紧了。所以我是一手抓着计算器,一手拿着那些东西,往车里塞。然后我和我妈就走了,等到了地方才发现,我手机没有了。我就让我妈给我打电话,通了,但是没人接,我就想,哦可能是落在车里了,就没管。然后过了几个小时我下楼去车里找,发现车里也没有,这才有点懵,又让我妈打电话,还是通了,但是没人接。我就想可能是落在家里了?可能我当时根本就没拿下来,但是我印象里是拿下来了?


所以心很大的我,就又心安理得的去玩了,根本没在乎。


等晚上回了家,我在家里找了一圈,发现手机还是没有。我又让我妈打电话,还是通了没人接,但是家里也没有铃声。我妈就说你是不是放在你爸的车里了,你去停车场看看吧。于是我又拿着我妈手机下楼,趴在我爸的车窗上看,没有手机。又趴在红车上看,还是没有手机。接着打电话,通了,没人接。


当时就觉得,我靠这也太邪门了,这手机是去哪了??我就开始一边打电话,一边绕着停车场走,突然就听见隐隐约约传来了我的铃声。我当时一个激动,顺着声音找过去,发现一辆黑车那里有铃声。于是我就像个贼一样,趴在人家的车窗上来来回回看了个遍,还趴在前面挡风玻璃上看了,但是就是没有手机_(:з」∠)_。这把我急的,什么情况啊,有铃声但是看不见手机在哪?


这时候我就又拨通了一次,仔细辨认铃声从哪来的。当时我都想了,要是再没有,我就要撬他的后备箱了!!结果这回一听,是从车下面传出来的。我赶紧趴在地上看,居然看见计算器,静静地躺在人家的车下面……姿势就是这样:_(:з」∠)_


所以当时我是往车里运东西的时候,直接把计算器扔了。很奇怪的是,它被扔的地方,我早上并没有过去,离我家的车都很远,大概能有十米的距离,我不知道它是怎么跑到那里去的。然后正好之后这辆黑车开了进来,把它盖在了下面,也没有压到也没有伤害它什么,就是直接把它挡住了。所以我晚上回去才能找到这个脏兮兮的计算器(上面全是灰


这次我真觉得,我靠实在是太神奇了,计算器这一天就这么趴在车下面等我回去找它,脸朝下,这样屏幕亮起也看不到,只有听声音才能找到。是不是很神奇了!


所以我真觉得,这家伙可能喜欢我hhhhh,打死也不想和我分离。


希望我把这个计算器的事情分享出来,大家以后都不会丢手机,丢了也会找回来。希望你们的手机也是这样爱你!打死都不想和你们分离!hhhh


其实cp脑一复发,就可以脑补一个铁有个叫盾盾的手机,死活都不想离开他的故事hhhh



最后发一下计算器的照片吧。为了避免广告的嫌疑,我把logo马赛克了。屏幕的膜已经被我摔得乱七八糟了,后面也壳也磨损的很严重。但是这是我用的时间最长的手机了,感觉怎么都不舍得换hhhh






评论(30)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