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盾铁】不想等(一发完

哇这篇文送给小天使 @裴浅烨 !!她说想看队长穿着潜行服排队给Tony买东西的梗,买啥都行!结果我写的时候根本没强调是潜行服,所以请你脑补一下好吗!!(不好


不过你想看的梗居然只在后面才出现hhhh,前面都是铺垫了!但是想一想队长为了喜欢的人去排队买东西真的好萌呀!!不知道你喜不喜欢,不管了反正怎么样你都得喜欢!!



正文:



Tony发现,Steve好像不太擅长等待。

 

他第一次注意到这件事的时候,他俩正在等Thor。他们三个从不同的地方赶回神盾,Steve第一个到,Tony第二个。他进门的时候,看见队长正坐在桌子上,对着墙壁无所事事地发着呆,眼神直直地瞪着墙上Fury的照片,像是想把那玩意看出个洞。

 

Tony推门而入,说:“呃……Steve?”

 

Steve马上扭过头去看他,露出了笑容:“你终于来了!”

 

Tony看看表,自己迟到了二十分钟。他走进来,解开了外衣扣子。“Thor还没来?”

 

Steve摇了摇头,有点怨念地说:“没有,你们俩都迟到了。”

 

Tony耸了耸肩,走到一边把大衣脱了下来。“你们临时把我叫过来,我可是费了很大的力气才赶过来的,不算迟到。”

 

Steve看了他一眼,咕哝说:“明明三个小时前就发出通知啦。”

 

Tony哼了一声,整理了一下西装领子,一屁股坐了下来:“Fury还没来?不是他通知我们开会的吗?”

 

“他说等我们三个都来了再说。”Steve又露出了那种埋怨的表情,腿用力晃了几下,“Thor怎么还没来?”

 

Tony感觉Steve的情绪很奇怪,因为队长几乎从不叽叽歪歪,也不会抱怨什么。但是显然,自己迟到了20分钟让他很是不开心,接着Tony突然注意到了更不合理的事情。

 

“……你坐在桌子上。”Tony瞪大了眼睛,非常吃惊地说道,“你居然坐在桌子上,Steve,你从来不准我们坐在桌子上——”

 

“我想坐在哪里就坐在哪里。”Steve抠着手,涨红了脸回答,“我就想坐在这儿,不可以吗?”

 

Tony像见了鬼一样瞪着他:“……就他妈因为我迟到了20分钟,所以你就自暴自弃了?”

 

“我没有自暴自弃。”Steve迅速回答,“我只是没事做。”

 

Tony上下打量了他好几下,试图看穿这个人,可是失败了。他翘起了腿,飞快地笑了笑,缓和气氛说:“——唔,好吧,我知道了。那么现在的任务是等Thor,对吧?”

 

Steve点了点头,不吭声了。Tony拿出了手机,一边在上面敲敲打打,一边偷偷观察着Steve。那人看起来有点焦躁,也有些不耐烦,可是既不玩手机,也不找点别的事情做,就只是坐在那里,皱着眉看墙。Tony扬起眉,感觉自己似乎发现了一个了不得的小秘密,有关队长的。

 

半个小时之后,Thor来了。他因为不熟悉地铁而坐错了路线,出来之后迷了路,坐上出租车却指挥错了方向,所以折腾了快一个小时才找到地方。Tony原本以为Steve会生气,但是那人在见到Thor之后,刚刚的阴郁和不耐烦瞬间就一扫而光了,直接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拍着Thor的肩膀说:“哦,迟到了也没事,迟到了也没事,下次我带你去坐地铁。”

 

好啊Rogers你这么双标良心不会痛吗。

 

Tony不爽地瞪了Steve一眼,哼了一声。

 

 

 

 

周四他们电影之夜,Clint去出任务了正在疯狂往回赶,所以大家吃过了晚饭,就一边聊天一边等他。Tony再次注意到了Steve的不正常之处,队长在休息室里走来走去,一会儿拿起遥控看看,一会儿挠挠头发,一会儿看着窗外发呆,很是无聊的样子。这时Natasha在问Tony有没有吃过Shake shack,Tony眨眨眼睛:“哦,说是最好吃的汉堡店?”

 

Natasha就笑:“对啊,我吃过一次,感觉还好吧。”

 

Tony摸了摸下巴,不太确定地说:“我好像吃过吧……应该是吃过,这世界上还有我没吃过的东西吗?”

 

Natasha几乎想对他翻白眼了。“这个不需要炫耀,Mr. Stark。”接着她转向了陷入某种魔怔状态的Steve,问道:“Hey,队长?Stevie??”

 

Steve一愣,不再趴着窗户往外看了,只茫然地回过头来:“啊?”

 

“还记得我上次和你推荐的那家汉堡店吗?”Natasha比划了一下,“Shake shack,我和你推荐好多次了。”

 

Steve眨了眨眼睛,似乎在从刚刚那种梦游的状态中清醒过来。接着他哦了一声,说:“……嗯,我想起来了,那家店。”

 

Natasha马上热切地问道:“怎么样呀,你去吃了没有?”

 

Steve皱着眉,摇了摇头。“没有,他家人太多了。”

 

Natasha垮下脸来:“……这是个什么理由?人多说明好吃啊。”

 

Steve从鼻子里吭出了一声,回答说:“因为我讨厌等……排队的人太多了。——Clint怎么还没回来?”

 

Tony眯起了眼睛,抢在Natasha之前问道:“什么?你仅仅是因为一家店人太多需要排队,就放弃它了吗?”

 

Steve耸了耸肩,看了一眼表。“怎么啦?谁规定我不准这么做了?”

 

他抿起了嘴巴,又开始来回踱步。Bruce在一边说:“队长,你别走来走去的了,晃得我眼睛都晕了。”

 

Steve根本停不下来,还是不停地左右乱窜。“我有权走来走去,反正现在没事做,我为什么不能走来走去?我偏要走来走去。”

 

他开始绕着整个客厅溜达,所有人都被他弄得心烦意乱。最后Natasha不得不给Clint打电话催促他快一点,在八点的时候,鹰眼终于从外面呼啸着狂奔进来,Steve立即就恢复了正常。

 

“电影之夜!!”他兴高采烈地说道,“太好了,马上就能开始了吗??”

 

Clint抽风一般地喘息着,抬起一只手,说道:“等——咳咳,等我五分钟……我他妈,喘口气……”

 

Steve撅起了嘴,说:“好吧。五分钟,说好了。”

 

Clint看起来很想咬死他。

 

 

 

 

 

Tony看着Steve正在不停地抖腿,忍不住问道:“队长,你在干嘛?”

 

Steve往掩护体后面看了看,嘟囔说:“什么干嘛?我在等Sam的信号。他为什么还没发信号?”

 

Tony一起从没有和Steve一起出过偷袭任务,这事儿一般都是Clint做。但是这次人手不够了,所以Sam负责引出敌人,Tony和Steve负责在外面堵截。结果他们俩等了一个小时了,里面还没动静。

 

“……你在抖腿。”Tony挺严厉地指出,“你为什么在抖腿?这可是任务,你严肃一点。”

 

这种话一般都是Steve说别人的,而现在居然被Tony原封不动还了回来,让他有点没面子。于是Steve停下了抖腿的动作,抿着嘴巴说:“我只是没事做——”

 

“我们在任务呢,你居然说没事做?!”Tony大惊小怪地低声吼道,“天呐,我从来不知道你这么没耐心!”

 

Steve的鼻尖红了,但是什么都没说,只是趴在掩体后面,偷偷朝外面看。“……我没有,我不是,只是……反正我们等太久了。”

 

Tony动了动脖子,说道:“连我都没有抱怨呢,你居然就等不了了。队长,你很可疑。”

 

这下Steve连脸都红了起来。“不是……我就是不知道等待的时候该做些什么。”

 

“……你是不知道该怎么打发等待的时间?”Tony问他,“哦——原来你讨厌无所事事。”

 

Steve迟疑了一下,点点头。“差不多吧……等待的时候最难熬,你没有这种感觉吗?”

 

“没有。”Tony耸了耸肩,用穿着MK的爪子去抠掩体上的小洞洞。“我很享受等待,人嘛,忙忙碌碌的已经很累了,等待是你为数不多可以光明正大放松的时间了,你不觉得吗?”

 

Steve歪着脑袋想了想,不由得赞同说:“……你说得很有道理。”

 

Tony打开了面甲,对他假笑了一下,又重新合上。“你可以试着在等待的时候思考人生。”

 

Steve抱紧了盾牌,有点茫然:“呃?”

 

“人生啊,真是令人着迷又厌烦。”Tony的声音变得悠长起来,“我为什么活着?我会怎样死去?活着的意义是什么?明天早上我吃什么呢?”

 

Steve莫名其妙地瞪着他:“……你等人的时候就想这些?听起来有点吓人。”

 

“我只是举个例子。”Tony似乎很是嫌弃地甩了一下手,“你想什么都可以。曾经有一次我等一个女伴化妆——呃,我忘记她叫什么了但是她真的化妆比较久——然后我就坐在那里整整一个小时,一直琢磨下次上厕所应该带什么书进去看。”

 

Steve的嘴角似乎在抽动。

 

这时远处的基地里面响起了三长一短的警报,是Sam的暗号。他们俩立即停止了闲谈,从掩体后一跃而起,朝着前方奔去。

 

“记住了吗,队长?”Tony在耳机里调笑着说,“你应该学会享受等待,别浪费它。”

 

“我会试试的!”Steve大声回答说。

 

 

 

 

他们很快就完成了这次任务,Sam的准备工作非常完美,所以Tony和Steve几乎只是收了个尾,就干净漂亮地完成了任务。后续部队立即就跟进收拾残局了,Steve对着耳机说道:“Hey钢铁侠,你在哪儿?过来接一下我。”

 

“抱歉队长,我已经和Sam先往回飞了。”Tony回答。

 

Steve一愣,大喊道:“……啊?!那我怎么办,跑回家吗??”

 

“我看可以。”Tony很坏心眼地咯咯笑了起来,“给你个任务吧,就当帮我个忙了?”

 

Steve扬起眉背起脏脏的盾牌,又摸摸头盔(上面都是灰),撅着嘴问道:“什么任务?”

 

“我突然很想吃Shakeshack的汉堡了,去帮我来一份回来?薯条要双份。”Tony吸溜了一声,还咂了咂嘴,很期待的样子。

 

Steve瞪大眼睛:“可是我穿着制服呢?!而且现在七点,正是人多的时候啊??”

 

“不错,不错。”Tony充耳不闻,“回来的时候顺便告诉我,你在排队的时候思考了什么,让我看看你适不适合当思想家。”

 

Steve几乎要咬牙了:“但是我穿着制服——”

 

“是啊,还带着头盔呢,不会有人认出你的。”Tony敷衍地哼哼了几声,“很简单的任务,对吧?用不了你两个小时,就能带着热腾腾的汉堡回家了,赞呀。”

 

Steve再次摸了摸头盔,叹口气说:“……所以,我就得去给你买汉堡了,是吧?没有别的选择了?”

 

“没有。”Tony的声音简直称得上是幸灾乐祸了,“如果你不去排队给我买汉堡,今晚你将得到一个暴躁不堪的钢铁侠,他会致力于把你折磨疯。”

 

“没有人会把自己的队友折磨疯的,”Steve冷静地指出,同时开始迈步往前走,“这不合法,而且很伤感情。”

 

“我不管,我就是这么不讲理。”Tony霸道地回答,“我们两个小时后见,队长。”

 

“我不会给你买的!”Steve提高了声音,余光瞥见周围清理现场的人都在偷偷看自己。Tony已经挂掉了连线,但是Steve觉得很没面子,所以依然高声说:“我才不去呢!!就这么定了,我走路回家,不会给你买那个什么垃圾薯条——”

 

他哼了一声,装模作样地按了一下耳机,显示自己挂断了语音。接着Steve抬起头环顾了一下四周,然后就慢吞吞走到了一个队员的身边,低声说:“呃……”

 

小队员立即激动地站直了:“队长!!”

 

Steve赶紧抬起手,想让他小点声。“没事……呃,你不用紧张,我就是想问问,你知道Shakeshack怎么走吗?”

 

小队员更激动了:“Shake shack!!你也喜欢吃吗??我超爱他家的薯条!!”

 

Steve咧开嘴,干巴巴地笑了一声:“呃,哈哈,对啊,想去买。”

 

“那你喜欢吃77街上的那一家,还是麦迪逊广场那一家??”小队长都快破音了。

 

Steve的目光游移了一下:“……这家店竟然很多地方都有吗?”

 

小队员一愣:“对呀,是连锁店!麦迪逊那家棒极了,我觉得最好吃的就是这一家了。”

 

Steve赶紧点头:“那就这一家了。麦迪逊广场是吧?我知道了,再见。”

 

他对小队员挥挥手,就转身跑了。Steve边跑边打开手机,打开了地图,输入目的地,上面立即显示出了他应该行走的路线。

 

“……OK,步行需要47分钟。”Steve嘟囔着自言自语,“居然还说可以两小时之内完成任务……胡说八道。”

 

他加快了脚步,飞速向前奔去了。

 

 

 

 

到了麦迪逊广场那家的Shakeshack之后,Steve在外面就绝望地看见里面排起了长队。他低头看看自己,灰头土脸,背着很脏的盾牌,头盔上全都是土。Steve深吸一口气,拍了拍脑袋,鼓起勇气走进了店里。

 

很快就有人注意到了他。Steve低着头走到队伍的最后,原地站好。他非常不喜欢等待,如果把所有不喜欢的事情划分等级的话,‘等待’应该排列在Steve心里的第二位。顺便一提,首位是‘Tony好像又有新女朋友了’。

 

他感觉有点难堪,而且那种无所事事的空虚感又来了。Steve每次在等待的时候,都不知道应该做什么。他观察过了,在这种时候,大部分人会玩手机或者看书,就算他们不玩手机也不看书,也不会像自己这样无所适从。曾经有一次Steve心情不好,所以独自去坐地铁,从这头坐到那头,再坐回来。他在车上观察各种各样的人,很多乘客在睡觉,还有一些在看书,也有人只是盯着自己的手看,或者不停看着对面人的腿。但是每个人都很平和,不像他,停下来之后,就开始不自在。

 

Steve跟着队伍慢慢往前挪动,强迫自己盯着前面人的脚后跟。Tony说排队的时候应该想什么来着……哦对,我为什么活着。Steve皱起眉,感觉很生气,他为什么活着?谁知道他为什么活着,而且还要在活着的时候排队给Tony买汉堡,他要打人了——

 

“呃……你好……”突然有个很小很小的小朋友跑了过来,她穿着粉色的小裙子,头戴着粉色的发卡,一脸腼腆,笑的时候还缺了两个门牙。Steve看向她,立即露出了微笑,低声说:“你好呀,Sweety。”

 

小女孩又走近了一些,试探着问:“你是美国队长吗?”

 

Steve看了看自己(很脏),巧妙地回避了这个问题:“哦,如果我是的话,那可真是够脏的呀。你今天穿得真好看……”

 

“你能蹲下来吗?你太高了,我仰头看你很累的。”小丫头皱着鼻子说。

 

Steve回头看了看身后的人,只好走出了队伍,蹲下来,说:“唔……你今天穿得真好看,我喜欢粉色。”

 

小姑娘笑得更开心了:“我也是。我爸爸想和你要个签名,但是他不好意思过来,所以让我来问问你,他说你不会拒绝我这么可爱的甜心。”

 

她自己说完,自己就脸红了,还忍不住露出得意的笑,“嘿嘿……所以,你愿意给我签个名吗?”

 

Steve顺着小女孩的手势朝左边看去,一个红发的男人对他挥了挥手,有点紧张。

 

Steve笑了:“哦,来帮爸爸要签名的小天使,哈?”

 

小姑娘用力点了点头。

 

“我当然没办法拒绝天使的要求啦。”Steve拿过了她递过来的笔和餐巾纸,跪在地上签下了‘美国队长保护你’,然后给了小丫头,“去给爸爸吧,sweety。”

 

小女孩尖叫着跑了回去,举着餐巾纸说:“Daddy!我给你要到了!!”

 

男人兴奋坏了,一把抱起女儿亲了亲她,又感激地对Steve点了一下头。Steve也觉得开心起来,刚要起身,在他前后排队的,和旁边吃饭的人突然都迟疑着围了过来。

 

“呃……你真的是美国队长吗??”

 

“老天啊,你看他好脏啊,应该是真的!!”

 

“我也可以要个签名吗??我的狗在楼下,如果你不想给我签,或许我可以把狗抱过来?你不会拒绝它的!!”

 

“如果可以,我想摸摸你……”

 

“你为什么来排队买汉堡?是给钢铁侠买吗?”

 

“美国队长在买汉堡!!”

 

“——喂?Honey,你现在来麦迪逊这家Shake shack,快!!美国队长在这儿,我没开玩笑!!”

 

Steve狼狈地被围住了,还有人趁机不停摸他的头盔。接着更多人围了过来,Steve几乎要不能呼吸了:“我……等一下,不要把纸塞到我嘴里……谢谢你们,真的,谢谢你们——”

 

 

 

 

Tony正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小口喝着咖啡,Natasha看了看表,问道:“……话说,Steve呢?回房间了?这都过了晚饭时间了,他怎么还不下来。”

 

Tony立即微微扬起了下巴,带着一丝得意说道:“哦,这你们可就得谢谢我了,今晚夜宵我们有超级美味的汉堡和薯条吃,开不开——”

 

“呃……伙计们?”Clint拿着遥控,呆呆地看着电视屏幕,“那个,呃,队长好像上电视了……”

 

所有人都一愣,马上都跑到了电视眼前。只见晃动的镜头中,Steve依然戴着脏脏的头盔,不断对围着他的人说:“谢谢……但是我真得买汉堡了,我耽误太长时间了……”

 

主持人的脸非常正义地出现在屏幕上:“今天晚间,非常脏的美国队长出现在了麦迪逊广场的一家知名汉堡店中,被人群认出。这造成了店内近两个小时的拥堵,而美国队长到现在还没有买到东西。”

 

镜头忽然拉近,Steve的脸涨得红红的,这让他看起来好像被高温烘烤过的饼干。Clint半张着嘴巴看着屏幕,呆呆地说:“……天呐,铁罐,看看你干了什么。”

 

Tony端着咖啡杯,低声咕哝道:“我只是想让他排队给我们买点吃的?”

 

这时电视里传来了Steve的声音:“最后一个签名,好吗?我真得买汉堡了,Tony——呃,我是说,钢铁侠他们还在等我。”

 

“如果你回家晚了,钢铁侠会把你关在门外不准你进去吗?”一个小男孩天真地问道,“我爸爸总是这么告诉我,如果超过五点还不回家,就不准我进家门。”

 

Steve有点无奈地笑了:“……是的。你想不到钢铁侠有多么可怕,如果我再不买好东西回家去,他就会把我禁足,还会让我站在楼顶反省自己,而且一个月都不准吃棉花糖和巧克力。”

 

镜头里的小男孩捂住嘴巴倒吸一口冷气,而Tony一口把咖啡噗了出来。

 

棉花糖和巧克力?!”他尖叫道,“Steve根本不喜欢吃棉花糖和巧克力,这是他惩罚我的方式!!”

 

“……而你让Steve抛头露面了。”Bruce温和地指出,“看看吧,队长今天被这样兴师动众地拍下来,明天他就要去局里,接受那些‘大人物’的狂轰滥炸。”

 

Tony有点心虚地缩了缩脖子:“……噫,会这么麻烦吗?”

 

Natasha瞥了他一眼。“当然,脏脏的美国队长出现在闹市区,这本来就容易引起恐慌。”

 

“还好Steve处理得不错,”Thor赞赏地点了点头,“我上次在地铁里抓到一个小偷结果被人们认了出来,为此我失手把那个贼的胳膊扭断了。你们能想到Fury是如何对我发怒的吗?他对我吼了三个小时,天呐,真是灾难。”

 

Tony不安地抠着咖啡杯:“那Steve会被骂吗?”

 

“如果他给所有人都签名、不会让任何小朋友哭泣,就不会。”Natasha对Tony挑了挑眉,转身坐回了椅子上,“所以,今晚的夜宵估计要很晚才能吃到了,这挺好,让Steve知道什么才叫漫长的排队,经历了这次,他的耐性肯定会提高一个档次的。”

 

Tony慢吞吞地转过头去,思考了半天,才问出了自己真正担心的事情:“呃……那会被骂吗?”

 

Natasha不明所以地眨眨眼睛:“嗯?Fury不会骂你的,反正这次又不是你被人群包围——”

 

“不是,我不是说这个,”Tony咽了口口水,觉得嘴巴很干,“我是说,我会被Steve骂吗?”

 

Natasha还没来得及说话,Clint突然喊道:“铁罐!快来看,我觉得队长正在和你说话!”

 

Tony赶紧转了回去,正好看见Steve正盯着屏幕,笑得很灿烂:“……来接我,我将不胜感激。”

 

Tony心怦怦跳:“……他在说什么?前面说什么了?”

 

Clint扭头看着他,说:“顺便一提,如果某人能在闲着没事儿的时候过来接我,我将不胜感激。”

 

Tony慢吞吞地放下了咖啡杯,嘴硬说道:“我可不是什么闲着没事儿的人——”

 

所有人都看着他,一句话都不说。Tony举起双手,倒退着往外面走去:“反正,呃,我虽然很忙,但是你们逼我的。我一点都不闲,都是你们逼的。”

 

“拜拜,我想要双份芝士薯条。”Natasha对他弹了弹手指。

 

“我要蘑菇汉堡。”Clint说。

 

“我想要奶昔。”Thor举起手。

 

Bruce和Sam还没等说话,Tony就转身跑了:“我走了伙计们!我去接队长了!你们逼我去的,我自己可一点都不想去!!”

 

“蘑菇汉堡!!”Clint在屋子里又喊了一句。Tony有点紧张地舔了舔嘴唇,走进电梯,对Friday说:“我要出门,穿MK。”

 

“已经为您准备好,Boss。”Friday说道。

 

Tony深吸了一口气,心里默默祈祷着,Steve能够在他过去的时候依然保持笑容,然后他们俩需要在众目睽睽之下,买下十二个牛肉汉堡、两个蘑菇汉堡、九份芝士薯条和各种奶昔。

 

……很好,看样子他将会在明天的时候,和Steve一起去神盾,接受Fury的狂轰滥炸,因为围观群众纷纷表示,‘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竟然狂吃垃圾食品,我们的超级英雄还能靠得住吗?!’。

 

Tony在电梯里自己和自己做了个鬼脸,不去想等一下见到Steve之后,他俩会遇见什么样的场面。但是不管怎么说,他俩明天共同面对Fury的怒火,总比Steve一个人要好得多。

 

听起来还不错,Tony甚至有了一丝期待。他翘起嘴角,听见Friday说:“Boss,您看起来心情很好。”

 

“谁说不是呢。”Tony抱起胳膊,笑语盈盈地回答道。

 

 

 

 

END

 

 

 

彩蛋:

 

 

 

“你们俩为什么会在晚上11点的时候,在汉堡店被人围观!!”Fury恼怒地拍着桌子,凶狠地大吼道,“是我这个局长拿不动刀了,还是你们俩飘了!!”

 

Steve看了Tony一眼,清清嗓子,说道:“但是Nick,很多孩子都喜欢我们,你看到了,他们争着要签名——”

 

“你们俩买了一万个汉堡带走!!”Fury大声打断他,“现在PTA(家长委员会)收到的投诉已经数以万计,理由就是你们俩带坏了全美国的小孩子!!”

 

Tony眨了眨眼睛,拖长了音说:“呃——那我们俩可够无辜的啊。”

 

“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投诉总数已经有赶超Deadpool的势头了,”Fury咬着牙威胁说,“你们俩是打算刷新纪录吗?!”

 

Tony翻了个白眼,说道:“好吧,好吧好吧好吧,你说解决办法,我们俩照做,满意吗?”

 

Fury立即收起了凶巴巴的样子,状似不情愿地点了点头。“……可以。这可不是我逼你们的,是你们自愿的。”

 

Steve张了张嘴:“可是——”

 

“我可太不情愿了,但是没办法,既然你们俩这么想要补偿,那就只好这样了。”Fury打断了他,继续说:“局里想要一批资金解决新能源飞机的开发。”

 

Tony翻了个白眼,说:“O——K。”

 

接着局长又转向了Steve。“新的基地已经建成了,那批新人得有人从头开始带。”

 

Steve低下头,叹着气说:“我本来也没说不带……”

 

“那就都解决了!”Fury哈地一声大笑,刚刚的怒火贲张的样子瞬间消失不见,“那就这样吧,散会!”

 

Steve和Tony早就料到事情会这样结尾,所以没有任何意外,只对他点点头,就转身走了。接着队长压低声音对Tony说:“你干的好事。今晚没有棉花糖和巧克力了,去顶楼罚站去吧。”

 

Tony伸出脚绊了他一下,Steve一时不备猛地一绊,整个人扑到了门上,把门撞开,飞到走廊里了。

 

Fury大吼:“队长!为什么不好好出门!!你现在越来越像Stark了!!”

 

Tony原本还在笑,一听Fury这么说,立即不笑了。Steve呻吟着从地上爬了起来,咬着牙说:“抱歉……”

 

然后他瞪着Tony,用口型说:“今晚你等着。”

 

Tony打了个寒颤,闭上嘴巴不说话,灰溜溜跟着Steve出去了。

 

 

 

 

 

FIN


哈哈哈哈这个故事真的好傻呀,裴裴不要嫌弃就好了hhhh


然后队长在汉堡店里摸自己脏脏的头盔,还有被人摸头盔,我脑补的是这两张:






标签:盾铁
评论(72)
热度(7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