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修改了一下第一章,就直接被吞了,好像现在以前的文章不能随便动了,动的话就完蛋惹


不知道以后我要开始大修的话应该怎么办,每一章重新再发一次吗😳😳我不愿意!


第一章我又改了回去,但是并没有解锁,所以可能emmm,第一章就没了_(:з」∠)_,真是服了


-----------

ps,最后我还是重申一下吧,虽然幸存者其实感情戏并不算太多,我更注重的是写出他们这群人在一起的那种友情和亲情,但是里面还是有cp的哎~所以cp还是我一直吃的那些,盾铁锤基贱虫,隐藏cp是冬叉和探鹰。对的Coulson还没出来,他的戏份是在几乎结尾的部分了,我虽然可能不会明显写探鹰的戏份,但是我心里默认是探鹰的😂

我不吃绿寡,但是也不雷,所以文里寡姐和博士的戏份可以当cp看,也可以当朋友看,这个看大家自己的喜好,想怎么理解都可以。。。

不能吃以上cp的小伙伴很抱歉,现在退出追文还来得及_(:з」∠)_,其他的cp我不吃的……


大概就这样,这文写到现在,其实基本上还是按照我心里的那个故事慢慢来的,叉叔我犹豫了很久要不要加进来,因为他的情节设置虽然和之前的伏笔有关系,但是其实还有另一个不需要他出来的支线一样可以对应伏笔……不过我还是很喜欢他的,所以最后还是决定把叉叔加进来这样。冬叉应该不会有太明显的感情线,但是我心里是默认冬叉的😂


另外大家想看的情节,比如盾铁锤基或者贱虫的,是可以评论告诉我的,虽然这篇很长,我也写得慢吞吞的,但是如果某些情节可以顺上去,我可以临时插进来的hhhh~之前零崽就是想看贱虫的那个手huo,正好和情节也有关系,我就临时加进去了hhhh


还有特别喜欢看大家和我讨论情节hhh,虽然有些时候被猜中了很不爽,而且我会很坏心的故意改掉你们猜对的情节,这个可爽了哈哈哈


总之,我想了一下之后剩下的情节,这篇至少会超过40w字吧。我现在写这篇已经很佛了,我对自己定的目标很简单,有生之年写完就可以哈哈哈哈


好了,废话说完了。第一章还是不知道怎么办。对lof绝望了,我继续去看撒贝宁了……

评论(1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