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全员】幸存者45(丧尸末日au

45

 

 

 

 

“所以,你们是James Barnes和Sam Wilson?”Thor脸色阴郁地瞪着面前的两个人,语气非常不友善。他的大腿焦躁地抖动着,仿佛喝了过多的咖啡,或者因为运动过度而肌肉痉挛。Thor是他们当中最强壮的人(除了Hulk之外),当Hulk把这两个人打晕拎回来之后,Thor二话不说,先把他俩捆了个结结实实。

 

“我来审他们。”Thor说,“你们都让开,我来审。”

 

Natasha表示她可以帮忙,说着把自己的刀放在了桌子上。她很少会真的动用武力,但是显而易见,这两个人已经惹了众怒,大家都想扒了他们的皮。

 

Steve没有要求加入,他知道自己的同伴们虽然怒火中烧,但绝对不会要了Bucky和那位Wilson的命。适当让他俩吃点苦头是对的,毕竟Bruce再次陷入了沉睡(Hulk已经缩了回去),而Peter有轻微脑震荡,Wade还没醒过来。

 

Steve虽然很开心能够再次见到Bucky,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会替他求情。

 

眼下Thor一边玩着锤子,一边冷冷地瞪着面前的两个人。Natasha站在他身边,美丽而强大。她似乎是心不在焉的样子,但是手里的刀却一直指向性明显地对着他们俩的大腿,或者脑袋。

 

Bucky已经挨了几拳,嘴角红肿着。他懒洋洋地倚在椅子上,朝旁边啐了一声,露出一个笑容:“我要和Steve说话。”

 

“别和我讲条件。”Thor抖腿的动作停了下来,开始深呼吸,“我的耐心已经要用完了,嗯?我要知道你们从哪来,到哪去,为什么要劫持我们的车,以及你们自己的物资放在哪里,还有没有同伙——总之,我要知道所有的一切。”

 

Natasha俯下了身子,贴着Thor的耳朵,用所有人都能听见的音量说:“别生气,我可以先砍掉他们俩的一只手。”

 

Sam在一边翻了个白眼,“老天,我们进度快一点可以吗?就把你们那个Steve找过来,一切问题不就都迎刃而解了吗?”

 

Natasha猛地直起身,直接把刀甩了过去,刀刃堪堪擦过Sam的脸,深深嵌进了墙里。

 

Bucky和Sam的脸色瞬间变得冰冷起来,而Natasha却甜美地笑了。“抱歉,手滑了。”

 

Thor突然感到心情愉悦。他哈哈大笑一声,再次开始抖腿。“哦,吃瘪了?实话说了吧,Steve不想见你俩,他要照顾我们的伤员。——懂吗?伤员,就他妈你们俩搞出来的。”

 

Bucky和Sam对视一眼,又看向Thor。接着Sam一改刚才的吊儿郎当,冷冷地问道:“你们那个绿色的大傻个呢?”

 

“如果你们俩不肯说出你们的同党,他自然会来收拾你们。”Thor指着他俩,来回几次。“我耐心有限,而且非常和蔼可亲,是吧?听着,你们俩再也找不到比我还善良的审问者了,看?我只是打了你们俩几拳,呃,几拳来着?”

 

Natasha打了个哈欠:“Barnes四拳,Wilson一拳。”

 

“……在我们俩刚刚被绑进来,只来得及说出自己名字的时候。”Bucky咬着牙嘶嘶地说。

 

Thor兴高采烈地鼓了鼓掌。“看?才他妈的四拳。够善良了吧?我都要被自己感动了。”

 

“——而且你居然他妈的只打了Sam一拳!!”Bucky控诉的声音大了一些。

 

Sam震惊地转向自己的同伴,做出一个‘WTF?!’的表情。

 

Thor打了个响指。“哦,其实我原本的计划,是进来先把你俩打个半死。但是Nat说我这样不够尊重你们,打人要先知道对手的名字,这是最起码的。现在我觉得她说得真他妈的对啊,真他妈的对极了。”

 

“我要见Steve!!”Bucky忍不住怒吼道。

 

而Thor只装作听不见。“知道为什么吗?因为这位Sam Wilson先生,你和我那位受伤最重的同伴是一个姓。”Thor抬起双手,把两个大拇指对在了一起,“呃,我那个同伴叫Wade Wilson,就是被你们俩撞成半个残疾的那个。他挺烦人的,说真的……”他停了下来,抬头看着Natasha:“——Hey,我这算是说Wade的坏话吗?”

 

Natasha笑着摇了摇头:“不算,你这是公正的评价。”

 

我-要见-Steve!!!”Bucky已经要把牙咬碎了。

 

“总之呢,Mr. Wilson?”Thor对Sam打着响指,“幸运的你,鬼才知道你和我们的Wilson是不是有亲戚关系,如果等他醒过来,知道我揍了他妈妈的哥哥的孩子的堂兄的表弟,那我就完了,我认真的。”

 

Thor满足地拍了一下肚子。“所以?我只揍了你一拳。哎,我真是太善良了,而你也很幸运,看,你的姓氏使你少挨三拳。”

 

Sam半张着嘴,呆呆地看着Thor。过了一会儿,他很小声、很小声地对身边的Bucky说:“……哎,他好像是个神经病。”

 

“我能听见。”Thor平静地说。

 

Bucky的胳膊青筋陡然暴起,开始用力挣着绳子。“我他妈-说最后一遍,我要见——”

 

“我们找到了!”Loki和Clint突然跳上了公交车,大声嚷嚷道,“离这边不远,两辆车,都是越野车。一辆悍马,一辆Jeep。”

 

Bucky和Sam的脸色立即变得铁青。Loki倚着公交车门,手里转着车钥匙。“总算可以更新我们的武器库啦,那两辆车里有很多枪,弹药充足。”

 

“就是食物不太多。”Clint补充说,“附近没有发现其他人,我和Loki搜查过了,干干净净,他们俩应该没有同伙。”

 

Thor和Natasha对视一眼,露出了笑容。大块头赞扬地说:“干得好,你们俩,真不错。不愧是我弟弟,哎,不愧是我弟弟。”

 

Clint翻了个白眼。

 

这时,Sam在对面叹了口气:“……伙计们,把钥匙拿过来,好吗?你们非得弄个你死我活吗?”

 

“是你们先要搞得你死我活的,”Loki立即反唇相讥,“我们无缘无故伤了三个人,需要提醒这是谁干的吗?”

 

“我们俩道歉了,”Sam遗憾地耸了耸肩,“说真的,你们是不是没见过多少死人啊?没有冒犯的意思,但是弱肉强食就是这个世界的规则,我们遵守规则,这和私人恩怨无关,只和求生欲有关。”

 

Clint在旁边冷笑一声:“说得真好听。那个词儿叫什么来着?——哦,冠冕堂皇。”

 

“随便你怎么说。”Sam耸了耸肩,不太在意地说道,“反正我只是在拖延时间。”

 

所有人都一愣。Sam话音刚落,旁边的Bucky瞬间暴起,他不知怎么挣脱了绳索,紧接着一扭身,扛起了自己的椅子,奋力朝Loki砸去。Thor想都没想就冲过去挡着,接着Bucky趁机大步蹿向前,一脚踢了Thor的肚子上,力道奇大,直接把他连带Loki一同踹下了车去。

 

Sam挤了挤鼻子。“唔——我就说嘛,你们为什么不想和平解决?”

 

这一切只发生在一瞬间,Clint还没反应过来,Bucky一抬胳膊,直接将他扭到身前,用那只铁胳膊死死地卡住了他的脖子。与此同时,Natasha放弃了和那人正面对抗,她冲向了Sam,一旋身转到他身后,胳膊环住那人的肩膀,刀尖直指Sam的喉咙。

 

放开他。”Natasha狠狠说道。

 

“After you。”Bucky的手指卡得更紧。Clint试图扒开,可是那家伙却纹丝不动。“看是你的刀快,还是我的手快。”

 

Sam干呕了一声,接着马上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呃,应激反应。那家伙以前也掐过我的脖子,真他妈难受啊。呕。”

 

Bucky冷笑一声:“我喜欢扭断丧尸的脖子。咔嚓一声,清脆又好听。不知道人类的脖子是不是也是这样,我很好奇。”

 

Natasha没说话,但是Sam感觉得到她贲张的怒气,以及因为愤怒而微微颤抖的手。就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公交车外面突然传来了Steve的声音:

 

“……Bucky?”

 

Bucky一愣,可又很警惕地瞪着Natasha:“——Steve?操他的,你他妈赶紧上来!!你们这一群人都他妈是疯子吗?!”

 

“呃,这倒说不上。”Steve挺和气地说道,“但是你有点高估自己了。现在Thor、Loki和Tony正用枪指着你的后脑勺,你要是不想死得这么窝囊,就最好——Shit,Lucky!!!”

 

大狗突然从后面蹿了上来,根本不等人反应,便直接跳上了车,凶狠地从后面一口咬住了Bucky的肩膀。与此同时Natasha放开了Sam,一个箭步冲到Bucky面前,在他松开Clint的同时,揪住他的头发用力往下一按,同时抬起膝盖,狠狠踢中了他的鼻梁骨。

 

Bucky发出了一声闷哼,晕头转向地扑倒在地。

 

“我——我不打女人和狗……”Bucky趴在地上,捂着流血的鼻子,眼含热泪地说道。

 

“我早就想试试踢人类的脸是什么感觉了。”Natasha拍了拍手,非常解气地说道,“还不错,谢谢。”

 

她跨过了Bucky,踩过他的后背,昂首挺胸走下了公交车。

 

 

 

 

Steve和Tony端着烤好的肉,还有煎饼和新鲜水果,送到了Bucky和Sam面前。

 

“晚饭时间。”Tony说道,把那些肉放在了地上,“吃吧,不够也没有了。”

 

Bucky冷冷地看看他,又看看Steve,没说话。Sam扯了扯身上的铁链:“呃……你们哪里弄来的这玩意?为什么你们会有这东西?还有脚铐!!”

 

“以前用来拴狗的。”Tony头也不抬地回答说,“Lucky——就是那条美丽又可爱的大狗,就它。”

 

Sam被噎在了原地。

 

Bucky瞪着Steve,终于忍不住问道:“……你就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

 

Steve把水果放在他的脚边,闷声说:“当然有,有很多很多很多话。但是我现在还在对你生气,所以我们暂时——嗯,暂时静音。”

 

Bucky眯起眼睛,怀疑地看着他:“……你以前不是这样说话的,Stevie。我以为你能给我个拥抱,或者偷偷放我走。你变了,你不是我的那个Stevie了。”

 

Tony抬起眼睛,瞪了Bucky一眼,但是什么都没说。Steve突然笑了,摇着头说:“哦Buck,你也变了。听着,因为我们俩是朋友,所以给你个忠告:离Wade远点。”

 

Bucky轻蔑地说:“我不怕你们之中的任何人。”

 

Steve看了他一眼,轻轻说:“你应该怕的。你害得Peter左小腿骨裂,Wade说他要砍掉你的两条腿。”

 

“让他试试。”Sam往嘴里塞着烤肉,鼓鼓囊囊地说道,“看谁厉害。”

 

“……你们俩是不是脑子不正常??”Tony忍不住插嘴了,脸上是十足的恼怒,“就连这个都要比一比,有什么意义吗?而且你们俩居然用这么卑鄙的手段,伤害了我们的三个人,现在居然还他妈有烤肉吃,难道不应该跪下来哭着感谢吗?”

 

“你是谁啊?”Sam上下打量着Tony,“我又没和你说话。”

 

“他是我未婚夫。”Steve的声音突然严厉起来,“你和Tony说话最好客气一点,不然我会把这些食物都喂狗——字面意义上的。”

 

Bucky猛地一扭头:“……你要结婚了?!——而我他妈的居然不认识你的男朋友??”

 

“因为我们分别太久了,Buck。”Steve叹了口气,“五个月?还是半年?你应该是第一个认识Tony的那个人,你知道我会第一个向你介绍他。”

 

Bucky转过了脑袋,开始打量起Tony来。他的表情一直冷冷淡淡的,可是和Loki的冷淡又不太一样——Loki只会让人觉得自己是个傻逼,而Bucky却让人觉得自己欠了他的钱。

 

Tony不甘示弱地回瞪过去,丝毫不退缩。Steve和Sam在一边看了一会儿,最后Bucky被Tony凌厉的目光瞪输了。他率先移开了眼睛,清了清嗓子,对Steve说:“……这他妈太扯了,现在都什么时候了?啊?看看你,我他妈觉得你好像比七个月前还要胖。可怕,因为你要结婚了吗??”他顿了顿,又改口说:“——不对,我他妈想说,现在这个世道,你怎么可能还要结婚?!”

 

“……不管什么世道,和我结不结婚有什么关系?”Steve皱紧眉,看着他的朋友,“我爱他,如果不是你一出现就闹得这么大,你在几个小时之前就该认识Tony了。”

 

Bucky的嘴巴张了张,看看Steve,又看看Tony,最后咬着牙说:“……好。妈的,好。我确定你确实是Stevie了,该死的傻小子。”

 

Tony见他终于肯妥协,便哼了一声,拍了拍膝盖,慢慢站了起来。Steve也跟着站起来,两个人的手自然而然牵在了一起。

 

“我们给过你们俩机会的。”Tony居高临下地开口说,“我们想心平气和地解决这个问题,但是你们俩不愿意。既然不愿意,那就算了。现在我们已经不在乎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干了,随便吧。”

 

“……所以,你们想要把我们俩当宠物,好代替那条傻狗吗?”Bucky冷冷地问道。

 

“你们俩就先这么被拴着吧,直到我们决定听你俩解释的时候,再说。”Tony不在意地哼了一声,“顺便一提,Lucky不是宠物,因为它是自由的。”

 

他转过身,Steve搂住他的腰,两个人离开了。在这之前,Steve转过头,飞快地对Bucky比划了一下,好像是在脸上画了个微笑的嘴巴。

 

Sam看着Steve和Tony回到了远处的篝火处,又低头看看自己的脚铐,撅起了嘴巴。他们俩沉默了一会儿,Sam问:“呃……提示我一下,我们俩为什么会沦落到这种地步来着?”

 

Bucky刚刚装出来的强势已经完全消散了。他低下头,没精打采地回答:“因为我们俩的食物不够,所以想从这个车队里抢点吃的。”

 

Sam咽了口口水,看着地上的烤肉、煎饼和水果。“Emmm,其实我们的目标也算是实现了,对吧?我们俩可弄不到烤肉吃。”

 

“那是因为你不会做饭。”Bucky斜了他一眼,“都他妈怪你,居然不会做饭,操。”

 

Sam回敬道:“你他妈也不会做饭,就别说我了。——还有,刚刚那个Steve对你做的手势,是什么意思?”

 

Bucky终于不再和饥饿做斗争,他拿起了烤肉,就着煎饼,往嘴里塞了一大口。“嗯……他——吧唧吧唧——他让我保持微笑,不要胡乱闹脾气,顺从一点。”

 

“这你都能看懂?!”Sam很是惊奇地说道,“操,你们俩是那个什么,呃,特异功能?双胞胎?”

 

Bucky白了他一眼。“是发小,不是都告诉你了嘛。我们俩一起长大的,差不多和亲兄弟一样。”

 

Sam了然地撇撇嘴,接着抓起一块烤肉,迷恋地看着它,发出一声叹息:“哎……有朋友真好啊,就算是搞出了几乎不可原谅的大事,也还能得到优待。”

 

“Stevie一向嘴硬心软,我了解他。”Bucky用力擦了一下嘴巴,“如果我们想要从这儿逃出去,那就得从那个Tony那边下手。”

 

Sam睁大眼睛:“你的意思是——弄死他??”

 

Bucky一愣,马上转过脸,谴责地瞪着Sam。“你他妈说什么呢,弄死他就全玩完了,Steve会和我拼命,我们俩的友情也就到此为止了。”

 

“那你说的嘛!!从那个Tony下手!”Sam不满地嚷嚷道。

 

Bucky嘶了一声,若有所思地摸着下巴。“……或许我们得讨好那个人,你知道的。”

 

Sam垮下脸来:“又要我定计划?”

 

“废话,这是你义不容辞的工作。”Bucky不客气地说道,“好啦,现在先不想了,让我们先把肚子填饱,其他事情以后再说吧。”

 

他俩互相瞪了一眼,就低下头,认真吃饭了。

 

 

 

 

Clint和Wade趴在公交车外,看Loki在给Peter擦脸。多亏了有Wade挡那一下,Peter没什么大碍,就是小腿骨裂了,暂时不敢走路。Bruce在下午的时候已经恢复了精神,他给Peter做了个夹板绑在小腿上,用来固定。

 

Loki正在问Peter:“你觉得怎么样?”

 

Peter挺不好意思地拿过毛巾,说:“我自己擦吧……没事的。”

 

Loki嗯了一声,也没有强求。Peter甩了甩头,他还有轻微脑震荡,不过也不是很严重。“我还好……头已经没有那么疼了。老师说我要多久才会恢复来着?”

 

Loki把他的脏衣服放在一边。“说是三周左右,骨裂周围的软骨组织可以自愈。”

 

“三周啊……”Peter使劲搓了搓脸,“这么长时间?”

 

Loki做了个鬼脸,咧开嘴笑了。“三周也还好,Thor说等给你做一副拐杖,这样你就可以到处溜达了。”

 

Peter哦了一声,眼睛一直在不由自主地往外面看。Clint和Wade赶紧往下蹲了蹲,听见Loki说:“你在找Wade吗?”

 

Peter马上结结巴巴地回答:“呃?也没有……嗯,就,反正,他没死,是吧?”

 

“没有。”Loki安静地说,“老师说你脑震荡,不能太吵,所以那家伙就说明天再来看你。”

 

Peter忍不住笑了:“哦,他知道他很吵啊。”

 

Loki不确定地歪了歪脑袋:“嗯……你想让他过来吗?如果想的话,我去找他。”

 

Peter马上说:“别!别了。等明天他来的吧。——他是不是受伤了?”

 

Loki点点头,在右胳膊上比划了一下。“这里,断成了三节。但是Wade自己说没事,很快就会痊愈,Clint也是这么说的。”

 

显然这种形容让Peter很是担心。他放下了毛巾,顿了顿之后,撑起一个笑容:“……听起来那挺疼的啊。”

 

“是啊。”Loki难得顺从地回答说,“所以我可不喜欢新来的那两个人。”

 

Wade和Clint听到这里,对视一眼,便心照不宣地溜了下去。他俩在夜幕的掩护下,一口气溜到了拴着Bucky和Sam的地方,躲在车后面看那两个人。

 

大概是因为白天太累,或者吃得太饱,Sam和Bucky已经在打着呼噜,呼呼大睡了。他俩倚在一起,身体缩成一团,现在深秋,晚上很冷,为了惩罚他们俩,没人给他们送衣服。

 

看了一会儿,Clint贴着Wade的耳朵说:“听说这个James Barnes是Steve的朋友!”

 

Wade哼了一声,嘴巴不屑地抿了抿。Clint拐了他一下,又说:“Thor和Steve都没有问出这俩人到底为什么来偷袭我们,他俩好像挺顽固的!”

 

Wade的右胳膊还是可怖地扭曲着,但是他根本没当回事。他啧了一声,指了指自己的小腿,生气地对Clint说:“这两个混蛋弄坏了Petey的腿!!”

 

Clint马上把手抵在嘴唇上,说:“Shhh,你小点声。明天Tony说他来审这两个人,你觉得他能成功吗?”

 

Wade眯着眼睛,不停地观察着Bucky和Sam。“哥不知道,”他心不在焉地回答,“管他呢,反正不管Tony审问的结果是什么,反正他俩是坏人——比哥还坏。”

 

Clint敷衍地拍了拍Wade的肩膀。“你不坏,老兄,你不坏。要知道Peter爱你爱得死去活来呢。”

 

Wade一愣,猛地转向自己朋友:“……什——真的吗?他告诉你的?”

 

“当然是假的。”Clint的手指飞快地在车身上弹着,不耐烦地说,“我胡编的。”

 

Wade撅起了嘴,狠狠白了他一眼。

 

两个人冻得哆哆嗦嗦,过了好一会儿,Clint喃喃地说:“……呃,Wade?你不觉得咱俩得做点什么了吗?”

 

Wade的嘴唇颤抖着。“啊,哥他妈还以为你永远都不会这么问了呢。说得好,我们俩得做点什么。”

 

Clint在寒风中咽了口口水。“很好,困难重重,但是也不是不可能。”

 

Wade贴近了Clint,悄声问他:“所以,你在想我正在想的事情吗?”

 

Clint迟疑了一下,不太情愿地回答:“很不幸,对。”

 

他说完,便转身倚在了车子上,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头,开始在写写画画。“我们俩可以现在进行深夜突击审问。我负责问问题,你负责吓唬他们。我了解这个的,这些人看着很牛逼,其实只要不准他们睡觉,那就——”

 

Clint话音未落,突然听见另一头传来几声沉闷的击打声,接着是不知道谁的闷哼,以及哗啦哗啦乱七八糟的杂音。他一愣,扭头一看,Wade不见了。Clint倒吸一口冷气,跪在地上压低声音喊:“Wade?Wade?妈的,人呢!”

 

他爬了出去,还没等绕过车子,就看见Wade甩着断成三节的胳膊,把熟睡中的Sam和Bucky一通乱揍。接着他把裤子脱了下来,甩开两个裤腿,死死塞在了那俩人的嘴里。

 

“……我了个大槽!!”Clint哑着声音吼道,“你他妈干嘛呢!!”

 

Wade叉着腰,粗喘着说:“啊?什么??——我们可是都同意了的!!”

 

“我他妈才没同意!!我是说我们俩先审问——啊啊啊算了。”Clint跑过去,把梦中被偷袭的两个人扶了起来。“呃,你们俩没事吧?死了吗?还活着吗??”

 

Bucky和Sam目眦欲裂,嘴里还塞着Wade的裤脚,仿佛下一秒就要把他们俩生吞活剥了。

 

Wade指着他俩,动了动脖子。“刚刚只是热身,嗯?因为你们俩他妈的把Petey的腿弄坏了。骨裂,里面的骨髓都出来了——疼啊,多他妈的疼啊!”

 

Clint抬头瞅了他一眼,“……没有骨髓,Bruce说应该只是裂了一点点。”

 

Wade一愣:“呃?是吗?”

 

“是啊。而且那种小小的骨头里面有骨髓吗?是不是大腿骨头里面才有。”Clint若有所思,“我们每次烤羊腿,还有牛腿——呃,我们吃过骨髓吗?”

 

Wade的目光悠远起来,他摸摸肚子,咂咂嘴巴:“……哎,哥饿了。”

 

Bucky和Sam突然挣扎了一下,愤怒地发出呜呜的声音。Clint一跳,回过神来,赶紧揪住了Wade的裤裆,试探着往外扯了扯:“呃……我要把这个扯出来了,你们俩保证不会大叫吗?”

 

显然,他俩不能保证,两个人在嘴里塞着裤脚的情况下,竭尽全力骂着Clint和Wade,虽然听不懂在说什么,但是从表情来看,应该骂得很难听。

 

Clint叹了口气,松开了裤子。“……算了,你们俩就这么睡吧,明早再说。”

 

Sam和Bucky一愣,赶紧又开始‘说’着什么,还拼命摇头,但是Clint拍了拍屁股,站了起来。

 

“我不能把裤子拿出来,以防你们吵到别人睡觉。”他很是遗憾地说道,“明天Tony会继续审问你们俩,所以还是早点睡吧。”

 

Wade把手伸进了内裤里抓了抓,哼了一声。“顺带一提,如果明天你们不听Tony的话,那晚上哥还会来揍你们。”他甩了甩小腿,恶狠狠地说,“看见哥的脸了吗?把你们俩揍成这样,跟哥做双胞胎。”

 

Clint抬起手,做了个YES的手势。“没错,他说到做到。你们俩还是早点睡吧,明早我们得先赶路,下午再修理你们俩。都怪你们,又耽误我们的行程了。”

 

Clint转过身,搂过Wade的肩膀,一边安抚地拍了拍,一边和他往公交车那边走去。Wade还在揉着肚子:“哎……哥真的好饿了。——因为这两个蠢货,我们耽误了几天的行程啊?”

 

Clint耸耸肩:“呃,Steve说按照现在的速度,我们两周之后就可以到科罗拉多了。所以——”

 

他刚说完,身后两个人弄出的动静更大了。他们俩拼命扭动着,一边呜呜着什么,一边把铁链弄得很响。Clint和Wade赶紧停下来,不得已又折返回去。“……卧槽,你们俩干嘛啊!!小点声!”Clint蹲下来,挥了挥拳头,“再不老实,真的打晕你们!!”

 

Wade在一边把拳头掰得咔嚓咔嚓响。

 

可是Sam和Bucky却充耳不闻,一直甩着脑袋,好像要说话。Clint缩了缩脖子,试探着问:“……你们有话要说?”

 

两个人一起猛点头。

 

他怀疑地看着这俩人:“那你们俩不会大喊大叫吧?”

 

他俩又一起猛摇头。

 

Clint拿不定主意地抬起头看Wade,那人抱着胳膊(右胳膊依然古怪地扭曲着),冷冷地站了半天,最后被冻得打了个哆嗦,才说:“……嗯,拿出来吧。”

 

Clint白了他一眼,转过脸来,把裤子慢慢拽了出来。他把裤子扔在地上(Wade马上捡起来穿上了),Sam立即急切地问道:“你们俩,刚刚说什么?你们要去哪?”

 

Clint满是不信任地打量着他:“……干嘛要告诉你们。”

 

“去科罗拉多,对吗?——说实话!我刚刚他妈的听见了!!”Sam的语气烦躁起来。

 

Wade啧了一声,故意在他们面前用力拍打着自己的裤子。“注意态度,Mr. Wilson,注意态度。我不会因为咱俩的姓一样就手下留情的,我可不像Thor那样善良温柔,啐。”

 

Bucky的嘴角还有血,是刚刚Wade揍的。他挑起了眉,用令人讨厌的语气说道:“如果你们要去科罗拉多,我劝你们还是趁早回头吧。”

 

“……凭什么听你的?!”Clint冲动地说道。

 

“凭他。”Bucky朝Sam甩了甩脑袋。

 

Sam看着面前的两个人,深呼吸了一口气。“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去那里,但是如果想活着,就别去。”他说着,便微微偏过身子,Clint和Wade一愣,只见Sam的后背从蝴蝶骨的位置开始,有一道又粗又长的疤痕,异常狰狞,深可见骨。那道疤一直向下蔓延,其余部分被衣服挡住了,不知道到哪里为止。

 

“那儿已经全部都是丧尸了。”Sam冷笑了一声,说道。“我好不容易才逃了出来,和我同行的七个人,死了六个。

 

“所以,别去科罗拉多,记住我的忠告。”

 

 

 

 

TBC


哇!吧唧和Sam受苦了,多可怜的两个孩子呀(一脸怜爱

然后我已经写了30w+了!写了好多啊,怎么这么多?!?!!?想要表扬了!!啊啊啊啊


评论(56)
热度(4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