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心平气和的的随便说点啥吧


其实盾铁作为单一cp,本身便是A×B的传统模式,就好像我吃盾铁贱虫锤基,对我来说,这些cp是不能拆的,所谓的不拆,就是我看见盾C或者C铁,会心里不舒服。


all其实没啥,人见人爱的铁罐合情合理,毕竟我也爱他。但是盾铁和all铁是两个互相独立的个体,谁都不高贵,谁也不低贱。既然是两个互不干涉的cp群,那最基本的,还是要互相尊重。all铁人气高,是大圈,我尊重这个圈子。但是可能有些(不是全部)姑娘着急了,她们觉得all铁这么好吃,那大家都应该来吃。我非常理解这种心情,毕竟我也想把自己喜欢的cp安利给全世界,但是前提是,既然有吃这个cp的,那必然有不吃的。以前刷盾铁tag的时候,看见有粮是ABCD全都喜欢铁罐,最后铁罐试了试,和C在一起了。


而这个C不是大盾😂😂😂


我对all铁小伙伴没什么意见,求同存异,只要别给我安利盾铁之外的x铁就完全OK。以前我写夏天那篇文,可能有姑娘没看过,简单说一下,一篇盾铁,里面的Peter六岁。完结很久之后,有姑娘留言说,感觉虫铁也不错。


另一篇,吧唧出场之后,有姑娘说,是冬铁吗!


写过一个盾铁灵魂伴侣的,有评论是,Tony的灵魂伴侣应该是老贾


还有一个短篇,我在里面写了一句话,说大锤和Tony在一起打游戏,有姑娘留言说,锤铁很可爱,想看这个cp。


从此以后我再也没在任何文里面让大锤和Tony单独相处。


虽然这些留言让我不是很舒服,但是我除了不停修改签名强调自己的雷点之外,也没有格外说过什么。因为我知道这些小伙伴并没有恶意,他们只是想把自己认为最好的东西和我分享,没有拉踩角色,也没有强迫我喜欢,他们只是说出了最直观的感受。大部分all铁和洁癖只是萌点不同,两家没必要闹得不高兴,毕竟我们还有个共同点,反正都喜欢铁人😂😂😂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其实我并不是很能吃铁盾。但是之前为什么写了一篇铁盾呢(还写的四不像囧),因为某些all铁的姑娘做了个活动,默认为盾铁=all铁。我是吃铁受,但是我的铁受是在大盾为攻的前提下的,并不是前面自由组合。想对某些搞不清楚情况的姑娘说一下,既然你们只接受“只拆不逆”,那这个世界上也存在我这种“宁逆不拆”的死心眼。


其实我不太确定现在还有多少纯的盾铁唯了,但是在我心里,他俩是天造地设的一对,Tony绝对不会勉强自己接受一个差强人意的伴侣。他是钢铁侠,他只要最好的,或许在某些all铁太太的心里,大盾并不好,那就请让这样不好的大盾远离Tony吧,毕竟还有一些人,全心全意地认为他足以与Tony相配,而不是某位太太文中写的,“Sir,就连美国队长,也仅仅是勉强与您相配。”


最后,呃,关于tag的事情,我想说的其他太太也都说了,tag怎么打其实我觉得也很难,也给不了建议←毕竟我大部分时候连tag都懒得打😂😂😂但是所有的和平共处其实还是建立在相互理解上面,可能文前预警会好很多吧……?


不知道,啊算了,天呐,我难得醒了这么早,脑子很糊,但是这些话一吐为快,感觉回头还能再睡五百年。总之就是,最想说明的一点还是吃盾铁≠吃all铁,其实只要明白了这个,这事也就没那么难了👌

评论(97)
热度(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