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盾铁】那套衣服(一发完

看完雷神三久久不能平静,写了锤基的文,但是因为有剧透所以不发了,等大家电影看得差不多了再说hhh

盾铁这个梗是肉饼想看的,和电影无关,没有剧透,不过看过电影的姑娘都知道是啥意思hhhh,不过不要在评论里剧透哈~


时间是妇联一之后,大家庭团团圆圆的时候。(哎好怀念

写得很快,太兴奋了所以就一口气写完了,请不要嫌弃~



正文:




Tony按了按战机上的按钮,画面立即一闪,出现了新的页面。他一目十行看了一眼,头也不回地对Steve说:“Cap,有任务,他们需要我们现在回一趟局里。”

 

Steve有些惊讶:“现在?”

 

Tony点点头,“嗯,现在。”

 

Steve叹了口气:“我刚刚才把制服脱下来……天呐,重新穿上它可不容易。”

 

Tony调笑地瞥了一眼Steve的胸,手指颇为轻佻地在空中弹了弹:“我就说你可以回大厦之后再换衣服,但是你不听。懂吗?这就是不听Tony Stark的话的下场——比如需要重新穿上制服。”

 

Steve有些不服气地上下看了看Tony:“……可是是你先把装甲脱掉的。为什么你就可以轻轻松松地穿着T恤衫,而我就只能辛辛苦苦穿着制服?我偏要脱。”

 

Tony张了张嘴,好几次想说话,最后都憋了回去。Steve理智气壮地瞪着他,仿佛自己打败了千军万马。

 

“……行吧。”最后Tony妥协说,“行吧,我不知道你连这个都要攀比。你脱就脱,反正现在得穿回去。”他走过去,用力戳了一下Steve的胸口。“穿着白衬衫回总部会引起围观的,我们还有十分钟,你最好现在就把制服穿上,队长。”

 

Steve皱着眉,低头看Tony:“那你也得穿上你的MK。”

 

Tony猛地挑起了眉:“什么?我?不不不队长,你穿制服至少要15分钟,而我只要15秒。我可以一边喝饮料一边看你把头盔戴上,整张脸都被卡变形。我还会笑的,听——哈!哈!哈!”

 

Steve紧紧抿着嘴巴,打量了Tony一下,突然开始挑毛病:“……你的这件衣服这么丑,不应该穿到总部去,你应该把这一套都换掉。”

 

Tony猛地一噎,指着自己的衣服,声音消失了两秒:“——呃?你是说我的衣服吗?他妈的我的衣服哪里丑了,你他妈穿着那一身像是奶奶裙子布料做的衬衫,还好意思说我丑!!”

 

“换掉它,我看着不顺眼。”Steve抱起了胳膊,“我穿上制服,你把衣服换了,这很公平。”

 

“……这他妈哪里公平了!!”Tony尖叫起来,“我穿着MK去总部,又不需要露出里面的衣服!!”

 

Steve脱下了他刚刚换上的衬衫和裤子,不由分说甩给了Tony。“穿上,你应该把这一套难看的衣服扔掉。包括眼镜。”

 

他停了一下,又说:“——包括内裤。”

 

“……操,我的内裤又他妈怎么惹到你了?!”Tony猛一挥胳膊,指着自己的双腿中间,“高弹,紧致,无痕,而且零束缚!!”

 

Steve微微偏过脑袋:“……无痕?这是什么意思?”

 

“你连什么意思都——”Tony嚎了一半,突然停下来,眯起眼睛怀疑地看着Steve:“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你怎么可能知道我的内裤什么样?”

 

Steve走到旁边,按下衣柜的按钮,他的制服露了出来。“这和你没关系。”他的耳朵红了,“总之就是,你需要换衣服。”

 

Tony感觉这人太可气了。他一屁股坐到了椅子上,坚决说道:“我不换。”

 

“如果你不换,那我也不换了。”Steve把制服拿出来,非常严肃地说道,“我们俩就这样耗着,看谁耗过谁。”

 

Tony立即嗤之以鼻:“你以为我这样就怕——”

 

“Tony?Steve?你们俩在哪里?”Natasha的脸突然出现在全息屏幕上,“——老天啊,你们俩怎么还在昆式战机上?Steve,你的衣服呢?”

 

Steve只穿着内裤,立即用制服挡了挡:“呃……我现在就换。”

 

Tony在一边咧嘴笑着看好戏。Natasha翻了个白眼:“快点吧好吗?就等你们俩了,如果十分钟之内还不到,就等着Clint把你俩射成豪猪吧。”

 

Clint的脸凑了过来,大声说:“豪猪!豪猪!!”

 

Natasha把他挤开,压低声音继续说:“抓紧时间啊伙计们,今晚不是电影之夜吗?如果你俩迟到的话,晚上就得在局里守夜了。我恨这个。”

 

Clint还在嚎叫:“豪猪!豪猪!!”

 

Steve走过去,对着屏幕说:“呃,Nat?我知道了,我们会在十分钟之内赶到,如果没到,都是Tony不好。”

 

Tony一愣,马上大声抗议起来:“Hey!!你他妈不能……”

 

Steve关掉了屏幕。

 

“……所以,Tony?”他轻松地转过身来,对着钢铁侠甩了甩手里的制服,语气轻快地说道,“换上我的衣服,穿上你的装甲,我们直接飞到局里去。”

 

Tony抓着Steve的衣服嚎叫:“你他妈这是威胁!!美国队长是个坏人!!全世界最坏最坏最坏的坏人!!”

 

“墨镜也不要戴了,很丑。”Steve撑开了制服,开始艰苦地往身上套,“很公平,不错。”

 

Tony咬着牙站起来,眯缝着眼睛想了一下,接着走过去,啪地一巴掌打在Steve胸口:“……行,队长,你的内裤也脱下来给我穿吧,你不是要公平吗?我给你公平。”

 

Steve的动作停了:“……可是我们俩的尺码不一样??”

 

Tony的表情变得很可怕:“哦,哦,嗯,好。我他妈问你,你说的尺码,是指内裤还是——?”

 

他用力指了指下面,用的是中指。

 

Steve顺着他的动作朝下一看,脖子也跟着红了:“……我当时是说内裤!!”

 

Tony露出一个假笑:“哦,很好,回答正确。行了,你把身上所有的东西都脱下来吧,我穿。这样够公平吧?”

 

Steve不确定地看了看Tony腿间:“可是我要是穿不上你的内裤怎么办……”

 

“那你就光着穿制服。”Tony施施然回答,“我们还有——嗯,六分钟。脱吧,队长。”

 

Steve抿了抿嘴唇,手抓在了内裤的边缘。

 

 

 

 

END


Steve一定穿不下Tony的内裤(被打死

评论(44)
热度(3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