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别发私信了,没意思,来啊一起玩耍啊

给你写了胸大无脑的锤哥,希望你喜欢 @zhang yun 



Steve和Tony在一个巨大无比的庄园里和这次的委托人见了面。他自我介绍说自己叫Thor Odinson,为了弟弟Loki的事情而拜托他们俩过来。

 

“你们终于来了!!我等了好久啊——!!”Thor迫不及待地握住了Steve的手,很惨地说道,“我的弟弟,我可怜的弟弟啊!!我现在鸡腿都吃不下了,每顿饭只能吃十个鸡腿,天呐——!!”

 

他哭了起来。Steve抽出手,看了Tony一眼,微微一点头,便起身离开了。Tony翘起二郎腿,微微一笑:“请冷静一点,Mr. Odinson。没有我们解决不了的问题,顺便一提,有咖啡吗?”

 

Thor一愣,立即抬起手,说道:“咖啡没有,我们都是喝酒的!!”

 

他让佣人端来了酒,自己拿过一杯,一饮而尽,然后把杯子猛地往地上一摔:“好酒!!”

 

Tony吓了一跳,猛地往旁边躲了一下:“……呃——”

 

 

 

后略

 

----

 

前略

 

 

 

Steve点了点头,做了个噤声的手势。两个人跟着Thor去了Loki的房间门口,主人用力砸了砸门:“弟弟!!开门啊!!弟弟是我,弟弟开门啊!!弟弟你醒了吗??弟弟!!”

                                                       

过了一会儿,里面传来一个懒懒的声音:“滚开,Thor!!”

 

Tony啧了一声:“你为什么喊这么大声,你弟弟是聋子吗?”

 

Steve偷偷拐了他一下,转头问Thor:“房间门能打开吗?”

 

Thor可怜巴巴地皱着脸:“我弟弟一定会生气的,他一生气就不理我了,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们等他开门吧。”

 

Steve抿了一下嘴巴。皱着眉说:“……开门吧,让我们俩进去,劳烦您在门外等一会儿。”

 

 

后略



不知道您是否喜欢,下次看文的时候注意一下我的文前cp警告,乱吃东西拉肚子了别来找我谢谢。


评论(54)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