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盾铁】我的宝贝有了宝贝(ABO,Mpreg警告

emmmm是几个段子,最近特别想看Tony有宝宝了!才不是肉饼勾引的!和肉饼一点关系都没有!哼!


Mpreg警告←请一定注意这个,这是演习!!(咦


其实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绝望了,我从来没写过Mpreg,写的时候根本不敢下手,胆小的我(不


我感觉你们读完了会打我的,真的。不信就试试T T



正文:




1

 

 

 

Steve一边擦着脑袋,一边从浴室中走了出来。他用浴巾简单在腰上围了一下,然后把毛巾扔到台面上,走到冰箱前面:“Tony,你要不要喝点什么?”

 

Tony不知道在房间里忙活什么,吭哧吭哧地回答:“想喝啤酒!”

 

“已经超过十点了,没有啤酒。”Steve弯下腰,在冰箱里找了一会儿,“来点酸奶怎么样?”

 

Tony哼哼了两声,似乎有些不满,但是显然,有酸奶比什么都没有要好得多。他没说话,所以Steve拿了一杯酸奶,又翻出了一盒巧克力豆,再拿了一瓶苏打水,便往房间里走去。

 

所以等他看见他们俩的床的时候,真的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真的。

 

Tony还在床上忙活,他正撅着屁股,用了六七个枕头,把自己睡觉的那一半围成一个圈。现在Tony正在把褥子铺好,然后不停地这里捏捏,那里捏捏。

 

Steve抓着酸奶杯,高高地扬起了眉:“……Tony,你在干嘛?”

 

Tony回过头来,还有几缕头发粘在额头上,让他看上去仿佛大干了一场。他咧开嘴,颇为得意地说道:“怎么样!这样床看起来非常有安全感!”

 

Steve眨眨眼睛,有些不明所以地走过去,把酸奶递给自己的丈夫。“O——K?可是安全感,这是什么意思?”

 

Tony接过来,盘着腿坐在了自己垒的窝里面,打开盖子,伸舌头舔了一口。“嗯……反正我喜欢这样。”

 

Steve有点无奈:“……可是我睡哪呢?”

 

Tony指了指床的另一边:“你还睡原来的地方啊。”

 

美国队长笑了。他要是在床的附近笑起来的话,那就代表着一些汗流浃背、夹杂着呻吟和粗喘的事情。不过Tony一点都不在乎,他舀了一大勺酸奶,全都塞进嘴里了,接着满足地叹了口气:“啊……好吃。”

 

Steve依然站在那里,见他的Omega这样的表情,刚刚想说的话就咽了回去。他打开巧克力豆的袋子,倒了三颗在手心里,然后放到Tony的酸奶中。

 

“只有三颗,不能再多了。”

 

Tony如获至宝,赶紧点头:“好好好,好好好。”

 

Steve低头看Tony一口一口吃着酸奶,Tony正被一大堆软绵绵的枕头围在中间,这让他根本无法上床。于是Steve很有耐心地等Tony把那杯酸奶都喝干净了,便接过他递过来的空杯,问道:“够了吗?”

 

Tony舔着嘴唇,有点期待地问:“还有吗?”

 

Steve笑得更温柔了:“你猜猜看。”

 

Tony打了个嗝,白了他一眼,抓着Steve的衣摆擦擦嘴,就一翻身躺下了。“吃饱了!睡觉睡觉!”

 

Steve把手里的东西都放在桌子上,摇摇头:“不Tony,你得刷牙,你忘记牙疼的教训了吗?”

 

Tony在床上扭了一下:“不想……不想起来了,不想刷牙。”

 

“那总得去漱漱口。”Steve弯下腰,抓抓Tony的肚子,把那人弄得很痒,不停地咯咯笑。Steve亲了他一口,把手环在Tony的腰上,然后轻轻发力,就把他抱起来了。“走吧,不要这么懒。”

 

Tony赖在他身上,最一开始还对离开床有些抗拒,但是Steve身上的Alpha信息素很好地安抚了Tony,让他立即安静下来。Steve心中有些奇怪,最近Tony对床很是依赖,而且喜欢枕头和被子,他们俩晚上睡在一起,之前早上起来时,俩人都是搂抱在一起,但是最近两个星期,Steve好几次都是半夜冻醒的,再一睁眼,就看见Tony用被子把自己卷成了一个卷,睡得正香。

 

可能是最近天冷了?也不对啊,这夏天还没完全过去呢。

 

但是Steve只疑惑了几秒,Tony就趴在他身上不老实了:“快点,快点,我想要被子。”

 

Steve抱着他往卫生间走去:“冷?”

 

Tony摇摇头。

 

Steve又问:“那你要被子做什么?”

 

Tony捏住他的脸:“因为我喜欢。快点!

 

Steve咬了他的嘴巴一口:“知道了,真是难伺候。”

 

 

 

2

 

 

 

“Steve——”Tony趴在床上,用四床被子和12个枕头把自己严严实实埋在里面,闷声闷气地喊道,“Steeeeve!”

 

Steve走过来,坐在了床边,然后掀起了四层被子,看见Tony通红的脸:“……终于憋不住了?”

 

Tony吸了吸鼻子:“我的感冒怎么还没好啊?”

 

Steve摸摸他的额头,有些烫,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在被子里憋的。他抽了张纸巾,给Tony擦了擦鼻涕:“我就说你应该吃药,如果吃药的话,你早就好了。”

 

Tony擤了一下鼻子:“呵呵,我不吃。”

 

Steve的手伸进被子里,捏了捏Tony的屁股:“不吃就会好几天感冒都不好。今天出任务的时候,你的鼻涕已经流在面罩里了吧?之后你为了不让更多鼻涕流下来,就不得不使劲吸回去吃掉,Friday都告诉我了。”

 

Tony的耳朵瞬间变得火红火红的,他怒吼:“Friday!!”

 

“Boss,我只是如实汇报。”他的AI似乎有点委屈。

 

“别吼Friday。”Steve俯下身吻了吻他。“你吃鼻涕我也愿意吻你。”

 

Tony再次哼哼起来,多愁善感地说:“不,我不愿意吻你。”

 

虽然他的动作不是这么说的。他歪着脑袋,缩在四层被子里,舔着Steve的舌头和上颚。亲了一会儿之后,Tony的呼吸粗重起来,他吸着鼻子,小声说:“……你破坏了我的城堡。”

 

Steve睁开眼睛,抽回自己的舌头,哑着声音说:“——嗯?”

 

Tony微微转过身来,扫了一眼自己堆起来的枕头,似乎有些纠结。“……这些枕头,你把它们压扁了。”

 

Steve笑起来:“哦,好吧,那小王子,我可以进到城堡里吗?”

 

Tony再次吸了吸鼻子:“我不愿意。”

 

Steve伸出手,和Tony十指相扣,然后再次亲吻他:“如果你不愿意,我就要把这些枕头都扔掉……”

 

Tony呻吟了一声,一边承受Steve的舌头,一边呜咽着说:“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然后他拉拽着Steve的裤子,把他拽了上来:“那你……嗯,那你还是进来吧。”

 

Steve爬上了床,也钻进了四层被子之下。Tony的额头微微有些汗湿,Steve爱死他生病时软乎乎的样子了。

 

Steve翻过身,一边吻一边脱掉了Tony的裤子。

 

“天呐,这被子里都是你的信息素……”Steve忍不住释放了更多的信息素,两个人的味道纠缠在一起,让Tony的下身一片黏腻。“而且这里热烘烘的。你真的没有发烧吗?”

 

Tony侧过头,咬住了Steve的喉结:“我哪知道……啊,快点……”

 

Steve掐住Tony的腰,屁股微微一沉,就把自己送进了Omega的身体里。

 

 

 

3

 

 

 

Steve走进工作室,看见Tony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他眨眨眼睛,拍了拍Dummy,然后轻手轻脚走过去,看着他的Omega。

 

Tony最近情绪有些不太对,很容易激动,而且总是喊脚疼,训练不到二十分钟就累得满头大汗。Steve觉得他应该去检查身体,但是Tony坚决不去。

 

“我这只是感冒后遗症。”他坚定地说,“我不喜欢让医生来家里给我看病,讨厌死了。”

 

“那我们可以找Bruce?”Steve小心翼翼地提议说。

 

在说这句话的两个小时之前,他们俩才刚刚吵过架。因为Tony说他不想训练了,可是Steve不同意,他没想到的是,Tony居然就朝自己扔东西,伴随着歇斯底里的大喊大叫和各种脏话。等Steve被愤怒冲昏了头脑,实在不知道拿Tony怎么办时,却看见那人的眼睛红了。

 

他一哭,Steve就懵了。他赶紧走过去抱住Tony,听那人哽咽着和自己道歉,他也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但就是很生气,控制不住自己。

 

Steve知道Tony一定是哪里不对,以前他俩也没少吵过架,但是Tony绝对不会哭,更不会无缘无故发这么大的火。但是眼下最重要的是安抚好他,Steve看见Tony一哭,难受得都快透不过气来。

 

所以当他想让Tony去找Bruce时,不出意料,Omega的脸色再次难看起来,不过这回Tony没有像之前那样爆发,只是很生气地叽歪说:“我不想看医生!”

 

Steve不想吵架,便妥协说:“好……好,不看就不看,我知道了。”

 

接着Tony不高兴地去了工作室,Steve没有去打扰他。现在这种情况,Steve从未遇见过,需要认真琢磨琢磨才可以。

 

所以等几个小时之后,Steve决定去找Tony好好谈谈时,却发现他的Omega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这让他再次确定了这不正常:Tony从不会在工作室中睡觉,这个地方就好像他的兴奋剂,万能的钢铁侠可以不眠不休地在这里呆上几十个小时。

 

Steve叹了口气,俯下身,摸摸Tony的头发,轻声说:“Hey……Tony?”

 

Tony立即醒了过来,他睁开眼睛,看见了Steve担心的目光,立即嘴巴一憋,抬起胳膊搂住了自己的Alpha:“……我们刚刚吵架了吗?”

 

Steve半蹲下来,安抚地拍着Tony的后背:“没有,没有吵架,放心吧。”

 

Tony好像又流眼泪了,他的脸埋在Steve的脖颈里,哑着声音说:“我——我以为我们吵架了。是做梦吗?对不起,我记得你离开了,你直接甩上了门……”

 

Steve搂得更紧了:“不会的,怎么会吵架?我们好好的。你做梦了,你看,我这不是在这儿吗?”

 

Tony呜咽了一声,点点头。

 

Steve偏过脑袋,亲了亲他的耳朵:“你累了,想要回去休息一下吗?”

 

Tony又点头,还是抱着Steve不放开。于是Steve换了个姿势,一条胳膊插到Tony的腿下面,把他抱了起来。“好吧,那我们回房间?”

 

Tony抹抹眼睛,小声说:“……或许我们去训练?抱歉早上因为训练和你吵架……”

 

Steve笑了:“不训练了,你最近很累,不训练了。”

 

Tony没说话。Steve抱着他走出了工作室,等上电梯之后,Tony突然和Steve说:“……我可能要死了。”

 

Steve一愣,马上皱着眉低头看他:“你胡说什么呢。”

 

Tony忍着难过,有了一丝丝哭腔:“真的。其实我昨天去找Bruce了,把情况和他说了一下,他的表情很不好看。”

 

Steve一顿,问道:“你找Bruce做检查了?”

 

Tony点点头,揪着Steve的衣服:“我知道我最近很奇怪,全身都没力气,做什么都很累。Bruce的表情我能看懂,他大概要说的是,‘Tony,你得了绝症’。”

 

Steve咬住嘴唇,捏捏他的腰。“不要乱猜了,等一下你回房间睡觉,我去问问Bruce。”

 

Tony抬起眼睛,伸出两个指头:“那在我临死前,可以提两个要求吗?”

 

Steve又想打他,又想亲他,过了半天才说道:“……你不会死的,而且你可以提两亿个要求。”

 

Tony的嘴唇红红的,他很严肃地说:“我认真的。第一,我不想知道我得了什么病,所以Bruce告诉你的结果,别告诉我,这只会让我死得更快。”

 

“哦,闭嘴,你不会死的。”Steve有些生气了。

 

Tony却充耳不闻,继续说:“第二,我想在棺材里放好多枕头和被子,我最近好喜欢它们,这能让我在死后更舒服一些。”

 

“你——不会——死的。”Steve一边咬牙,一边走出了电梯,朝他们的房间走去。“不过我可以在床上给你放很多很多枕头和被子。现在开始,闭上嘴巴,等睡一觉起来,你就能生龙活虎地继续欺负我了。”

 

Tony搂着Steve的脖子,忍不住打了个哈欠。“好……我爱你Steve。”

 

“……爱我就不要说你要死了这种话。”

 

“哦。”

 

 

 

T……BC?


服了!是不是想打我!!写到最后,这俩人连怀孕了都不知道!我到底在干什么!还有后续吗,我真不知道啊!!我自己已经蒙圈了!


最后发一张图送给Tony(不




评论(48)
热度(101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