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全员】幸存者33

33

 

 

 

 

Tony和Natasha胡乱烤了两只野鸡吃掉了,又给Lucky喂了一只,三个家伙感觉有了力气。他们没舍得吃野兔,于是Natasha继续抓着袋子,Tony扛着剩下的野鸡,一起往34号公路走去。

 

“哎,你说Clint知道我们喂Lucky吃野鸡,会不会气死啊?”Tony一边走一边问Nat,语气中带着十足的欢快。“他一定会气死的,因为我们喂他的宝贝狗狗吃饭了。”

 

Clint从来不给Lucky吃人类的饭菜,只喂它狗粮。他认为大狗吃狗粮和狗狗营养品可以更健康,不然Lucky很可能会得胃病、高血压、脑血栓。

 

“总之,你们谁都不准给Lucky喂吃的。”Clint每次都这么说,一副很权威的样子,“如果它知道了荤腥是什么味道,就会一直和我们要吃的,就不吃狗粮了。”

 

Natasha看了看在前面开路的Lucky,笑着说:“大概Clint会好好揍你一顿,然后抱着Lucky嚎啕大哭,说他的狗狗受苦了。”

 

Lucky听见身后两个人一直在说主人的名字,就不停回头看,Tony笑着弯腰拽它尾巴:“看什么看呀,快点带路。”

 

大狗甩甩尾巴,不停地用鼻子闻闻闻,选择远离丧尸的道路。比较幸运的是,昨天Tony和Natasha出来打猎之前,每个人都带了两瓶水,现在他们还各自剩一瓶多一点,坚持到明天应该没问题。比较麻烦的是Lucky,大狗每天要喝至少1000ml的水,Natasha早上喂了它一些,大狗就一直坚持到现在。

 

两人一狗又走了一会儿,Natasha看着周围的环境,说道:“这边的糖枫很多,等我们中午休息的时候,可以割开树皮,直接喝树汁。”

 

Tony对植物并不是很了解,一手撑着太阳,眯着眼睛问:“啊,可以直接喝?没毒吗?”

 

Natasha对他笑起来:“不会的,我挑一挑,选择糖分少的,可以直接当水喝。”

 

Tony连忙点头,安心不少,赶路的时候最怕缺水,还好他们和34号公路差得不远,所以这两天应该是可以坚持的。

 

两个人又走了一会儿,Natasha问Tony:“哎……问你个问题。”

 

Tony吧嗒吧嗒嘴,努力咽着唾沫:“啊?”

 

“你是那个Tony Stark吗?你知道的,那个Tony Stark。”Natasha强调了一下。

 

Tony一愣,有些不明所以地眨眨眼睛:“什么意思?”

 

Natasha耸了耸肩,露出一个小小的笑容:“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那个Tony Stark,叱咤风云的科学家、花花公子、亿万富翁——”

 

“不对,顺序不对。”Tony挑起眉,急急忙忙地纠正说,“应该是科学家、亿万富翁,最后才是花花公子。”

 

Natasha抿着嘴巴笑:“Steve知道你最后这个外号吗?”

 

Tony狡黠地眨眨眼睛:“他认为我迷人极了。”

 

Natasha不禁哈哈大笑起来,抱着那袋子野兔说:“所以,嗯,所以。其实我最一开始就想问了,但是又有些不确定,我以为你死了,你知道的,你的Stark大厦已经被丧尸占领……”

 

Tony叹口气,半是伤心半是开玩笑地说:“是啊,我可好不容易才逃出来的。哎,也不知道我的大厦怎么样了。”

 

“我逃亡的时候路过了。”Natasha抹了抹脸上的汗,“破败不堪,充满危险。我逛到了二楼,原本想拿点补给再走,但是里面的丧尸太多,我一个人应付不来,只好跑了。”

 

Tony震惊地瞪大了眼睛:“……卧槽,你偷过我家!”

 

Natasha踢了他一脚:“才不是偷呢,我那时还以为你已经死了!”

 

Tony故作伤心地哭了几声,又问她:“哎,我的闺女还在里面吗?”

 

Natasha一愣:“——啊?”

 

“Friday,我的AI。”Tony跳了几步,“她特别可爱,如果我有女儿,一定像她一样令人喜爱。”

 

Natasha不明所以地缩了缩脖子,迟疑地说:“……抱歉,我进到大厦里之后,没有听见任何回应。”

 

Tony咬住嘴唇,点点头。当时他是在Friday的帮助下,才躲开了大厦中的丧尸逃到了外面。所以他和Friday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来着……

 

“好姑娘,我走了,如果一个月之后我还没回来,你就切断电源,直到我回来唤醒你。”

 

Tony喃喃说出了这句话,Natasha扬起眉:“嗯?”

 

Tony垂下眼睛,赶紧摇摇头。“没什么。算啦,这都是过去的事了,我们的未来在科罗拉多呢。”

 

“但愿如此吧。”Natasha不太乐观地回答,“我不想扫兴,但是现在丧尸已经变得更聪明了,它们在进化。它们还会养人类……想想看Tony,这有多可怕,我之前根本想都不敢想这些。”

 

他俩都想起了昨天看见的那一幕,不约而同地沉默下来,只觉得心有余悸。Tony想起了那个黑眼睛的男人,他是谁呢?他在笼子里被关多久了?和那些疯子在一起,他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一直保持冷静?还有他最后扔给自己的东西……

 

Tony一愣,马上伸手套衣服,从里面掏出了那个肮脏不堪的烟盒。Natasha歪过脑袋,好奇地问:“这是什么?”

 

Tony摇摇头,仔细端详了一下烟盒。“不知道,这是昨天笼子里的人扔给我的,他好像没疯,我就捡起来了。”

 

他俩的脚步慢了下来,开始认真看这个烟盒。那上面的花纹已经很陈旧了,是骆驼牌的香烟。这种烟在二战时很受欢迎,现在的年轻人大多喜欢抽‘美国精神’或者万宝路,雪茄也很流行,但是骆驼早已没有早些年间的风靡之势,所以那个人可能是个老人,或者怀旧的青年。

 

Tony觉得他并不老,所以那个男人可能是个文质彬彬的文艺青年,他有着犹如黑夜一般的黑眼睛,大概以前的工作是小职员或者摄影师,过着随意又拘束的生活。

 

Tony叹口气,Natasha拍了拍他的肩膀。他吸吸鼻子,慢慢打开了烟盒,里面装满了零零碎碎的纸条。

 

他俩对视一眼,把纸条都倒了出来。看得出来,那个男人都是在匆忙之间写下了零碎的信息,字迹歪歪扭扭,很是慌张,有些字母甚至已经无法辨认。他几乎是每一张字条里面都只写了一两句话,单独来看,并没有什么意义。

 

他们俩数了数,一共有17张字条。Tony把一半给了Natasha,另一半拿在手里,一点一点读了起来。他们俩一边赶路,一边把字条上的内容进行整理,一个小时之后,终于大概搞清了男人留下来的信息。

 

17张字条上面有用的事情并不多,或许男人在写的时候太多慌张了,很多句子他只写了一半。但是两个人根据前后的顺序,大概猜了一下。最后整理出来有用的信息只有几条:

 

[我叫Gale W.Reagan]

 

[丧尸吃人,吃了很多人,我看见它们吃人。我在笼子里,它们吃人]

 

[我叫Gale Reagan,丧尸要闯进来了,它们马上就要闯进我家来了。如果我死了,请把我]

 

[它们喂我们吃生肉,我不知道是什么肉,我不吃]

 

[一个很大的笼子,它们抓了三个人进来]

 

[丧尸不吃有毒的东西。有个人在笼子旁边抓到了一个颜色奇怪的蘑古(Tony觉得他应该是拼错了)吃了下去,中毒之后,丧尸不吃他]

 

[我想回家]

 

[现在笼子里有六个人,已经吃了四个]

 

[它们一周抓一两个人回来]

 

[昨天Darren死了。我不知道在笼子里多久了,Darren是个好人,他是个好人。]

 

只有这些信息,剩下的都是Gale的自言自语,词不达意,或者拼写太过潦草,实在无法辨认。两个人读完之后,感觉心情很沉重,他俩都没说话,只把这些字条都认真叠了起来,重新放回烟盒里。

 

过了好久,Tony才有些苦涩地开口说:“他……咳咳,我是说,Gale,我当时想救他,但是我没办法……”

 

Natasha叹了口气,对Tony勉强笑了一下:“别傻了,我怎么可能会怪你不救他?尽管我离得很远,但是笼子里的情况我是可以看见的,如果你把笼子打开,那我们不但要应付丧尸,还要应付那一群疯子,那现在我们俩很可能已经死了。”

 

Tony低下头,眼睛有点热。“Nat,我不知道怎么和你说。Gale他,好像也不太想被救下。他的身体已经变形,就算出来,也没办法和我们一起逃,其实我当时如果想救他,是可以的,但是我没有——”

 

“不要自责了,好吗?”Natasha非常坚定地说道,“你没办法做什么的,在那种情况下,如果想救他,势必要杀掉其他人,你能做到吗?不可能的。Gale已经没救了,他把烟盒留给你,是想让你带着他的记忆活下去,而不是背上什么负担。”

 

Tony握紧了烟盒,慢慢点了点头。他想起了Frank Brown,那个父亲。他和Steve没能救他,可是却记住了他对女儿的思念,还有了那个可爱小女孩的照片。

 

他抬起手,用力抹了抹眼睛,努力笑了一下:“……我知道了。谢谢你,Nat。”

 

Natasha松了一口气,微笑起来,快步赶上Lucky:“那我们就快一点,快些和大家会合,告诉他们这个消息。”

 

Tony把烟盒收起来,跟着她跑了起来。

 

 

 

Steve一个人坐在车里,他们赶了一天的路,中午也没怎么休息,吃了饭就继续开车往前走,一路狂奔之后终于赶到了34号公路上。现在天色暗下来,大家把车停在一起,开始露营。

 

他皱着眉,在车上等了一个小时,就开始焦躁不安了。Steve知道自己得尽快调整心情,不能一直这样惴惴不安,这也会影响其他人的心情。他叹口气,抬起手腕看了看表,晚上六点半,现在天已经没有那么燥热了,白天也变得比之前更短。上个星期,晚上七点的时候天还很亮,现在才六点半,天色就已经暗下来了。

 

Steve揉了揉眼睛,靠着车窗看着远处被夕阳映红的云彩。

 

这个表是Tony的,他在去打猎之前,将手表摘了下来放在车里,Steve看见了,就戴了起来。Tony说这是他最喜欢的手表,颂拓的运动手表,登山、徒步、潜水、航海,甚至包括铁人三项都含在内,是世界顶级的运动测量设备。Steve其实不算太懂表,Tony告诉他,这是很久以前,自己爸爸送给他的生日礼物,所以他就一直戴着。

 

“虽然我不怎么喜欢运动。”Tony笑嘻嘻地说道,“我爸送我这个可能是为了督促我好好运动。不过我很开心,当时逃命的时候戴的是它。这是我唯一的宝贝了,现在的功能就是每天早上八点叫我们起床。”

 

Steve想起了他当时的语气和神态,忍不住低声笑起来。Tony总是这样,明明是很伤心的事情,他都能说得让人难过不起来。他从不要别人安慰,也不要给别人带来压力,就算说起不太好的事,也总是一副不在乎的语气。

 

尽管Steve知道,他在乎这个手表,在乎得不得了。

 

他低下头,摩挲着手腕上的表盘。等Tony回来之后……

 

Steve正在出神,旁边突然响起了轻轻的敲窗声。他扭过头去,看见是Thor,正拿着一个桃子,笑着弯腰站在外面。

 

“Hey,想聊聊吗?”

 

Steve马上笑起来,趴过去给他开门:“哦,当然,快进来。”

 

Thor钻进了车里,递给Steve一个桃子。“吃吧,Peter和Loki去摘的,他俩摘了一盆呢,我都洗干净了。”

 

Steve接过来,咬了一口,非常甜。“谢谢……他们去摘桃子了?”

 

Thor点点头。“嗯,不远处就是桃林。”

 

他说完还半张着嘴,似乎还想说什么。Steve舔着流下来的桃子汁,故作轻松地说:“别担心我啦,真没事。”

 

Thor不太好意思地挠了挠脑袋,说道:“我也不太会安慰人,我只想说,Tony和Nat绝对不会有事的,别忘了他们还有Lucky,所以一定会平平安安的。”

 

Steve用力点了点头:“嗯!我知道的,如果连我都不信他,那还有谁能信?”

 

Thor似乎是放心了,就不停地说:“那就好,那就好。”

 

Steve往窗外看了一眼,大家已经升起了火堆,开始做饭了。现在他们正在34号公路的一边,往前看也是路,往后看也是路。Steve又咬了一口桃子,嘟嘟囔囔地和Thor说:“哎……你说,我们这样走下去,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别考虑这个,老兄。”Thor拍了拍他的肩膀,大大咧咧地回答,“这种没有答案的问题想了又有什么用?往前走吧,总会找到我们想要的东西。”

 

Steve靠在椅背上,擦了擦嘴:“……可是我想给大家一个相对安定的生活。”

 

“你我都知道这个是个很难实现的愿望。”Thor耸了耸肩,有点无奈地说道,“而且这也不是你的责任,你没必要——我是说,Steve,天呐,你没必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你没有义务照顾我们。”

 

Steve忍不住笑了:“可是我就是想要照顾你们。我想让Peter和Loki继续回去上学,我想让你能回老家看父母,我想让Clint和Lucky能像以前一样,每天傍晚出去散步,想让Bruce回到他的实验室中,想要Wade不被这样束缚,能更加自由,想让Nat能睡得踏实,不再奔波。”

 

Thor不禁一咧嘴:“那你呢?你和Tony呢?”

 

Steve的嘴唇贴在桃子上,犹豫了一下:“……呃——我没怎么考虑过我们俩。”

 

“你该考虑的。”Thor故意装出了谴责的样子,“就算不考虑你自己,也得考虑一下Tony吧,他知道了肯定生气。”

 

Steve哈哈大笑:“没关系,这些话我都没告诉他。”

 

“那等他回来,我一定告密。”Thor粗声粗气地说,“然后Tony一定气死了,吵架了不准找我。”

 

Steve抿着嘴巴,一边笑一边摇头:“哦Thor,谢谢你,谢谢。我知道他一定会和我们会合的,毋庸置疑。”

 

“你能这么想我就很高兴了。”Thor挤了挤鼻子,“我可以回去和Loki交差啦。他让我转告你,不要一直愁眉苦脸的,很难看啊。”

 

Steve赶紧笑得更加夸张:“好好好,我不会愁眉苦脸的,我保证。”

 

Thor在他脸上画了个笑的嘴巴,又说:“那等Tony和Nat回来,我要和你们宣布一件事,不过在那之前可能还要跟你商量一下,有时间吗?”

 

Steve咬着桃子有点呆:“……什么事还要这么郑重其事?”

 

“特别正式的事情。”Thor对他眨眨眼睛,“不过现在我不说,嘿嘿。”

 

Steve怀疑地问他:“你不是为了安慰我,所以想出这么一个奇怪的理由吧?”

 

Thor一捶腿:“当然不是!老天啊,我可是贵族,我从不撒谎!”

 

Steve翻了个白眼,不过被Thor闹得心情倒真的好了不少。他把吃的恶心巴拉的桃核用手纸包起来,然后把黏糊糊的手在Thor衣服上蹭了蹭:“好吧我的殿下,现在我们下去帮忙做饭?我终于感觉到饿了。”

 

“……Steve,你得负责给我洗衣服!”

 

 

 

 

Natasha趴在树杈上,问Tony:“哎,你怎么对爬树这么有经验?”

 

Tony打了个哈欠,觉得很困倦。“因为——哈,说来也奇怪,其实我不太会爬树的,但是这次也不知道怎么了,这么高的地方,我居然也能爬上来。”

 

“那是因为我在上面拽着你呗。”Natasha理所当然地说道,“你可比Lucky重多了,我的胳膊一定会拉伤的。”

 

Tony咯咯笑了起来:“胡说八道,Lucky多重啊,它最起码得有180磅了——对不对?嗯,你这个小狗崽,对不对?”

 

Tony开玩笑一样揉着Lucky的脸,大狗在树枝上老实得不行,就让Tony这样蹂躏自己。

 

Natasha的胳膊垂了下来,在Tony头顶荡啊荡啊。“所以,你以前经常睡在树上吗?”

 

Tony发出了一个类似于喷气的声音。“Pufffffff,怎么可能?我以前可是睡在乔治巴顿上的,你应该见见那辆车,帅极了。”

 

“那它哪去了?”Natasha问道。

 

Tony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我不是和你说过了嘛,掉水里啦。那时我一个人,没遇见Steve,也没有枕头,车掉水里之后,我就在树上凑合了一个晚上,哎,艰苦岁月。”

 

Natasha闭上了眼睛,也开始困了。“是嘛……”

 

Tony嗯了一声,两个人都感觉又困又累,白天走到脚疼,现在只觉得腿很酸,后背也痛。Tony感觉自己睡过去了一秒,又醒过来,就迷迷糊糊对Natasha说:“嗯哼……Nat,等回去了,就让Steve给我们按摩。”

 

Natasha也不知道听没听,就发出了一声细小的哼哼,便没动静了。Tony换了个姿势,又说:“还有回去了,我一定要好好抱抱Steve,他一定会哭的。”

 

Natasha没说话,应该是睡过去了。Tony轻轻摸着Lucky的脑袋,自言自语:“……他一定会哭的。”

 

然后他感觉困意再次袭来,这次Tony很快就睡过去了。

 

 

 

 

第二天清晨,他俩爬下了树,Natasha找了一棵糖枫割开树皮,坐着接了一会儿汁液,这期间Tony把另两只野鸡烤了,他们三个先填饱了肚子。在树上根本睡不好,现在Tony的脖子很疼,屁股也疼,脚后跟也疼,昨天的疲劳完全没有消除掉,但是他们不能停下来休息,还得继续走。

 

在太阳升起之后,两人一狗便动身出发了。他们背对着太阳,忍着疲惫和饥渴,不停地向前走。

 

“Nat,我们还有多久可以到啊?”Tony问她。

 

Natasha简单算了一下路程和距离,回答说:“我们快些走,今天傍晚或者明天上午差不多就该到了。”

 

Tony撅起嘴巴:“可是我很饿,也很渴,实在走不快了。”

 

Natasha拉了他一把:“别撒娇,我可不是Steve,背不动你。”

 

Tony忍不住笑了:“你怎么知道我想让他背我!”

 

Natasha扯着他的袖子:“快走,等我们会合了,你就让Steve背着你,跟在车后跑。”

 

Tony小跑起来:“有动力了有动力了,快走快走快走!”

 

他跑到了Lucky前面,和之前的速度比起来,简直是狂奔了。Natasha在后面喊他:“Tony!不能这么快,等一会儿你会更渴的!”

 

Tony只好又停下了脚步,不满地回头看她:“那你说怎么办啊。”

 

Natasha做了个心平气和的手势:“保持匀速,不要突然发力,跟我深呼吸——”

 

“啊啊啊我不想深呼吸!!”

 

 

他们闷头向前走了三个小时,一开始两个人还聊聊天,到后面为了节省体力和水,已经不说话了,只机械地往前走,除了走还是走。Lucky一直在前面带路,大狗的耐力要好很多,但是看得出来,它也很累了,但是三个人都没有停下来,他们都知道,这口气要是没憋住,一旦停下来休息,可能就再也不想走了。

 

现在已经接近中午,尽管已经到了秋天,但是日中的太阳还是很足的。Tony感觉脚都麻了,腿仿佛也不是自己的,现在走路全凭本能。他顶着太阳闷头往前走,只能靠幻想回去之后的啤酒、Steve的眼泪、成吨的蘑菇鸡肉炖菜、以及温暖舒适的车座来支撑。等他回去了,第一件事就是趴在Steve怀里睡个天翻地覆,最好一觉睡到科罗拉多,睁开眼就看见他们到了那个美好的安全岛,从此以后再也没有逃亡和痛苦,只有Steve的——

 

“……Tony。”Natasha突然放慢了脚步,拉住了他,很是谨慎地说道,“——Tony。”

 

Tony茫然地看起头,一眼就看见了远处的路中间,倒着一辆机车。Tony的心突然大大地跳了一下,猛地扭头看Natasha:“……我靠,是我出现幻觉了吗?还是你也看见了?”

 

Natasha抿起嘴巴:“我也看到了。”

 

Tony简直激动到无以复加。他的肾上腺素突然分泌旺盛,这让他突然变得兴奋起来:“走!我们去看看!!”

 

Natasha似乎对那辆机车很警惕,但是在这种地方,应该也不是什么陷阱。Tony高兴坏了,他飞快地跑向了那辆车,还没等靠近,就认出了那是一款哈雷街霸。

 

“Nat,快点!!”Tony回头对她猛招手,“是辆哈雷!!”

 

Natasha又看了一下四周,确认没有什么危险了,才弯腰拍拍Lucky的屁股,跟着跑过去。Tony已经蹲下来,迫不及待摸上了哈雷的把手,这辆车被主人遗弃了,不知道是因为没有了油,还是那个人遭遇了什么不测。

 

那辆哈雷的钥匙还在上面,可怜兮兮地躺在地上,Tony抓住把手,费劲地把它推了起来,然后放下脚蹬,让它乖乖站了起来。这时Natasha也赶了过来,她看Tony用袖子擦着车,忍不住问:“它还能用吗?”

 

“这得看我们有没有办法了。”Tony对她眨眨眼睛。

 

他先试着启动了几次,果然因为没电了,所以启动不了。Natasha对机车并不太熟悉,她绕着哈雷走了一圈,问道:“没有电怎么办呢?还能骑吗?”

 

Tony蹲下来,拧开了油箱往里看看,兴高采烈地说:“能。来,你得帮我一把。”

 

Lucky呜呜叫了几声,趴在一边,看着他俩忙活。

 

Tony搓了搓手,先跨到哈雷上,把档位踩到三档,然后下来,对Natasha说:“不知道这种办法行不行……等一下我把这车的后屁股抬起来,你转后轮,往前进的方向转,越快越好。”

 

Natasha有些不明所以,但是她没多问,就点点头。Tony把手往裤子上蹭了蹭,然后走到后面,深吸一口气,抓着后座,把车子抬了起来。

 

!”他大喊。

 

Natasha立即跪下来,开始扒轮子。她扒了两次都没弄动,有些疑惑:“这——这个弄不动!”

 

“弄不动就对了!”Tony的汗流了出来,“使劲,让它转起来!”

 

Natasha咬住牙,换了个角度,拼了命推着轮子。Tony撑住了不让车落地,两个人都坚持了一会儿,后轮终于转起来了。

 

“快快快,用手让它更快!”Tony催促道。

 

Natasha推着轮子转了几圈,因为惯性,轮子自己转动起来。Tony又抬了一会儿,实在坚持不住了,哈雷也没有启动,他只好放开了手。

 

俩人都坐在地上休息了一会儿,缓了半天没说话。几分钟之后,Natasha看着自己脏脏的手,问他:“……这个办法不行,那怎么办啊?”

 

Tony擦擦汗,想了一下,又站起来:“你过来。”

 

Natasha也跟着站起来,Tony让她骑上车,说道:“你踩上一档,捏住离合,我在后面推你。等速度到了你就放开离合,我们试试。”

 

Natasha哦了一声,跨上车,有些犹豫:“你刚刚是踩三档了吧?哈雷是国际档还是循环档?”

 

“国际档。”Tony回答,“你往下踩。”

 

Natasha照做了,然后捏住了离合。Tony跑到后面,说:“我推了啊!”

 

Natasha说:“好!”

 

他使出吃奶的劲儿,推着车往前跑。这里是平路,让速度起来还是有些困难的,Tony感觉自己的腿都打颤了,却还是拼命往前推。慢慢的车子的速度加快起来,Tony跟不上了,就停下来,对Natasha大喊:“松开离合!!”

 

她照做了。那一刻两个人都很激动,但是令人失望的是,哈雷还是没有打着火。

 

“……操!妈的!操!”Tony恼火地大骂起来,“妈的什么破车,我要怒了!!”

 

Natasha停了下来,回头说:“这样速度不够啊,前面那里有个坡,我们去那里吧。”

 

Tony眯起眼睛看了看,说:“好!”

 

他对Lucky招招手,跑了过去。然后他们花了20分钟,推着车去了陡坡附近,又把车推了上去。

 

“妈的,我就不信这样还不行。”Tony气呼呼地说。

 

他骑在了车上,把车子挂到一档,然后捏住离合,对后面的Natasha说:“推我!”

 

Natasha狠狠把车子推了下去,哈雷一滑到底,Tony马上松开离合加油门,但是没用。

 

他摇摇头,没放弃,又推着车爬了上去,对Natasha说:“再试一次,这车油是满的,一定可以发动起来的。”

 

Natasha擦擦汗:“好,我们再多试试。”

 

他俩把车摆好位置,Tony再次骑了上去,说:“推!”

 

他感觉后面一股力量把自己推了下去。他嗷了一嗓子,等哈雷的速度达到最快时,Tony马上松开离合,然后猛地一加油——

 

哈雷发出了一声轰鸣,发动了

 

他激动得尖叫起来,也听见了后面Natasha的欢呼和Lucky的叫声。他们得救了,有了这辆车,他们就能提前去34号公路,如果一切顺利,在今天傍晚,他就能见到Steve了。

 

Tony又加大了油门,一冲到公路上转了几圈,接着忍不住俯下身子,亲了亲哈雷的把手:“谢谢,谢谢你!我保证Steve会喜欢你的,现在带我们回家吧。”

 

他抹了抹眼睛,再次一拧油门,朝着Natasha的方向开去。

 

 

 

TBC


最近太忙了所以没什么时间写文,不过就算这样我这章还是写了八千字囧


已经21w了,可是好像写了三分之二差不多?21w,我在干什么,我为什么越写越长……


还有Tony和Nat捡到的哈雷街霸长这样:↓感觉可适合大盾了嘿嘿嘿。主角光环就是棒棒棒,走路都可以捡到这种豪车!(超自豪的




评论(37)
热度(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