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SF】如何做个好邻居(一发完

看完小虫真的好想写sf,今天和零崽  @AOzero 讨论了一下,开了个脑洞简直把我俩笑得不行哈哈哈哈,所以我就写出来了


不过都是流水账嘤嘤嘤,写的不好看,就是为了好玩写的!


SF和贱虫,荷兰虫电影相关,应该有点点剧透!请慎点!!




1

 

 

 

Tony躺在Steve大腿上看电视,Steve抓了一颗爆米花喂在他嘴里,Tony张开吃了。吃了还不够,他又拉下Steve的脑袋,耍赖说:“亲一口。”

 

Steve抬起大腿,Tony就像是坐着升降机一样,被送到了他丈夫的嘴边。他咯咯笑着,Steve凑过去,使劲亲了一口。

 

两个人正腻腻歪歪耍流氓的时候,Friday突然说:“Boss,Peter少爷回来了。”

 

他俩立即分开来,又手忙脚乱整理了一下沙发,便并排坐好,一脸正直地看电视。30秒之后,电梯门打开,Peter没精打采地走了进来。

 

他走进了客厅,瞥了一眼他的爸爸们,嘟嘟囔囔地说:“我回来了。”

 

Steve偏着脑袋,见Peter径直走向吧台,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咕咚咕咚喝了一大半。队长皱起眉,问道:“甜心,你的书包呢?”

 

Peter的嘴角立即流出了一滴水,他赶紧放下杯子,慌乱地擦着嘴角:“呃——咳咳,我正要和你们说呢。”

 

Tony翘起了腿,倚在Steve怀里,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哦?我们听着呢。”

 

“我——”Peter抿起了嘴巴,双手不停地摩挲着杯子,顿了顿才说:“我,嗯,我想买个新书包。”

 

“又丢了?!”Steve皱起眉,从沙发上面站了起来。Tony立即躺在了沙发上,打着哈欠看好戏。

 

Peter见自己爸爸走了过来,赶紧放下杯子,抓了一下脸:“就……就丢了嘛,我又不是故意的。”

 

Steve叉起了腰,像Peter一样抿起了嘴巴:“这可是这学期的第七个了,怎么会一直丢书包?是不是学校里有人欺负你??”

 

Peter猛地仰起头,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焦躁地绕到了桌子的另一边。“Dad,我都说了,没人欺负我,好吗?拜托,我可是蜘蛛侠,谁会欺负我??”

 

“但是他们又不知道你是蜘蛛侠。”Steve紧紧皱着眉,也绕过桌子,走到了Peter身边。“你看你,瘦瘦小小的,比学校的同龄人要矮一点——”

 

“Dad!”Peter受不了地抬手使劲抓住自己的头发,有些恼怒地抗议说,“不要这样形容我,你知道我有多强大!!”

 

Steve似乎一下子知道自己用词不当,于是赶紧道歉:“哦宝贝,我不是那个意思……”

 

“那就给我买新书包。”Peter伸出了手,理直气壮地要求说,“想道歉的话,我要新书包。”

 

Steve叹了口气,转身对Tony摊开手。钢铁侠举起了爆米花,露出一个假笑:“你惹的祸honey,看我没用。”

 

“……没一个省心的。”Steve转回来,低声咕哝说。Peter又把手往前伸了伸:“书包,dad?”

 

“知道啦。”他瞪了Peter一眼,“现在回你的房间去,今天没有作业吗?”

 

Peter撅起嘴巴,不服气地又给自己倒了一杯水,然后拿着往电梯走去。“……作业作业作业,天天就知道作业。”

 

“我听着呢!!”Steve在他身后大声说。

 

Peter缩了缩脖子,赶紧跳进了电梯里。Steve谴责地看着自己儿子慢悠悠地去了楼上,接着转过身来,就要对自己的丈夫发难。

 

Tony马上抬起手:“哇哦,别冲我来,是你先惹他的,也是你同意给他买新书包的,我可什么都没说。”

 

Steve抱起了胳膊,眉毛拧成了一根绳子:“都是你惯的,Tony,都是你惯的。自从你把那件宝宝战衣给了Peter,看看你儿子现在可怎么样?每天无心学习,下课之后就像玩疯了一样去做别人的好邻居蜘蛛侠,他可是马上就要考大学了!”

 

“跟我有什么关系嘛。”Tony往嘴里扔了一颗爆米花,心不在焉地说道,“而且你作为大家的好邻居蜘蛛侠的爸爸,难道不应该为此感到自豪吗?”

 

“……我只知道Peter已经丢掉七个书包了。”Steve气哼哼地说,“如果这个好邻居连自己的书包都看不住,那叫什么事?什么样的超级英雄会一直丢书包啊?”

 

“你儿子就会。”Tony对他眨眨眼睛,“好啦,现在过来继续喂我爆米花,等一会儿我们还要出门给Peter买新书包呢。”

 

Steve在原地犟了一会儿,最后实在抵抗不了Tony的眼睛,只好挫败地叹了一口气,走了过去。

 

 

 

2

 

 

 

Peter飞快地脱掉他的衣服,穿上好邻居的制服,然后发射出蛛网,把书包射在了墙上。他刚要离开,突然又想起来了什么,于是转身回来,从书包的侧兜里拿出一张纸,在上面写上:这是Peter的书包,请不要动,偷书包者,晚上会被我——好邻居蜘蛛侠惩罚

 

他写完了,读一读觉得还挺好,就把字条拍在了书包上,才心满意足地离开了。

 

五分钟之后,一个身穿红黑制服,戴着和Peter款式类似头套的男人出现在了街角。他背着双刀,一边吹口哨,一边低头玩着NVIDIA Shield,跳着往前走。接着男人的胳膊突然撞到了Peter的书包,这让他不得不停了下来,扭头看过去。

 

“唔……怎么又是一个破书包。”男人啧了一声,看见了书包上的字条,冷笑一声,把它撕掉扔在地上,还踩了几脚。“妈的,最近穷孩子都流行丢书包吗?让哥来看看……”

 

男人抽出一把刀,切开了蛛丝,书包就落在他的手上了。他哼着不成调的曲子,打开拉链,伸手掏了掏,里面都是书。男人再次发出了不满的咒骂,刚要把书包翻过来,想把里面的东西都倒在地上,结果身后突然出现了一个人的声音。

 

“哇哦哇哦哇哦,看看这是谁啊。”Tony穿着战甲,悄无声息地悬在男人的身后,语气中满是鄙夷。“这不是大名鼎鼎的死侍吗,怎么,Mr. Wilson最近生意不好,所以要靠偷高中生的书包来过活了?”

 

死侍转过身去,看见Tony,马上哧哧笑了起来:“哦,原来是钢铁侠。天呐,你又露出了你那经典的小手手,哥真喜欢看你悬空时候的企鹅姿势。”

 

Tony高高地扬起眉:“什么?你再说一次,亲爱的Wade Wilson,请你再他妈的说一次。”

 

Wade一手抓住了Peter的书包底部,直接把它翻了过来,里面的东西立即稀里哗啦全都掉出来了。他低头看看,除了书就是硬币,没一点值钱的东西。

 

“啧,穷鬼。”他骂道。然后死侍很有礼貌地抬起头,对Tony换上另一种轻快的语气:“哥说你的小手手啊,Mr. Stark,当你悬空的时候,外八的小手怪蠢的,你发现了吗?”

 

Tony登时就想勃然大怒,但是他很有涵养地忍住了。他调整了战甲,让自己平稳地落在了地上,外八的手收了回去。Wade似乎是很遗憾地咂了咂嘴,说:“哎哟,钢铁企鹅没有啦。”

 

Tony收起了头盔,对Wade露出一个假笑:“抱歉,让你少了一个乐趣。——不错的掌机,挺漂亮的。”

 

他对着Wade手里的NVIDIA Shield扬了扬下巴,没什么真心地夸奖道。Wade有点意外,一愣之后,马上把Peter的空书包甩在了垃圾桶上(Tony紧紧地抿起了嘴唇,就像Steve和Peter一模一样),随即双手捧起了他的掌机,颇为兴奋地说道:“怎么样,很棒吧?只有真正的掌机迷才能理解Shield的美,它的设计就像是蝙蝠侠的感觉,天呐,哥可喜欢他了。——呃,骗你的,哥只是觉得他很帅。怎么样,是不是非常流线型?”

 

Tony抱起了胳膊,慢慢点了点头:“我对其他的有钱人不感兴趣。”他冷冷地说道,“我只知道,你他妈把我儿子的书包扔在了垃圾桶上,而这个书包是他爸昨晚跑了三家百货店才买到的,而你,就他妈,把它扔了。”

 

Wade把掌机往Tony的脸上推了推:“那个再说吧,你先看看我的蝙蝠——”

 

他的话戛然而止,接着猛然后退一步,捂住了嘴,倒吸一口冷气:“……什么?!这个书包是你儿子的??”

 

Tony挤出一个假笑:“对。你他妈这是第八次了吧?你能不能不要可着一个人偷?”

 

Wade难以置信地挥了挥手,似乎被噎住了。许久之后,他才挤出一句:“……Peter?这个穷光蛋小鬼?他妈的,不可能!他怎么可能是你的儿子,他那么穷!!”

 

Tony感觉自己的涵养爆炸了。他认为死侍极大地侮辱了Peter,换句话说,这也侮辱了他,再换句话说,就等于侮辱了美国队长。侮辱Steve是不能容忍的,Tony对Wade露出了一个同情的目光,抬起了掌心炮:“……天呐,Mr. Wilson,很遗憾你惹恼我了。我绝对不允许其他人说队长的不好,除了我可以骂他老古董大蠢蛋穷小子之外,任何人都不准这么说。”

 

Wade立即把掌机放在包中,猛地往后退了一步:“……卧槽,哥说的是Peter是个穷光蛋,根本他妈的没有提到美国队长!”

 

Tony一飞冲天,毫不犹豫地开始追着Wade攻击:“不,我已经听出了你的潜台词。很抱歉,我要把你的屁股轰烂。”

 

“妈的哥真的妈的!没有!骂队长!!”

 

 

 

3

 

 

 

Peter背着书包回到了家中,他挺开心,今天依然做了大家的好邻居,而且书包没丢(虽然被人把书都掏了出来),值得庆祝。

 

他刚要回房间,突然看见Tony倚在门边,对自己招手:“宝贝,回来了?”

 

“Daddy。”Peter一下子放慢了脚步,警惕地说,“……怎么了?我今天可没有做错事,我今天抓到了一个偷自行车的贼,还帮助一位老奶奶过马路——”

 

“没要批评你,快过来。”Tony过分热情地把Peter拉了过来,搂着他儿子的肩膀,“呃,听着好小子,我觉得你现在已经长大了……”

 

Peter立即眯起了眼睛:“Daddy,是不是你做了什么事怕老爸发现?”

 

Tony一愣,随即敲了他的脑袋一下:“……胡说什么呢!你爸管得了我吗?!管得了吗!”

 

Peter哼哼了一声,不吭声了。

 

Tony白了他一眼,又继续说:“咳咳……好吧言归正传。是这样的,我认为呢,你已经长大了,所以兜里应该拿一点现金,不要一直连个零花钱都不带了。”

 

“我一直带着零钱。”Peter回答,“信用卡也在衣服兜里。怎么了?”

 

Tony搂着他,把他带到了客房里。“也没什么,就觉得,哎呀你现在长大了,身体会一直发生变化嘛,所以别抵抗它,要适应它……”

 

“Daddy,到底怎么啦?”Peter忍不住打断他,“我今天很多调查作业,等一会儿还要出门呢。”

 

“怎么,你刚刚做完大家的好邻居,现在又要出门?”Tony不满地说道,“你晚上不在家吃饭了?”

 

Peter撅起嘴巴,小声说:“不太饿……”

 

“那可不行。”Tony断然说道,“你要是不吃饭,就会被你爸念叨死,相信我,我有经验。你想被他念叨死吗?你不想吧?”

 

Peter迟疑了一下,摇摇头。

 

Tony打了个响指:“Bingo!所以,哦,过来……”

 

他把Peter带到客房的橱柜前,然后一把拉开了门,露出一脸得意的笑容:“哒哒!!!从明天开始,你还是带一点现金上学吧!”

 

Peter猛地睁大眼睛,眼睛快被柜子里的光芒刺瞎了:“……Fu——不不不,Daddy,这是什么?!”

 

Tony摸摸他的耳朵,笑嘻嘻地说:“哦宝贝,你现在还处在变声器后期,所以惊讶的时候最好不要尖叫,这听起来像个姑娘。”

 

Peter忍不住又尖叫一声:“随便了!这是什么!!”

 

Tony拍拍肚子:“很明显,这是硬币。一共一万块,我换成了一万个一美元,作为我的儿子,书包里怎么能没钱呢?但是一万块也太不起眼了,我想来想去,感觉你在书包里装满硬币再去上学比较好,这样很拉风。”

 

Peter瞪着他。

 

“……还能锻炼你的身体。”Tony声音小了一点。

 

Peter还是瞪着他。

 

Tony只好又补充说:“而且……呃,我原本想让你书包里塞满一百块的,但是那也太轻了,感觉硬币更重一些,信我儿子,我计算过了。”

 

Peter依然瞪着他。

 

Tony扭头看了看那一大堆硬币,又转回来,声音更小了:“……我只是觉得这样很拉风……”

 

Peter深吸了一口气,缓了半天,才让自己没有气抽过去。他扭着手指,努力冷静地问道:“老爸知道吗?”

 

Tony抬眼看看他,又赶紧移开目光:“唔……只要你不说,他就不会知道的。”

 

Peter猛地抓住了头发:“——Daddy!!你妄想让我的书包里塞满一美元硬币去上学,还认为我会帮你保密!!!”

 

Tony抬起手,安抚地说:“别尖叫宝贝,别尖叫,像个妞,像个妞。”

 

“我才不在乎呢!!!”

 

 

 

4

 

 

 

Peter背着一书包的硬币去上学,肩膀都要累断了。下课之后他去做大家的好邻居,换好制服后,足足往书包上射了五层蛛丝,才让它牢牢地粘在墙上。

 

结果好邻居蜘蛛侠做完好事回来,发现自己的书包又被偷了。

 

“啊啊啊啊!!”

 

 

 

5

 

 

 

Peter晚上在房间里计算新型蛛丝溶液的时候,突然看见窗外有光一闪,他一抬头,就看见死侍抓着他的书包站在了房间里。

 

Peter的嘴巴都张大了,他指着Wade,说:“我——你,我——”

 

“你好呀,Petey。哥来自我介绍一下。”Wade夸张地对他鞠了个躬,像演戏一样说道。

 

“……我知道你!”Peter很激动地说,“史上最帅的雇佣兵,你是Wade Wilson!”

 

Wade挺意外:“哦,你居然认识我?”

 

Peter兴奋地点了点头。“我看过我爸的战术录像,他训练的时候,把你作为击打目标,揍得你鼻青脸肿。”

 

Wade的脸色难看了一些,立即冷哼一声,费劲巴拉地把Peter沉重的书包往地上一放,不高兴地问道:“为什么你的书包里有这么多硬币?哥数过了,六千多块钱。”

 

Peter捂住了嘴:“天呐,你找回了我的书包!”

 

“不,别误会,蜘蛛崽。”Wade竖起食指,使劲摇了摇,“你的书包是哥拿走的,现在哥回来兑换纸币了。”

 

Peter一愣,随即扬起眉:“——啊?”

 

Wade拉开书包拉链,露出了里面的硬币。“拿了你这么多次书包,这次的钱真是出人意料的多啊。”他讥笑着说,“哥给你打个折,这些硬币哥他妈的数了三个小时,一共是6837个。给你打个折,给哥六千块就行了。”

 

Peter一时没反应过来,憋了一会儿才说:“……你什么意思,你是说,之前的书包也是你偷的?”

 

“别说这么难听。是哥捡的。”Wade摆了摆手。

 

Peter拧起了眉,随即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他低头看看自己的书包,眯起了眼睛:“……那你凭什么又觉得我会给你换六千块的纸币?”

 

“为什么不给哥换?!”Wade理直气壮地一甩手,“老子凭本事拿走你的书包,背这么多硬币回家你以为容易吗?一个个数出来你以为容易吗?!”

 

Peter觉得他脑子中的那根弦断了。

 

 

 

6

 

 

Peter抓起一把硬币,使劲扔向Wade:“让你偷我书包!让你偷我书包!”

 

Wade被打得满屋子乱窜,Peter抓起一把又一把,劈头盖脸地全都砸在Wade身上了。

 

“卧槽!妈的你们全家都是戏精!”Wade一边躲避硬币的攻击,一边愤怒地大叫,“一个他妈的追着哥跑了十条街,一个又用硬币丢我!!你们太不尊重人了!!这是强盗!这算什么超级英雄!!”

 

Peter像扬沙子一样追着Wade打:“我不是超级英雄,我是好邻居蜘蛛侠!!”

 

“哥他妈才不想和你这个穷小孩做邻居!啊啊啊好疼好疼!”

 

 

 

7

 

 

 

Wade和Peter杠上了,只要Peter去做好邻居,他就去偷Peter的书包,Steve感到很愤怒,打算去和Wade讲理。

 

Peter拦住了他爸:“别dad,我会想办法的,等我一天。”

 

 

 

8

 

 

 

Peter研究出了一种粘性很强的胶水,不容易干,粘上了拿不掉,他给它起名叫史上最强万能胶。Peter再次去做好邻居的时候,把书包粘在了电线杆上,又仔仔细细把书包周围全都涂上了这种胶。

 

然后他就欢天喜地去当蜘蛛侠了。几个小时之后,Peter回到放书包的地方,果然看见Wade和书包一起被粘在了电线杆上。

 

“……妈的,死小孩,快点把哥放下来!!”Wade在电线杆上挣扎着,“快点!!!”

 

Peter感觉非常开心。他走上前去,对Wade做了个鬼脸:“知道以后不能偷我的书包了吧?再偷的话,我还粘你。”

 

他不顾Wade骂骂咧咧,走上前去拿自己的书包。结果Peter拽了一下,没拽下来,他疑惑地嗯了一声,又拽,还是拽不下来。

 

Peter松开手,说:“呃——”

 

“快点!妈的,哥在这里四个小时了!”Wade使劲撂着腿,“赶紧他妈的放我下来!溶剂呢??这傻逼玩意的溶剂呢??”

 

Peter觉得有点慌:“你——你等等,我回家一趟,马上就回来!”

 

然后他不顾Wade的挣扎尖叫,转身就跑了。

 

 

 

9

 

 

 

“Daaaaaaddy!!”Peter尖叫着冲进休息室,对Tony大喊。

 

Tony正在用嘴给Steve喂巧克力,Peter突然冲进来,Tony一个激动,直接把巧克力塞在了Steve的鼻子上。

 

“……卧槽,Peter!”Tony恼火地说道。

 

Peter已经不想指责他的爸爸们又在家里做这种蠢事,他指着外面,气喘吁吁地说道:“我……我,我用史上最强万能胶把书包和Wade一起粘在电线杆上了!!!”

 

Tony和Steve一起眨眨眼睛,然后Tony说:“哦,这不是很好嘛,让他再偷你书包。”

 

“可是,可是我忘记做溶剂了,怎么办??”Peter快急哭了,“他得在那上面呆至少一个晚上了,怎么办呀?”

 

“那就让他呆着嘛。”Tony不在意地摆了摆手。

 

Steve揉揉Tony的肚子,警告说:“Tony。”

 

钢铁侠翻了个白眼:“哦好的,爸爸和儿子都开始同情心泛滥了。那行吧,需要听我的建议吗?”

 

一大一小立即期待地看着他。

 

Tony哧哧笑了一声:“这简单啊。书包不要了,然后把那家伙的衣服撕掉,他不就能回家了嘛。”

 

Peter睁大眼睛:“这样也行??”

 

“有什么不行的,撕件衣服而已嘛。”Tony转转眼睛。

 

Peter握住拳头,想了一下,下决心说:“——好!”

 

他刚要转身跑走,Steve突然在他身后说:“等一下,Peter。”

 

 

 

10

 

 

 

美国队长认为,让Peter这个妙龄少年当街撕一个雇佣兵的衣服太有伤风化了,所以他亲自穿上了制服,跑到Peter书包的地方,直接把Wade从电线杆上撕了下来。

 

Wade光着屁股站在风中,Steve微笑着对他说:“不客气,Mr. Wilson,有任何需要帮助的话,随时联系你的好邻居蜘蛛侠,或者他的爸爸们。”

 

然后他就跑走了,速度快得Wade都没反应过来。

 

好久之后,小巷中才传来Wade愤怒的吼叫声:“妈的,好邻居蜘蛛侠,哥记住你了,你们一家都是戏精!戏精!戏精!

 

 

 

11

 

 

 

Wade决定,此仇不报,誓不为人。

 

 

 

 

 


会有后续吗???emmmm,不会了!!


希望你们喜欢这个很蠢的段子文哈哈哈哈

评论(59)
热度(5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