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写个文怎么这么累,不管怎么做都会有人趁机攻击你,拉踩你,不管做什么都会有人诋毁你,污蔑你。


从来不喜欢示弱,就算心里再难受,就算背地里哭了,也不愿意公开表露出来,因为感觉在网上我是可以给大家带来正能量的,只要我表现得无所谓,那担心我的人就会放下心来。我太直肠子了,说话做事一就是一,二就是二,不懂变通,不知道服软,不愿意退缩。遇见事情懒得解释,不想多说,能躲就躲。就连反被指责抄袭、逼我给那位大太太道歉、听见那些不堪入耳的话,我都没有再做进一步的解释。


喜欢盾铁这么多年,真的遇见了太多事。曾经我写尾巴和腿的时候,每次更新只有十个热度,我也是开开心心的,一口气写了20多万字,不在乎热度,不在乎评论,靠的就是那一腔热情。那个时候的我也是小透明啊,我从未想过做大太太,因为我心里除了盾铁,什么都没有。有人喜欢盾铁我就高兴,我写了那么多文,真心爱他们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希望我的文可以让更多人喜欢他们俩。我不混圈,不玩微博,没有qq群,连别人和我要qq,我都不太给,一般会委婉的说我没有qq。我就是这样一个奇怪的人,只有盾铁,只为盾铁。


我内心希望远离这些是非,这么多年发生的这么多事,每一件都在消耗我对盾铁的热情。这个cp让我付出了这么多的时间和精力,我拿出了全部的心思去爱他们,但是有什么用呢?当我变成了所谓的大太太,我就不再有任何发言权,我说话做事更加小心翼翼,不想吵架,不想惹事,不想出名。但是没用啊,因为我挡住了某些人的财路,因为我是‘大太太’,因为我是阿浓,所以我就应该被骂,这世间的道理,大抵如此。


心寒的感觉不过如此,现在才知道,其实【爱】大约是最不值钱的,因为我的爱在他们眼里一文不值。


不想多说,只想最后问那位太太三个问题:

1.我在发lof说某人借梗之前,特地找了亲友私信你,问你本子里收录了什么文,你为什么一直不说,还含糊其辞说买了就知道?

2.我发lof,不点名说请你删了梗再出本,你为什么知道说的是你?

3.从头到尾我都没有说过你哪些文抄了梗,为什么你能火速而准确无误的把那些文全部删掉?着急销毁证据还是靠着仙女一般的直觉?


这些问题你都回答上来了再逼我给你道歉吧。值得庆幸的是,就算是这样,就算是我遇见了你这样的人,我也还是这样爱盾铁。


这大约是最后一次了。如果当写手这样痛苦,要承受这样的非议,我宁可什么都不做。


祝大家周末愉快。

评论(54)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