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锤基贱虫er

 

真是不想我的主页被这种垃圾事情污染。

某人已经来我和鱼的文下面留言,反咬一口说我们俩写的文抄袭。因为不想和垃圾说话,所以设置了关注一周的人才能留言。

还有一些补充解释在原lo评论。对垃圾无话可说,无话可评,无言以对。公道自在人心,爱咋咋地。

另一个阿浓:

信你的人永远都会信你,不信你的人永远都不会信你。说来话长,人生苦短,不想把有限的生命浪费在这种事情上。不回应不代表没有态度,只是白莲花并不值得我付出态度。

正人君子斗不过卑鄙小人,这话说的真没错。人只要偷过一次东西,便终生为贼。抄袭的人反过来咬我一口说我抄袭,抱歉,我家的东西都是我自己的,没一样是偷的,和某些下三滥的货色不一样。

秦桧还有三个朋友呢,何况一个圣母婊小透明。挂我抄袭一点问题没有,我不会像某人一样,被发现了就心虚删文(我明明连被抄袭文的名字都没说,她就用神一般的直觉删掉),改掉之后再出本,本子完售捞完钱了,又哭着说自己好委屈,好难过,好可怜,为了本子委曲求全承认自己抄袭。咦,我一开始就没说你抄袭呀,你就这么缺钱吗,我还没说话,你就跪着来认罪了。

认罪了就别翻供了,一辈子都跪在那里吧。再见。


评论(73)
热度(65)